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照片擷取自網路👆

唇彩我一直都偏好專櫃品牌or韓系品牌,但如果有去藥妝店我一定會去摸個兩下的日系品牌就是CEZANNE塞尚,最近它們家的唇彩都狂燒到我🔥

尤其是這一款著色唇釉我關注超級久,之前台灣藥妝店只看到#CT1跟#CT2,後來又出了#CT4 (很奇怪的就是沒有#CT3,是有什麼問題嗎🤔)

這系列唇釉算是長青商品一直都有在販售,很簡單的也只有四個顏色(男生看可能會覺得都長得一毛一樣~)對於有選色困難症的我來說真的是太糾結了,覺得每個顏色都超好看❣️

台灣藥妝店售價295元,遇到七七折一隻兩百初就買到;但我上網查日本售價 600円(未稅)這個價格包色比較不傷荷包,如果有去日本旅遊的朋友一定要靠櫃試試看啊~

 

 

%E6%9C%AA%E5%91%BD%E5%90%8D 

  

前一陣子有分享去了沖繩一趟,於是我在日本藥妝店購入了#CT2、 #CT4 (詳細心得請看:沖繩戰利品分享

這兩隻是我近期熱愛的土色中藥系的顏色,這系列其實也才四個顏色,為什麼沒有包色呢?

因為我就不是一個會包色的人啊(其實現在想想還是有點後悔沒把偏粉色的 # CT1、#CT3帶回家😭)留點遺憾下次去日本才有東西可以買~

 

 

  

雖然標題我寫說打趴一堆專櫃品牌的唇彩,但老實說一分錢一分貨,這個貨就差在外包裝瓶身上~

遠看會覺得這款唇釉包裝設計還蠻美的,透明管身透出唇釉本身的顏色,加上金色蓋頭&燙金品牌字樣,以一隻一百多台幣的價位來看真的很不錯了!

但實際拿在手上可以感覺到它非常輕,輕的很像在拿玩具一樣...我相信還是有很多人買化妝品是看牌子、看包裝的,那這種一百多塊的品質可能就不太適合你囉!

 

 

    

再來就先來張手部試色照,經過比較後可以看得出來#CT2這隻顏色偏紅,#CT4顏色偏橘一點,都是比較適合秋冬、顏色偏土色調一些些~

官網是寫說這款唇釉添加4種保濕成分,即使嘴唇狀況不好的時候也能滑順地塗抹,這點我非常贊同!因為每次擦完都覺得自己的嘴唇好像質感很好的樣子~

 

 

👇#CT2👇

  

還沒去日本之前我就非常想買#CT2,它是很美的深莓果紅色,在不同燈光下有種似桃似紅的顏色真的很美

 

  

👆上面照片是在室內白燈光下拍攝👆

我雖然不太適合擦紅色的唇彩,但#CT2這隻上唇後的效果我超級喜歡♡

可能因為質地的關係,雖然顏色飽和但看起來又有種水潤透亮感,我脣形偏薄,很喜歡這種可以豐潤我脣形但又不會太厚重的顏色❣️

 

 

👇#CT4👇

因為在2019年瘋狂愛上楓葉橘紅色調的唇彩,這隻#CT4一看就是我會喜歡的那種帶棕調土色系的顏色,有種低調神秘氣質的感覺~

 

 

👆上面照片是在室內白黃燈下拍攝👆

如果硬要(真的是很"硬要"喔XD)我排名的話,我最喜歡的顏色就是這隻#CT4,

我自己覺得這種顏色除了很顯膚色白之外還很顯氣色好!而且又很百搭,不論是大地色系還是紅紅橘橘的眼影都可以擦這隻#CT4,喜歡!

 

 

 

  
這款唇釉我最喜愛的是它的質地,是我最近偏愛潤澤度高的水光感,可以修飾我唇型偏薄有豐唇的效果,

而且油油潤潤的不會隨著時間顯唇紋,這款有點微微染唇的效果,如果只是用衛生紙擦掉,唇上會留有微微的紅色很顯氣色~

但缺點也是因為它太濕潤了,像我唇型偏薄的人,剛塗的時候很容易"流"到牙齒就會吃到,味道噁噁的加上吃化妝品讓我覺得很不健康🤣新手要小心呀~

以上謝謝觀看💕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