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膚況的關係,現在的我已經很少(幾乎不用)使用成分複雜的片狀面膜,但有時肌膚還是會出現一些狀況導致粉底液好像都不服貼的感覺...

 

剛好最近手邊有兩條水洗式面膜,就來分享一下近期妝前只要十分鐘就能擁有充滿水感、不易脫妝的妝容呦❣️

 

以上產品從左到右分別是:

●CLARINS克蘭詩-SOS生命之葉保濕面膜15ml

●Sulwhasoo雪花秀-與潤面膜 30ml

 

兩條剛好都是小樣!先爆雷,因為都很好用,所以目前已確定兩款都會回購正貨~(是不是不該亂試用東西><)

  

👇Sulwhasoo雪花秀-與潤面膜👇 

  (正貨 120ml / 1580元)

這條與潤面膜是之前在飛機上買潤燥精華贈送的小樣,

 

因為上面是寫晚安面膜,以我混合偏油的膚況不喜歡使用這類產品,所以之前被我冷藏一段日子,

 

最近突然覺得有時上妝都不太服貼,就想說把這款晚安面膜當作妝前急救面膜看看~

查了一下成分中的「當歸」與「紅石榴」有助明淨膚色,「核桃」及「桑白皮精華」則可徹夜為肌膚補充所需養分,

 

而「胡桃精華」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夜間睡眠時,各種草藥滋補養分可源源滲透至肌膚底層,給肌膚滿滿的營養,

 

我雖然不是把與潤面膜當晚安面膜使用,但只要有空我就會妝前1~2個小時前開始敷臉,就算沒時間也至少會敷個十分鐘! 

 

如果說要當晚安面膜用量可以不要太多,但我自己是當成妝前急救面膜所以用量會稍微多一點點,

均勻塗抹在全臉,幾分鐘會變透明好像沒有塗抹東西一樣,但實際上摸臉還是有黏黏的感覺,

 

爬文看到很多網友說這款面膜補水去黃的效果非常好,老實說去黃我沒有太大感覺,但每次敷完洗掉後真的可以明顯感覺肌膚有滿滿的水分而臉變亮的感覺~

  

敷了與潤面膜之後上妝可以明顯有比較貼妝的感覺,我是油肌時間久了一定還是會浮粉脫妝,只是有敷這款面膜的話,之後脫妝比較沒那麼可怕~

 

剛好這幾天有朋友要從韓國回來,請他幫我在機場購入一條是36.1美金,跟台灣相比沒有便宜很多,但心滿意足了😊

 

 

 

👇CLARINS克蘭詩-SOS生命之葉保濕面膜👇  

(正貨 75ml / 1300元)

這條保濕面膜是櫃哥贈送的小樣之一,是克蘭詩在今年五月推出三款十分鐘面膜中的其中一項保濕面膜,加入源自馬達加斯加的「有機生命之葉萃取」能促進肌膚天然保濕程序,

 

只要10分鐘就能重啟肌膚保濕機制,讓水份直達肌底補充滿滿的水分,這一條正貨75ml售價1300元,比起其他專櫃保養品好像不算太貴~

擠出來是水藍色乳液偏稠的質地,味道聞起來香香的我很喜歡(克蘭詩家的產品味道都不難聞~)

 

用法就是均勻塗抹在乾燥的肌膚上,靜置10分鐘後擦掉或清水沖洗掉,

 

夏天我偏油比較喜歡用洗掉的方式,算是一款10分鐘密集給予肌膚水潤感的急救面膜!

B8252912-D414-40C6-8347-809FB7233776.jpeg

我以前不太用這種急救面膜,但今年夏天剛好用到這兩款這種補水面膜,真心覺得有用有差欸!!

 

之前有段時間不管用什麼粉底液都覺得很浮粉不貼妝,但只要妝前敷10分鐘這款保濕面膜(有時候忘記了會敷到30分鐘)

 

ㄧ沖水洗掉就可以感覺臉是充飽滿滿的水,之後上妝過程更是可以感覺比以前貼妝,我是油肌上妝時間久了一定還是會浮粉脫妝,

 

只是有敷保濕面膜的話可以拉長持妝的效果,今年年底週年慶一定會回購正貨,希望會有不錯的特惠組💕
 

以上兩款以ml數來看應該是雪花秀會便宜一點,但其實克蘭詩那條才是真正的妝前急救面膜(雪花秀是晚安面膜)無法說出哪一款比較好用,因為我都很喜歡🥰目前已經請朋友在韓國機場購入雪花秀的與潤面膜,現在就是在等年底週年慶購入克蘭詩的十分鐘面膜囉!!

謝謝觀看💕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