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氣象!新的一年第一件事就是把我許久未替換的睫毛膏給更新啦👏👏

2020年買的第一項彩妝品就是睫毛膏,趁著藥妝店打77折時購入了兩款不同效果的睫毛膏,

分別是照片中左邊的凱婷-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右邊的花漾美姬-瞬翹自然捲濃密防水睫毛膏,希望新的一年也能有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這次購物的概念就是一隻買濃密型、另一隻就買纖長型兩款不同效果的睫毛膏,當時在藥妝店幾乎把櫃上的所有睫毛膏都"看"過一輪了,只看沒試是因為我的睫毛不夠試呀~

經過產品外觀、價格的考量下最後上面照片那兩款睫毛膏勝出!

手部試色看起來兩款好像沒什麼不同,但KATE凱婷那一款有覺得比較上色均勻,KISSME花漾美姬那一款就沒有我想像的濃密...

 

 

👇KISSME-瞬翹自然捲濃密防水睫毛膏#01👇  

感覺睫毛膏就是要買KISSME家的呀!每每都會被他們家浮誇漫畫係包裝給吸引~

當時我也沒做功課哪一隻好用,看到這款產品名稱有寫「濃密」「捲翹」「防水」「黑色」...等條件我就買了🤣這隻原價399元再打77折~

睫毛膏瓶身設計跟它的外包裝一樣浮誇,黑色管身但是有燙金圖騰,搭配霓虹漸變色的蓋頭,很美❣️

  

刷頭是做圓弧形的,不算大還蠻好上手的!纖維也不會過多弄得瓶口髒髒的~

 

老實說花漾美姬這一款睫毛膏沒有我想像中的驚艷...顏色很不黑、也沒有名稱寫的那樣濃密...

我習慣先夾睫毛再上睫毛膏,目前使用的睫毛膏包括這一隻都還算滿持久的不會垂,

防水效果不太清楚因為最近沒下雨我也沒有哭過,但整天下來不會暈染變熊貓眼有加分❣️

對我來說算是一款不雷但也沒有特別喜歡的一款睫毛膏~

 

 

👇KATE凱婷-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BK-1👇

我沒有使用過KATE家的睫毛膏,會買這款是因為我很喜歡它的包裝,方方正正的很可愛❣️

這系列產品有出濃密款和纖長款,因為前面花漾美姬我已經選擇濃密款了,那KATE我就選擇纖長款的吧!

這隻睫毛膏原價390元有再打77折,之前去沖繩居然忘了看當地有沒有比較便宜☹️

 

KATE這一隻睫毛膏的刷頭又更細小了一些,缺點是上妝時間變久了得多刷幾次,優點是非常好控制刷下睫毛可以根根分明~

  

KATE這隻睫毛膏如同它的名字一樣上起來真的蠻纖長的,整天帶妝下來也不會有睫毛陽萎垂下來的樣子,

跟上面花漾美姬那隻一樣...可能因為顏色不夠黑所以沒有濃密感,如果是日常妝容的單用這一隻就很夠用了!

 

 

 

 這次購買兩款新的睫毛膏我都沒有到非常滿意,刷起來沒有我想像中的黑或濃密感...但這兩款睫毛膏刷起來都超纖長!!偏細的刷頭拿來刷下睫毛也很剛剛好,整天下來不會暈染讓我變熊貓眼,今年就先靠你們兩隻來讓我的眼睛變漂亮吧❣️

以上謝謝觀看💋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