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閒來無事,就很想寫一下近期「炎熱夏季」愛用品分享

 

之前已先分享過近期使用的卸妝水(還沒看過的點這邊:近期使用卸妝水分享)

再來要分享的就是最最最重要的洗面乳~雖然現在市面上有很多什麼洗面膠、洗顏粉...之類的洗卸產品,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起泡容易而且最好要帶有微微小顆粒的洗面乳~以下就來分享我這個油肌每天在炎熱夏季使用的洗面乳貴妃們❤️

 

  

☝️以上從左到右分別是:

1.CLARINS克蘭詩-羅望子潔顏泡泡

2.Etude House-蘇打粉 極淨深層BB洗面乳

3.innisfree-海鹽完美潔顏泡泡

 

近期就是早上使用克蘭詩的洗面乳,晚上使用Etude House的BB洗面乳,如果沒化妝偶爾晚上會改用innisfree的海鹽洗面乳做深層去角質~最後會有個小小的不專業評比,敬請觀看囉👀

  

👇CLARINS克蘭詩-羅望子潔顏泡泡 125ml👇 

 

我第一次購買克蘭詩這款洗面乳是在2014.05,我記得那時候好像才賣八、九百塊而已,

 

如今我在2019.04再次購入這一條已經要價1,050元了!!洗面乳要破千我也是醉了~

 

要不是為了跟朋友一起湊滿額禮我應該也是不會失心瘋吧... 

  

羅望子這條是三款當中最快洗卸彩妝的洗面乳,而且洗的非常乾淨!

 

我最喜歡炎熱夏季早上睡起來臉超油的情況下用這條洗臉,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很快速的將油光洗淨,但又不會太過乾澀引起皮膚發癢,

 

雖然它最貴但也真的最好用!唯一缺點就是質地有點軟糯,一不小心會擠太多出來,也容易把瓶口弄的髒髒的~

 

 

 

👇Etude House-蘇打粉 極淨深層BB洗面乳 160ml👇 

  

我一直都很喜歡Etude House家的洗面乳,尤其是這一款標榜連BB霜殘妝都可以洗卸得非常乾淨!

 

即使我看不懂韓文,但看這一款的包裝就可以感覺好像很有專業感~

 

所以最近只要有去韓國就會一次買個兩三條囤著,有活動時打完折不到200元台幣就有囉!

 

我覺得比較不挑膚質(除了敏感肌)都可以使用的就是Etude House這條BB洗面乳,

 

裡頭有很多微微細小的蘇打粉顆粒,當天有化妝的話,晚上有用這一條洗面乳做最後清潔就會覺得很安心👍

 

 

👇innisfree-海鹽完美潔顏泡泡  130ml👇

innisfree這條洗面乳是去年去韓國玩時遇到七折時購入的戰利品,它有出不同趴數,因為看不懂韓文就直接買最高40%的來用,

 

查了官網說這款有「高濃度海洋水」及「海鹽」可有效除去角質及老廢物質,所以目前並沒有天天使用,而是一週會用個兩到三次當作深層去角質的作用而已~

2018年韓國戰利品分享~

  

從照片可以看出,如果我有化妝的話當天一定不會使用innisfree這款洗面乳(感覺卸除力沒有到很好~)

 

通常都是當天沒有化妝,但有運動有流汗的時候,晚上就會使用這條洗面乳順道做溫和去角質的動作~

 

對我來說是一條可有可無的一款洗面乳,加上它的價位也不便宜,所以這條用完應該是不會回購!

 

 

總結以上,來個小小不專業評比:

容量:Etude House > CALRINS > innisfree

價格:Etude House > innisfree > CLARINS

去油力:CALRINS >Etude House > innisfree

潔淨力:CALRINS >Etude House > innisfree

回購率:Etude House > CLARINS > innisfree

有去韓國一定會去Etude House囤個兩三條,CLARINS有點貴等週年慶有閒錢才會考慮回購,innisfree這條可有可無,用完應該是不會想再買了~.~ 以上謝謝觀看♥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