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第一次購買MILD’S曼思-水性可剝指甲油#MS132玫瑰很喜歡之後(還沒看過的點這邊:比想像中耐用的水性可剝指甲油#MS132玫瑰棕),

 

前兩天趁小康在買一送一活動時又入手了兩罐新色#MS134蜜糖棕&#MS044闇魅紅❣️後來又陸陸續續購入#MS001優雅粉#MA088櫻桃紅

 

之前在#MS132玫瑰棕開箱那篇已做過詳細介紹以及卸除方式,這裡就不多做介紹,純粹做顏色的試色分享囉❣️之後有購入新色會再回來持續更新👏👏

 

👇MS134蜜糖棕👇

去小康前我有先做功課要買那些顏色,口袋名單之一就是這隻#蜜糖棕,顏色很像之前唇彩界流行的「肉桂奶茶色」~

會想買#蜜糖棕就是因為在曼思的官網很常出現這一隻跟其他顏色搭配,感覺就是很百搭、單擦顏色也超美的顏色❣️

    

如果是依照曼思官網提供的試色照去選色的話,實體色應該會跟想像中有落差...

不過實體色我也是非常喜歡,跟玫瑰棕一樣不同角度不同燈光下拍照顏色會有些微的不同,

蜜糖棕是一隻帶橘色調的土棕色,十指單擦這個顏色很顯白也很有氣質感,大愛💕

 

👇MS044闇魅紅👇

我本來是要買顏色比較亮的#櫻桃紅,但找了好幾家小康都缺貨😢最後只好買老公強力推薦的#044闇魅紅

我真的不知道老公的審美觀是否發生什麼事...老實說我真的很不喜歡這個顏色,但當時也選不出第二個顏色,加上不想澆熄老公的熱誠只好如他所願購入#闇魅紅... 

  

事實證明我不喜歡還真的是不喜歡欸🤣只看瓶身我以為是深酒紅色,沒想到擦在手上居然是深紫色!!

其實#闇魅紅也不難看,顏色也很適合接下來要迎來的秋冬季節,只是我最近比較喜歡亮色系感的指彩顏色...

而且這隻好像壞掉了...其他顏色都可以完整整片剝除,唯獨這隻闇魅紅會卸得手髒髒的...看來品質不一呦😒

 

👇MS132玫瑰棕👇

%E6%9C%AA%E5%91%BD%E5%90%8D

之前已分享過#MS132玫瑰棕,再次一起放入這篇合集裡~顏色很日常的乾燥玫瑰色,

每次擦這顏色都覺得自己就是傳說中那位溫柔小姊姊,真的很百看不膩的顏色呀!

 

👇MS001優雅粉👇 

前面提到#闇魅紅那隻品質怪怪的好像壞掉了,所以我有拿回去門市換貨,就換了一隻一直很想買的#MS001優雅粉

會選這顏色就是因為它看起來單擦很有氣質感,搭配其他顏色做混搭也很百搭❣️

 

#優雅粉不論單擦一層還是疊擦兩層,我覺得差別不太大,真的如同它的名字,是一個很優雅的淡粉色💕

 

 

👇MS088櫻桃紅👇 

  

一直都很想買#MS088櫻桃紅,但之前在小康跑了好多家都缺貨...最近小屈在做任選兩件六折、又剛好有賣這隻櫻桃紅!說說我怎麼能不買🤣

我很喜歡這種亮色的顏色,雖然近照這樣看可能覺得有點豔麗、有點老氣感...但如果整體搭配服裝看會覺得手的部分很有點綴感,顏色也很亮眼!

#MS088櫻桃紅單擦一層的顏色有點介於莓果桃紅到正紅色之間,厚擦顏色就很飽和,是很漂亮的紅色~

 

 

👇蜜糖棕、玫瑰棕、闇魅紅 混搭👇   

#闇魅紅果然還是很難駕馭...#蜜糖棕#玫瑰棕顏色很相近,我想如果把闇魅紅換成可可色或奶茶色可能會比較適合吧~

 

👇蜜糖棕、玫瑰棕、優雅粉 混搭👇  

這三個顏色混搭是學官網提供的照片,明明就是一樣的顏色,但搭起來就是跟示範照片不一樣🤔 

 

👇櫻桃紅、優雅粉 混搭👇   

我真的很不會拍指甲油美照🤣其實本人看這樣搭配很美的~只是不知為何照片看起來很不配XD優雅粉真的是很氣質很百搭的顏色欸!好看!

 

目前先分享這幾隻顏色,如果有購入新色,會再回來更新喔❣️

以上謝謝觀看💋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