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U平台跟GIORGIO ARMANI合辦的網友新品體驗會,這次的新品名稱是設計師水感光影粉底

新品靈感來自於GIORGIO ARMANI時尚大秀上的普魯士藍光,結合亞曼尼革命性三大智慧科技加入粉底,

能夠校正膚色蠟黃暗沉、達到長效保濕服貼、光學折射修飾肌膚瑕疵,打造白淨透亮無瑕疵的妝容❣️

 

  

亞曼尼首創的「AI 藍光濾鏡科技」能夠幫肌膚智慧提亮,獨家的普魯士藍光可以校正暗沉蠟黃膚色,還原肌膚的白皙

而「AI 補水網科技」、「海藻醣保濕精萃」、「小分子腺苷酸」能夠幫肌膚補水達到保濕效果,讓底妝可以全天服貼不卡紋;

另外獨家「AI 光影球體」,運用光學折射修飾肌膚瑕疵,以及「維他命 E 萃取」可以整天維持美好的妝效❣️


先爆雷我是瑕疵油痘肌,這款粉底液主打”保濕”理所當然不控油,而我夏天用了也一定會出油,但油光壓掉後卻沒有浮粉脫妝的情況,我很喜翻💕

 

 

以前看到亞曼尼的Logo都是紅色的,這次新品因應普魯士藍光,所以經典Logo也換上了低調寧靜的藍色~我個人覺得美美的🥰

這款設計師粉底的防曬系數有SPF20/PA+++,不算高,但對我這個不愛曬太陽的人來說夠用了!

  

之前分享過Dior、雅詩蘭黛兩款粉底液的壓頭做得蠻有質感的...不得不說以價位2,450元的專櫃品牌粉底液來說,亞曼尼的壓頭質感就顯得很普通🤣

但整體設計還是很有專櫃品牌的水準,霧面玻璃材質瓶身,搭配品牌經典Logo,很怕用完還捨不得丟掉瓶子~

 

 

  

這次設計師水感光影粉底只有出2號、3號、4號及7號四個顏色,7號一看就是給深色皮膚女孩兒使用,其它顏色以為是按照深、淺色來區分,可是當時試在手上發現3號看似比2號更”白”一些?!

當時講師有回答說2號、3號、4號並不是顏色的深淺做區分,而是不同膚色適用的色調及明亮度不同

個別詢問試色時,彩妝師也有講解到3號色調偏黃,比較適合我可以修飾部分區塊泛紅的問題,2號偏粉色調比較適合白皙無血色的人❣️

 

如果沒有詢問專業彩妝師的話,我自己一定選不出顏色...當時在手上試了一下3號及4號,雖然未推開的時候可以明顯看出兩色的不同,

但當推開均勻之後我真的看不出兩色的差異...我是偏油性肌膚常常上妝出油後會暗沉看起來臉髒髒的,加上又有色素痘疤、膚色不均的問題,

所以很怕一開始選錯粉底液顏色會害了我一生🤣還好當時有彩妝師在現場可以詢問我才能確定我要拿3號色,建議有興趣的人一定要靠櫃試色看看~

 

提醒🔔我的肌膚是混合偏油肌(夏天更油)生理期前後會有長痘長粉刺的情況,同時也面臨到輕熟齡肌而帶來的乾紋與些許的顴骨斑...

(iPhone XR前鏡頭拍攝)

妝前保養只有擦珂潤眼霜跟Simple保濕凝膠,粉底液之後有用蜜粉定妝,遮瑕度我覺得大約六、七成,顏色很深的色素痘疤都要再依靠遮瑕膏才能完美隱藏~

不知道是否因為第一次使用亞曼尼家的粉底液,我覺得它雖然很水感,但上臉後卻又不會太過輕薄而瑕疵原形畢露,

而且可能因為獨家科技,妝後的臉會變的很亮!但連我這個偏油肌的人使用都覺得上臉後皮膚看起來質感超好!

 

%E6%9C%AA%E5%91%BD%E5%90%8D

我是瑕疵油痘肌,基本上很少有粉底液可以讓我在夏天撐超過八小時的~測試這天帶妝去吃韓式烤肉,之後又走路去小康補貨,回家後又做了一小時基礎瑜珈動作,

左邊是八小時內都沒有用衛生紙壓掉油光,右邊是有用衛生紙但沒有再做任何補妝,只有一些大凸痘和凹疤有點顯現之外,其他真的沒啥好挑剔的...

我夏天最大的問題就是”出油”,但也是因為我妝前沒有使用任何控油持妝產品...而且這款粉底液就算出油也不會暗沈,油光壓掉後又是一條好漢XD

感覺這款設計師粉底液秋冬用會更適合,之後會在持續使用,等秋冬有心得時會再來更新呦❣️

 

 

👇同場加映:訂製光保濕持妝精華乳👇

 

這次活動還有多贈送訂製光保濕持妝精華乳的5ml小樣,上網查了一下正貨30ml售價2,300元也是有點小貴貴...

這款持妝精華乳是針對容易出油、毛孔粗大的部分達到吸附油脂、撫平緊緻毛孔的作用~

我之前用過類似產品就是蘇菲娜的漾緁控油隔離乳,但我非常不喜歡那一款產品,用了會長痘長粉刺...不喜歡👎

 

 

👇訂製光保釋持妝精華乳➕設計師水感光影粉底的八小時實測👇  

洗完臉後什麼都沒有擦,就直接使用訂製光保濕持妝精華乳擦全臉再上本篇主角新品設計師水感光影粉底,

混合肌的朋友可以局部上在會出油的地方就好,我夏天全臉偏油,剛上完持妝精華乳完全無油光,但臉也不會乾乾的,一種夢寐以求”中性肌膚”的感覺,

持妝精華乳➕設計師水感光影粉底讓我在完妝後有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如果只看剛完妝的效果我是會想去買亞曼尼這款持妝精華乳的...

 

     

但很可惜的是這款持妝精華乳無法抵擋我在夏天的出油量,這天上妝八小時之間我有煮飯、去朋友家聊天、去家樂福補貨、回家後依然做了一小時的基礎瑜伽動作,

還沒運動前鼻子本來就有一點出油,加上運動後還有一些汗水,但用衛生紙壓掉後妝感完整度還有八、九成,感覺跟沒有用持妝精華乳效果差不多...

這款持妝精華乳只有剛上妝時讓我覺得驚艷,但續航力沒有強到讓我想花2,300元去買,還是再多觀察幾次好了~

 

 

👇另外一天的11小時實測👇

  

這天直接台北殺到新竹的”11小時實測”,早上九點起床洗完臉後一樣只有上訂製光保濕持妝精華乳後再上新品粉底液設計師水感光影粉底,

天氣很熱但忘了幾度,整天就是不停的在尋找網美景點以及不停的聊天、拍照,大約晚上八點半到家,就算實測11個小時吧~

%E6%9C%AA%E5%91%BD%E5%90%8D

比起前面的8小時實測,這次歷經11個小時的滄桑,整體妝容看似有更落魄些...(山根旁邊的大痘都快爆炸了~)

如果不細看,其實以我這個油痘肌在夏天帶妝11個小時的妝容來看真的很棒了,只是經過這次測試我更確定不會回購訂製光保濕持妝精華乳

感覺有它沒它效果好像差不多,而且這次下巴居然長了一個新痘痘!雖然不能確定一定是這款持妝精華乳害的,但我還是不用保險些🙄️

 

 

  

提供一下目前手邊粉底液的色號 ,亞曼尼3號真的看起來有比較偏黃一點,前面有提到因為加入普魯士藍光技術,

上妝後臉真的有提亮的感覺,目前也沒有暗沈的情況發生(但可能跟我粉底液習慣挑白一色號有關~)

 

總結:這是我第一次使用GIORGIO ARMANI亞曼尼家的粉底液,之前就對它們家其他系列粉底液很有興趣,但爬文都說對油性瑕疵肌膚的人不友善...這次試用到設計師水感光影粉底真的很滿意,雖然價格很貴,但可以讓我上妝後美八小時就一定會回購❣️

以上謝謝觀看💋Ending~

2019上半年入手的專櫃粉底液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