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很喜歡找尋MIT的保養產品,感覺MIT比較沒有過於浮誇的行銷宣傳或是就是在賣名氣的感覺~比如說已經在市場上鼎鼎大名的DR.WU、Neogence...或是最近新興品牌也是本篇主角的SOVAFOLK

如果有上SOVAFOLK官網可以發現他們家目前的產品不多,除了清潔、基礎保濕保養之外,再來就是針對特定的肌膚問題而出的補充系列,全部商品加起來應該不超過十項~

而我會選擇使用SOVAFOLK這牌子,也是因為他們的核心概念著重在「別讓肌膚暴飲暴食,簡化保養程序,讓肌膚吃得少但要吃得好!」非常符合我近期實施減法簡單保養的保養理念。

 

  

收到SOVAFOLK家的產品包裝也很深得我心😍開箱後沒有看到不必要的紙盒,而是改用可以重複使用的泡泡夾鏈袋!

真的要「歐肉」這個泡泡夾鏈袋超好用❣️它比一般的夾鏈袋更為厚實,如果有外出旅遊要攜帶保養品的需求用它就很方便~

 

 

  

  

這次試用的兩項產品,從左至右分別是:

1.果酸透亮煥膚精華 30ml

2.抗氧化保濕修護乳 50ml

墨綠色瓶身給人的感覺就很原始森林感~簡單配色低調又不失專業感!

我最喜歡的是他們沒有另外印一張落落長的說明書,而是直接把說明印在瓶身貼紙上,一目瞭然也不怕不見👍

目前這兩項產品我已經使用了約莫三個禮拜,以下就針對個別做心得分享囉~

 

 

👇果酸透亮煥膚精華👇

  

我是混合偏油性肌膚,而且是角質層偏厚、代謝力不好容易增生粉刺的那種...所以我一直偏好使用酸類產品來加強角質代謝功能~

這款果酸透亮煥膚精華是一款低濃度的果酸類產品,主要成分有6%複合果酸與天然抗氧化物,能夠代謝老廢角質、改善肌膚暗沉...等問題。

 

  

市面上有很多精華液喜歡做滴管式設計,其實我很不喜歡...用到後面超級難吸取的😡

還好SOVAFOLK家精華液是做壓頭式設計,最後快用完也不用擔心,壓頭可以轉開用倒的,不怕浪費任何一滴精華液喔👏

 

  

  

果酸透亮煥膚精華是有一點茶褐色的液態質地,非常水所以很好推開、擦勻在肌膚上,標榜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添加,這也是我近期在找保養品的主要條件!

不過可能因為無香料添加,所以氣味上聞起來有點奇妙...有點像某大牌神仙水俗稱的"口水味"🤣

氣味這部分見仁見智,我不是香味控,我自己是可以接受甚至還蠻喜歡他這個氣味的啦~

 

雖然是低濃度的果酸精華可以天天使用,但還是要依個人本身膚況為主喔!

以我的狀況,我是每天夜間保養會使用,每次使用都還是有微微的刺痛感,但除了刺痛感之外沒有其他不適應感,也不會過敏、脫皮...每個人膚況不同,也有人說他使用並沒有刺痛感,這一點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目前使用下來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粉刺沒那麼猖獗、素顏肌膚有比較透亮一些!認真覺得果酸是我這種油痘肌人一輩子離不開的好朋友了!

但用酸類產品的肌膚會比較乾一點,所以我之後一定會搭配使用以保濕為主的乳液或乳霜!

 

 

👇抗氧化保濕修護乳👇

以前年紀輕最喜歡的就是控油、抗痘類產品,在慢慢邁入輕熟齡階段後發現還是"保濕"最重要呀!

保濕做好做滿的話也不會因為肌膚缺水而分泌過多的油脂,所以即使在減法保養過程中我一定會有一道程序是在做保濕!

這款抗氧化保濕修護霜因為富含神經醯胺與天然抗氧化物,能夠補水、保濕並同時修護肌膚屏障!

 

跟前面分享過的的果酸精華一樣是做壓頭式設計,但不同的是保濕修護乳是做真空瓶設計,讓內容物不易氧化變質👏

 

 

  

保濕乳液是乳白色的乳液質地,沒有乳霜的油膩感,輕盈質地親膚性高,是對油性肌膚很友善的一款乳液!(乾肌可能會覺得不夠力,建議可以上兩道乳液,或是搭配保濕精華液做加強)

一樣是標榜無香精、無色素、無酒精添加,這款乳液聞起來就沒有什麼氣味了,目前使用下來我覺得這款保濕乳液的質地、氣味、使用感都跟我之前分享過吳醫師的輕角鯊潤澤精華乳很像,

只是SOVAFOLK這款抗氧化保濕修護乳比較便宜,如果一樣效果,當然是選擇價格比較便宜的東西嘛🤣

 

 

輕乳質地的保濕修護乳延展性高很好推開上臉,它不像凝膠類產品吸收後乾爽到好像沒擦保養品一樣,它最後會留有一點潤感,

像我是混合偏油性肌但又邁入輕熟齡階段的年紀,在冷冷的冬天或是夏天有吹冷氣睡覺的情況下使用感很舒服,臉潤潤的不會有乾巴巴的感覺~

以上兩項產品要說會回購的是一定是果酸精華,保濕修護乳也好用,但因為乳液替代性太高,我這個人又喜歡嘗試新品,所以如果回購果酸精華有遇到特價可能會一起帶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上他們家的官網看看喔❣️

SOVAFOLK官網:http://bit.ly/2xyh7U7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