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去年買了一隻BOBBI BROWN家的金緻奢華唇膏#07 Pink Buff詳細心得請點這裡❣️)後就對它們家這系列的唇膏有良好的使用感受~

所以即使我只有兩片嘴唇,今年週年慶還是忍不住再收了一隻#28 Parisian Red週年慶開箱請點這裡❣️)

是一隻很漂亮的爛蕃茄紅色💋

 

 

 

BOBBI BROWN家所有唇彩系列,我覺得這款金緻奢華唇膏的包裝最有質感、最有份量感!

金光閃閃的外殼印上簡單黑色的品牌名稱就有一種高貴感,

唇膏蓋上還印有很像哈利波特學院Logo的圖騰真的很美~

真不愧是一隻要價1,200元的唇膏啊💄

 

   

之前第一隻選了秋冬低調土棕色的#Pink Buff 粉紅牛皮,這次我選了今年突然很愛高調亮眼大紅色的#Parisian Red巴黎女人💋

#Parisian Red當時試在手上還不覺得怎麼樣,感覺就是很普通的大紅色...

後來當櫃姐試在我唇上的時候覺得自己美呆了🤣🤣🤣

立馬說我要這隻,謝謝😌

 

我喜歡先用唇膏隨意把顏色點在嘴唇上,之後再用手指把顏色暈染開來,

是一種很顯氣色但又不會太過強勢的大紅色❣️

我喜歡BB家這一款金緻奢華唇膏最大的原因就是它的質地,不用先用護唇膏打底也不會乾到起死皮!

  

以前我有陣子很喜歡水光感的唇彩,但現在發現這種啞光質地的唇膏看起來格外的有質感,這會讓我很想收集這系列唇膏其他的顏色,好煩喔~唇膏買都買不完😂

 

以上謝謝觀看💋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