噠啦~又到了我歡樂的生日月啦🥰🎉🎊

謝謝摯愛的朋友送了我正官莊的高麗蔘野櫻莓飲

讓我9/1~9/30一天一包,每天都在過生日大快樂🎂 

(絕不是業配,我也不夠格沒接過~.~完全想表達對朋友的謝意而分享!)

 

  

我其實不知道朋友會想送我這組櫻莓飲的動機是什麼🤣因為我平時很少會買這種東西來喝,

一方面是這種養顏美容飲都不太便宜,另一方面是我都三分鐘熱度,只有前面幾天會乖乖喝,後面都會忘記然後放到過期...

這次朋友送的組合是10包*3盒共有30包,讓我在歡樂的生日月能夠從9/1美麗到9/30💋

 

  

大盒裝打開後裡面是三個小盒裝,我個人覺得這種包裝很貼心,因為如果自己喝了發現不喜歡或不習慣,還可以將其他未開封的小盒轉送給別人,

(我沒有要送人啦~我已經喝了很喜歡!我要把30包都喝光光👍)

 

一包一包的包裝如果有外帶需求就很方便,但同時也製造了很多垃圾><

每一包一份量是50毫升,盒子上寫每份熱量有30大卡,但小包裝的袋子上寫35大卡...這是什麼意思?!可以統一一下嘛⋯⋯ 

產品說明

品名:正官庄高麗蔘野櫻莓飲

成分:天然綜合果汁(野櫻莓、葡萄、水梨)、龍舌蘭糖漿、六年根高麗蔘萃取物、天然香料

容量:50毫升

建議用量:每日1~2次,1次1包

原產地:韓國

(其他細節有興趣的人自行靠櫃查看)

  

我平時是開封後直接吸食飲用,但為了給大家看看內容物長什麼樣子所以才倒到透明杯子裡,

因為這主要成分是野櫻莓,含有大量的多酚類和花青素,養顏美容又顧眼睛,

標榜不添加任何一滴水,也不含防腐劑、色素及人工香料,喝起來就是酸酸甜甜的果汁味,應該沒有人不能接受的口味...目前我只喝了幾包,還沒有什麼深刻的感受,

不過我想美麗應該不是只有喝這一個月30包就會輕易擁有的吧🤔但我也應該不會花大量的錢在這方面上,喝完以後就隨緣吧XD

 

以上謝謝觀看💋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