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隻專櫃指甲油是小香家的勃根地酒紅色,那時候購入價是850元;

人生第二隻專櫃指甲油就是這隻Dior#853 MASSAI,購入價是880元,專櫃品牌真的是沒有最貴只有更貴🤣

  

  

但專櫃品牌的產品包裝真的就是「美」!銀色瓶蓋上面還印有”CD”logo,

這種貴森森的身外之物,偶爾犒賞自己或是送朋友當禮物看起來都很體面~

 

之前在小香的心得我有嫌過它家指甲油刷頭很窄小很難用...

果然貴30元的Dior就沒有這個問題,刷頭真的很寬大很好上色!

不過也有很多不到一百元、刷頭很大的開架指甲油,所以如果只是為了刷頭這優點不一定要買Dior家的指甲油~

 

  

我在櫃上試色覺得#853這隻顏色很特別,肉眼看是深紅到有點桃紅色的感覺!

我覺得跟一般正紅、大紅、辣椒紅色的顏色都不太一樣,超級美的🥰

照片的大拇指、食指、中指是只有塗一層,無名指、小妞妞是塗兩層,我覺得這一隻顏色塗一層就很飽和!

 

   

如果覺得單擦#853會太豔麗的話,也可以搭配其他指彩,這次我搭配的是裸粉色覺得滿好看❣️


  

 雖然專櫃品牌的指甲油很貴,但偶爾犒賞自己買一份小小精品的禮物給自己也很不錯❣️包裝高級、顏色又美,下次購買專櫃指甲油可能也是幾年後了🤣

以上謝謝觀看💋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