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EGRATE輕染潤唇采筆是在U平台抽到的試用,

我收到的顏色是#OR381

如果不是有試用機會,

這款唇筆的包裝我是不會花錢買的,

沒想到試用後居然整個大愛😍

這隻已成為包包裡必備帶出門的東西之一囉!

 

這種蠟筆式唇彩我以前有買過L’oreal的也非常好用!

前面有說到我不會買這款原因之一是這個筆頭的顏色,

剛收到試用一打開看到筆頭的顏色就想說我一定不會喜歡,

因為看起來顏色很可怕很像螢光粉橘色,

顏色很醜之外看似又好像不太顯色的感覺...

但後面會講到我試用後有多喜歡了💕

 

   

 

雖然筆頭呈現的顏色我不喜歡,

但在手上試色後我卻觀念整個大變!

不論薄擦還是厚擦都蠻顯色的,

而且質地很水潤不會因為厚擦而卡紋,

OR381這個顏色有點帶橘的紅色調,

是我非常喜歡的顏色💕

   

☝️(題外話)

前幾天到藥妝店靠櫃試了一下其他顏色,

意外覺得#BE382好像很美美~

是我最近很喜歡的泰奶色!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實際上唇後的效果非常喜歡~

但後來有發現到...

這一款雖然很水潤很像潤色護唇膏,

但它有微微染唇的效果,

如果單用衛生紙擦拭或吃完東西,

唇上還是有淡淡的紅色存在,

這一點對我這種沒什麼唇色的人來說還不錯,

很像自己原本的唇色但是是有朝氣的,

但如果會介意有染唇效果的朋友最好靠櫃試試看能不能接受再購買囉!

以上謝謝觀看❤️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