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有空閒的時間可以來分享一下近期我在使用的產品們~

首先第一發就先來分享一下近期很認真使用的「卸妝水」們 ,

先說一下我的習慣,如果當天有上妝,洗澡前會先用卸妝水把臉上的妝卸掉六七成,

之後洗澡的時候會再用珂潤的卸妝凝膠二次卸妝,最後再用洗面乳做清潔,

所以卸妝水我並不會要求它的卸除力一定要多強、多利害,

只要它本身質地不會讓我長痘或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我都會把它用光光!

  

以上產品從左至右分別是:

NIVEA妮維雅-涵氧深層保濕卸妝水

●Simple清妍-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

Etude House-濾色奇蹟 蘆薈清爽卸妝水

●Avene雅漾-六效全能卸妝液

●LABIOTTE-敏感肌用卸妝水(名字我自已亂取的)

裡面只有一個是針對眼部的卸妝液,但其實都沒有差我的用法都是一樣的,只是如果當天眼妝超濃的話我才會特別使用眼唇卸妝液,不然平時我都是看心情隨便拿一罐卸妝水來用,一種選妃的概念
 

 

 

👇Avene雅漾-六效全能卸妝液👇 

   

 

☝️Avene雅漾這款卸妝水是之前買乳霜贈送的,本來以為醫美品牌出的卸妝水會比較利害些,結果實際使用好像也差不多…

而且這一罐拿來卸眼睛我覺得有點太刺激、有眼的感覺,卸除力是滿好的,只是用完我不會花錢去買正貨~

 

 

 

👇NIVEA妮維雅-涵氧深層保濕卸妝水👇  

  

☝️NIVEA妮維雅這一款卸妝水標榜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等成分,連敏感肌都很適用,

手部測試放上平時會使用的粉底液、蜜粉、眉眼影粉、眼線液、口紅…等彩妝,基本上擦一次就卸除了七成彩妝,後續再嚕個三下就卸的滿乾淨的,算是卸除最快速的一款卸妝水~

這款實際試用後真的卸完臉沒有乾澀的感覺,保濕之餘也不會覺得有負擔!好用!

 

 

 

👇LABIOTTE-敏感肌用卸妝水👇

 

 

☝️LOBIOTTE這款卸妝水是我在韓國買的,這系列有出三款功效,我買的這是敏感肌適用的(店員是這樣說的啦~)

其實這款卸妝不便宜,但出國就是會失心瘋,看到它長的很可愛就買了,而且它是壓頭設計覺得好用,

卸除力也算優秀,連超難卸的酒紅色唇膏都卸掉了,只是沒有卸的非常乾淨而已~

但它跟雅漾一樣會有熏眼的問題,用完一定是不會回購的!

2018年韓國戰利品分享~

 

 

 

👇Etude House-濾色奇蹟 蘆薈清爽卸妝水👇

 

  

☝️這一樣是去年韓國的戰利品之一,我真的是瘋了才會從國外扛超重的卸妝水回來~

但比起LOBIOTTE,Etude House這一款卸妝水我更加喜歡,用起來就可以感覺它很溫和的感覺,

完全不熏眼,在卸除的過程也不會有任何的感覺,而且它也是壓頭設計我覺得很可愛,

這灌有700ml也不知要用到何年何月,目前沒有回不回購的問題,用完再說!

2018年韓國戰利品分享~

 

 

 

👇Simple清妍-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

  

 

☝️Simple清妍這一款是五折時購入,他的名稱是「眼部卸妝液」而不是「眼唇卸妝液」...難道是這樣所以bbia的唇釉彩卸不乾淨嗎?

手部測試放上平時會使用的「超持妝粉底液」、「韓國E牌防水眼線液」、「Bbia染唇超難卸唇釉」、「日本K牌亮粉很大顆的眼影」

在不濕敷的情況下單純擦拭一下,除了韓國Bbia唇釉還有印子在之外,
其他基本上都被卸的蠻乾淨的...之後針對唇釉印子稍微濕敷一下再努力擦拭之後,唇彩顏色大致上被卸掉九成了,
但Bbia這系列真的是出了名的難卸,之後試過其他比較水潤款的唇彩就沒那麼難卸了~

我很喜歡這款眼唇卸妝液的特點是無色無味很溫和,就算濕敷在眼睛上也沒有熏眼的感覺👍

 

 

前面有說過卸妝水對我來說只是個輔助品而已,我不太在意它的卸除力是否非常強大,只要求用了不要讓我過敏、長痘長粉刺就好,但以上有幾款用了會熏眼我就不是很滿意,一定不會回購!

以上是我近期有在使用的卸妝水分享~

謝謝觀看♥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