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合集,僅此一篇!!持續更新呦!!)
雖然我平時都是戴眼鏡或透明隱形眼鏡居多,但有時還是會愛漂亮改配戴美美的彩色日拋;以前偏好直徑越大越像(面癱的)(無腦的)洋娃娃越好,

現在的我比較喜歡直徑大約在13~14mm、看起來自然只有微微放大效果的彩色日拋...以下就是我目前或曾經買過、有留照片的彩色日拋做分享囉~

 

⬇️希蕊妮彩色日拋隱形眼鏡#海洋之星

👆本來沒有注意過這個牌子,是買其他隱眼滿額再以加購價購入,想說不貴就選一個最低調的顏色來戴戴看,於是就選了偏深墨綠色的#海洋之心   
  

👆 #海洋之心還沒戴以前會以為是很浮誇的款式,但沒想到戴上眼後意外覺得蠻低調的,會讓眼神有種深邃神秘感!

我很喜歡這顏色,本來想再買其他顏色來試試看,後來發現這一款隱眼不便宜呀~(我的預算是希望彩色日拋一盒不超過250元☹️)

 

 

⬇️魔幻糖果日拋彩色隱形眼鏡#明亮棕

 

👆Victoria這款#明亮棕我已經回購過六、七盒了,最喜歡它的地方就是顏色很自然,戴起來的直徑也不會太大,不會讓我有眼神死的感覺~  

  

👆這款明亮棕我喜歡到連當初訂婚的時候都是配戴這一幅,主要是因為當天會有很多長輩在,如果配搭太浮誇的美瞳怕會被講話,也怕不搭我的中式旗袍禮服...

這款測試帶超過12小時也不會不舒服 (但我在台灣買的日拋很少不能戴超過12小時欸🤣)會持續回購❣️

 

 

⬇️海昌星眸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我老公超愛蔡依林,但他沒在戴隱形眼鏡,所以就強迫我成為海昌的鐵粉🤣 (就連保養液也規定我只能買海昌它們家的~)

而海昌這款星眸日拋的每個顏色我都買過、也回購過好幾次,真的蠻好用!

 

%E6%9C%AA%E5%91%BD%E5%90%8D 

👆海昌這四個顏色裡面最浮誇的就是這個心機抹茶,很明顯地一眼就能看出這個人有帶美瞳🤣

但我喜歡它的一點就是顏色不會太淺(有些會淺到以為得了青光眼之類的🙄️)心機抹茶我也回購很多次了,主要就是為了搭配穿的比較浮誇的時候配戴!

 

 

 

👆心機藍莓看似好像很淺很浮誇,但戴上眼後卻很自然帶有低調感(其實海昌家的彩色日拋顏色都還蠻自然的)

也因為心機藍莓屬於自然派沒有什麼獨特性,如果要回購的話...我應該會選擇前面分享過希蕊妮的海洋之心~

  

  

👆心機玫瑰戴起來有微微的紅棕感,很適合搭配棕紅色系眼影時配戴,可以算是我蠻喜歡、會回購的顏色之一❣️

 

👆本來要回購心機抹茶但它沒貨了才改買心機棕,它就是很自然、很日常、很百搭、最不會出錯的顏色,

如果要跟公婆吃飯不方便戴太浮誇的美瞳,我幾乎都會選戴這款心機棕或是前面分享的魔幻糖果那款明亮棕~

 

 

👇韓國歷屆戰利品—OLENS月拋隱形眼鏡👇

👆以前有去韓國一定都會去買OLENS家的影眼,不過它們家買一送一的款式都是月拋的,而且也沒有特別便宜所以都只有買幾款來玩玩,

照片的實戴照應該是黃色”WINKY STAR”的款式,這款感覺普通,看起來有點無腦的感覺🙄️沒有到非常喜歡~

    

👆這一款是EXID裡面的Hani款,當時看海報覺得很美又買一送一才購入的,後來實際戴起來才發現沒有很適合我...

覺得自己好像是一位得了青光眼的蛇🤣

 

 

👆這一款我記憶非常深刻⋯這是我第一次去韓國做功課而購買的,還記得當時代言人是少女時代的太妍,

她的海報廣告照片真的是超級美!不過事實證明我也不是太妍,戴起來還好,不難看但也沒有想再回購惹~

 

 

⬇️2019.11.19補充:光漾瞬間彩色日拋👇

 

前幾天去逛街又入手了新的隱眼,這次買的是田馥甄代言的帝康-光漾瞬間彩色日拋

這款隱眼有很多顏色,但因為第一次購買所以選了比較低調的#極光灰#霧光杏

 

 

👆我覺得這款極光灰看起來很酷!外圈是深灰色,內圈就搭配極淺的淺灰色,我個人覺得雙色搭配比較自然、比較不會有眼神死的放大效果~

    

👆我很喜歡在秋冬季節戴這種霧霧灰灰的隱眼,有種神神祕祕的低調感🤣

而且這款「極光灰」因為低調又很自然感,很適合跟長輩吃飯或是參加婚禮搭配比較正式的服裝可配戴!

 

  

☝️如果我喜歡隱眼有出很多顏色,無法作出選擇的時候,我通常會先選"棕色"系的顏色!

第一因為我覺得我的膚色戴棕色系隱眼比較好看,再來棕色系隱眼看起來也比較自然、比較不會有無腦洋娃娃的感覺~

   

👆比起前面的極光灰,這款霧光杏戴起來比較有變色的效果

雖然這款隱眼的直徑有14mm,但因為它是雙色漸變,裡面那圈顏色比較淺,所以戴起來不會有眼神死的感覺,很喜歡💕

 

 

👇20.02.02補充:睛艷日拋彩色隱形眼鏡👇
👆因為庫存快沒了,所以前兩天又去補貨啦~這次購入我之前沒用過的睛艷日拋彩色隱形眼鏡,代言人是我很喜歡的李聖經😍

這款總共有四個顏色,因為沒戴過所以就只先買了綠色棕色兩個顏色來試試看~  

👆#Pure Hazel棕色細看好像有三種漸變顏色,直徑是13.8mm算是自然偏微微放大的效果~ 

   

☝️這次新買也是第一次使用的睛艷變色片我還蠻喜歡的,#Pure Hazel棕色還沒戴上以前以為它是走自然(像沒戴)路線,沒想到戴上後效果還滿強烈的!

 

 

👆另一款#GREEN綠色我怎麼覺得戴起來效果跟上面的棕色差不多🤔

當然近照可以感覺到它比較帶綠色感,但遠一點看的話真的是差不多吶...早知道就買藍色或紫色了...不考慮回購~

 

 

⬇️2020.11.15補充:海昌-百變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因為寶島眼鏡在做活動,百變彩色日拋系列原價一盒280元,購買兩盒平均一盒210元,就購入了#浪漫繡球#浪漫金縷兩個顏色~

 

 

   

👆試戴過後我比較喜歡#浪漫繡球,看似很淺但實則不然,是一種很美的灰紫色調,著色直徑只有13.2mm,戴起來非常自然不會眼神死,好看👍

 

   

👆 #浪漫金縷就是比較普通的棕色調隱眼,沒有不好看就是沒什麼特別想回購之處😅

一樣著色直徑為13.2mm,加上漸層暈染效果戴起來非常自然,海昌的彩色日拋真的從不讓我失望呀😊下次想買其他顏色來戴戴看♡

  

 

好了!目前手邊的美瞳先分享到這邊,之後有購入新朋友的話,會再回來更新呦👏👏

以上謝謝觀看💋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