每年年底週年慶都要把錢換成自己喜歡的東西💸💸💸今年不免俗的也買了一些東西(大合照少了怡麗絲爾的美肌乳,忘記擺進來😅)

這次我依舊還是在新光南西&新光信義新天地消費,不得不小小抱怨一下今年新光的週年慶活動很讓我失望,尤其是信義新天地這次還不能跨館兌換來店禮...(算了. ..這些不是重點🤬明年考慮換百貨惹~)

這次我很克制沒有買的很誇張,因為之後還有雙十一和黑五折扣季😆所以就先來簡單分(炫)享(耀)我這次的戰利品囉❣️

 

第一項戰利品就是怡麗絲爾家鼎鼎大名的「多效彈潤美肌乳T+」 / 810元

這陣子我試用很多家的妝前乳、隔離防曬產品,後來還是覺得這款俗稱「小金條」的美肌乳CP值最高!

號稱保養、防曬、隔離三合一,防曬系數有SPF50+/PA++++,容量有35ml打折後才810元,是否很欠買?

我個人覺得這款美肌乳保濕力還好,適合混油肌或七八月正熱的時候使用,有時我也會拿來搭配滋潤度較高的粉底液增加持妝效果,好用👍

 

 

  

本次單筆購買最大單的就是我觀望多年的Revive的「光采再生活膚霜」/共13,800元

因為不想買其他不需要也沒試用過的產品,這次就直接包了大、小滿貫組,滿滿不同ml數的「光采再生活膚霜」,

目前使用兩個半月下來最大的感受就是粉刺少超多!最近也不太長囊腫型大痘,真心覺得好用👍

左邊框起來的部分是組合裡面的贈品&滿一萬二的滿額禮,孕婦表示買的很開心🥳

 

 

第三項戰利品是我功課做最勤勞的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1,800元

不論是之前八、九月很炎熱的天氣,還是現在20度上下的時候使用這款粉底液都很持妝,

購買粉底液打九折還贈送超緊顏白金煥亮雪露15ml和超級可愛的奶茶吐司刷具清潔海綿

 

 

  

最後一項戰利品是BOBBI BROWN的「金緻唇彩任選組」/ 2,250元

本來今年沒有想再購入唇彩了...但因為有收到品牌寄來的200元折價卷,這組合裡面又有我一直很想要的金緻美肌粉#Pink Glow,

雖然送的美肌粉是小ml數但不影響我對它的喜愛,所以最後還是這組打包,謝謝😌

 

  

唇膏部分我選了金緻奢華系列的#Parisian Red(詳細試色請點這裡❣️)以及金緻水光系列的#Trailblazer,

#Parisian Red是我最近很喜歡的爛番茄ㄉ紅色,#Trailblazer則是每個女孩一定要有一隻的乾燥玫瑰色,之後會再寫一篇詳細的心得分享❣️

 

  

這塊美肌粉#pink glow應該是我目前人生中第一塊打亮產品(之前都用眼影盤裡面的打亮色)

我可是衝著這塊打亮而購買唇膏組的,實際使用在臉上後沒有不好但也沒有讓我驚艷的地方😅

反正我也不是打亮控,能收藏一塊BB家的明星商品也是不錯的👌

 

2020百貨週年慶就先分享到這裡啦!之後敬請期待我的雙十一&黑五開箱心得😘

以上謝謝觀看💋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