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8節先祝大家 父親節快樂囉!

  

關注MILD’S曼思好一陣子了,

但一直對水性可剝式指甲油感到疑惑,

我追求的指彩當然是越持久越好啊,

可剝式指彩感覺隨便碰一下就掉了...

所以關注歸關注我一直都沒有入手,

但最近不知腦袋怎麼了,

就在網路下單了這一隻MS132玫瑰棕,

完全沒試用過也沒看到實體色就買了🤣

 

這次運氣還蠻好的,

盲選也讓我選到好看的顏色,

MS132玫瑰棕是一款帶紫色調的乾燥玫瑰色,

現在應該沒有人會不喜歡乾燥玫瑰色吧?!

只要冠上“乾燥玫瑰”真的就是很百搭、很萬用的顏色💕

 

    

MS132玫瑰棕這隻顏色很奇怪,

明明就是一樣的燈光和環境,

但可能因為不同角度而拍照出來的顏色會有些些不同,

上面這張就比上上張顏色較深一點~

 

  

總歸這次盲選的MS132玫瑰棕我很喜歡,

不論擦手指甲還是腳趾甲都很好看,

是很不挑膚色有很顯白的顏色!

 

☝️配上我新買的iPad玫瑰金外殼🥰這時候看顏色就偏深~

標榜不添加有機溶劑,無刺鼻臭味,

也沒有添加甲醛、甲苯、重金屬...等成分,

是一款孕婦、小孩都可以使用的指彩!


  

不需要卸甲水就能卸除指彩,

只要在指緣邊邊摳幾下,

就能將整片撕下來完成卸除,

真的是超級方便又好用的~

 

  

☝️這是擦了第二天沒有煮飯但有碰水洗杯子、做家事的情況,

基本上都還保持良好除了食指前端有點掉落,

不會因為吃東西、運動或是洗澡碰水而“掉漆”,

(但不能游泳,試過很快就整片脫落)

算是比我想像中還持久的一款水性可剝指甲油

這款小屈售價159元台幣不算便宜,

但效果、顏色我很喜歡💕

 

這是購買的使用效果非常良好,未來可能會再購入其他新色,到時再來更新,謝謝觀看❤️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