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兩年多沒有染頭髮了,上次染髮還是結婚要宴客的時候勒😮

做人有時好矛盾,很想染個美美的髮色又怕傷髮質!而且要一直補染也很花時間跟花錢=.=但黑色頭毛久了又覺得自己很沒有型...

總之這次終於下定決心要染個新髮色來迎接2020年,因為不想花大錢上美容院,但我手又很殘怕自己染會染不均勻,

所以最後選擇到藥妝店購買莉婕的泡沫染髮劑,會選這一個牌子是因為它的包裝很可愛♡再來它是泡泡染比較沒有手殘的問題,打完折一罐大約兩百初頭就有囉!

  

(☝️以上照片擷取自官網👆)

我很喜歡莉婕家的泡泡染是因為它們家出的顏色非常多!而且顏色也都比較年輕感!

因為我是未染過的純黑髮色怕上不了顏色,所以我就選了顏色比較淺的金莎淺棕色

下次想要試試看奶茶棕色💕

 

 

我是很討厭看說明書的人,所以像莉婕這種直接在外紙盒背面放上圖文版說明就深得我心❣️

 

 

說明上已經寫的很清楚了,內容物有第一劑及第二劑染料、噴嘴ㄧ個、手套一副、護髮乳一包,接下來就依照說明開始染髮啦~~~

 

 

首先先把小罐的第一劑倒入第二劑容器裡,然後把噴嘴裝緊裝好~

 

 

再來就是依照第二劑容器上說明寫的那樣,慢慢地倒轉瓶身五次,超過五次應該也不會怎樣...主要就是要確認第一劑跟第二劑染料有混合均勻即可~

 

 

要接下來戴好手套以後,就可以開始洗...喔不是...是染頭毛啦~~~

因為我無法一個人邊染頭毛邊拍照,所以這一篇不會有染頭毛的過程喔!!搜哩😘

 

 

    

先附上幾張我未染髮前的照片,其實我個人覺得我黑髮還蠻好看的,但因為我是油性頭皮,長時間出油後黑髮會看起來更扁塌,

而且我斷髮超級無敵嚴重,黑髮色會讓我的頭頂看起來更毛躁...所以我才一直很想換個髮色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一些~

而且春夏天要到了嘛...換個年輕一點的淺髮色也比較好搭配衣服😆

 

 

這是染髮後在室內燈光沒有很強下拍攝,所以感覺好像只比黑髮再淺色一點點而已;

本人肉眼看的話顏色會比照片看起來再棕色一些喔!

 

 

這是官網(紙盒上也有)提供的示範色照,以我染髮經驗來看,通常這種示範色看看就好,基本上不會染出一摸一樣的顏色啦🤣

 

 

  

  

  

以上照片就是在戶外太陽光下拍攝,有微調濾鏡所以顏色就當參考看看囉~

真的是太久沒有自己染頭毛了,第一次染完後覺得髮尾沒有很上色...顏色只比未染髮之前淺一點點,

我雖然是長髮但髮量不多,基本上一罐泡泡染就可以染我整個頭還有剩一點點,

這次覺得染的很均勻,頭頂部分翻開裡面的頭毛都有染到,反正我有多買一罐泡泡染,過一陣子再來補染髮尾,結果不錯再來更新啊❣️

 

 

真心推薦給不想花大錢、手又很殘的人可以使用泡沫染髮劑,基本上只要有塗抹均勻的話失敗率真的很低,我很喜歡莉婕這牌子是因為包裝新穎、顏色多樣化,但它在染的過程還是一樣有很刺鼻的氣味喔~

以上謝謝觀看💕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