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愛霓淨思家的東西,幾乎所有產品都用過一輪了,但真正會不停回購的只有號稱能夠淨膚拋光的”肌源更新煥膚霜”!

這罐乳霜我目前為止沒有用掉十罐也一定有七、八罐了,有時候會單買這罐乳霜,有時候遇到超級優惠價格也會購入這種組合,

上面這張照片的毛孔淨化特惠組我其實總共買了三盒,這是第三盒準備開封要來使用了,當初忘記三組一起拍照存證...但沒關係,我相信我一定還會再回購,到時候有買再來補照片💕

拋光加贈組內容有:

☑️ 1清:毛孔深層清潔泥

☑️ 2除: 粉刺溶解精華

☑️ 3拋光:肌源更新煥膚霜

我很討厭組合裡面有我用不到的東西,很慶幸這個組合裡面的三樣產品我都很喜歡,不說它們有多厲害,至少對我來說都不雷...

 

提醒🔔我是混合偏油性肌,夏天更油,上妝時間太久容易生成粉刺,生理期前後都會長很大顆很難消的大紅痘~

 

👇1清:毛孔深層清潔泥👇  

我多年前有買過這款毛孔深層清潔泥的正貨,但我記得那一條是白色包裝,但這條小樣是藍色包裝?!

不確定是不是同一款產品,但內容物一樣都是黑色的泥膜,塗抹至看不到毛孔待全乾就可以沖洗乾淨,

天然礦泥、活性碳及地中海火山灰能夠鬆動粉刺根基,創新毛孔油脂吸附技術,避免自己手賤亂擠粉刺的傷害!

 

泥膜等待乾的過程會有很明顯的乾癢感...但又要忍耐等它全乾才可以沖洗掉,算是這產品唯一小小的缺點~

但每次使用完都可以明顯感覺到毛孔變的很清爽,對於淺層的粉刺甚至在沖洗過程中也會一併被洗掉,

目前就是一週會使用2~3次,特別喜歡在帶妝時間比較久的當晚使用,隔天比較不會有因為帶妝太長而產生各種粉刺! 

 

 

👇2除: 粉刺溶解精華👇 

這款粉刺溶解精華好像是改版第二代代,不確定新舊版本有什麼差別,但記憶中產品質地、使用感受好像都差不多,

成分當中的3.5%杜鵑花酸+內酯型葡萄醣酸能夠有效溶解粉刺,齊墩果酸+毛孔調控酵素也預防毛孔堵塞,

我有時候是晚上在擦乳霜前會使用在鼻子、下巴...等容易長粉刺的地方,有時候是妝前使用當作提前預防粉刺的增生~

  

液狀質地推開後會有一點點的黏感,不過可能用量不多,我測試在妝前使用也不會跟底妝打架起削,

目前使用下來覺得它對黑頭粉刺還蠻有效的,隔天會覺得黑頭粉刺少很多...

但對內皰型粉刺、已生成的痘痘好像就沒啥效果...如果像這種組合裡面附贈,或是有買一送一的活動才會回購!

 

 

👇3拋光:肌源更新煥膚霜👇
 

以前年輕的時候是天天使用這罐煥膚霜,後來年紀慢慢大了有不同需求的乳霜要使用,

現在就是生理期前後莫名覺得肌膚變粗糙、一直長痘長粉刺的時候才會使用,

煥膚霜含有1.5%藥用水楊酸配方,達到全面更新煥膚,2% 蜂王乳水解蛋白可加速修護,
 
另外1%酯化維他命C可以淡化痘疤暗沉,毛孔緊緻因子可以改善毛孔粗大~
 
  
 
它的質地很特別,雖然是乳霜質地但用起來卻不油不潤,反而有種清爽抑制出油感,每次使用都會覺得毛孔有縮小、皮膚變平滑的感覺,
 
不能說用了煥膚霜就完全不會長痘長粉刺,但只要有它在身邊就會很安心,有時皮膚狀況不好的時候用回它就可以改善很多,
 
用完一定會再回購的❣️
 
 
 
 
 
 
👇附上我的購買證明~三組4折有沒有很划算❣️👇 

 

  
 
真心喜歡霓淨思這一系列的保養品,真的是毛孔粗大、油痘肌的好朋友~可惜原價不優,我都要等到有特價時才能一次大量囤貨,隨時回購隨時更新!
 
以上謝謝觀看💋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