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要去韓國之前就已經想說一定要買我最愛的紅色系指彩,

當時並沒有指定品牌想說便宜就好,結果逛到A’pieu看到有喜歡的顏色,

我記得沒錯的說一瓶應該是2,600韓幣!!立馬就付錢買了四罐( ´▽`)

從左到右色號分別是:亮片粉色PK07、磚紅橘OR03、爛番茄紅色RD03、乾燥玫瑰色CR02

2018年韓國購物戰利品分享

 

   

  

PK07是帶粗顆粒的粉紅亮片色顏色本身單擦就很閃、很亮,但無法十指單擦這顏色會很怪( ´▽`)

我主要是拿它來搭配其他顏色用的,這罐有個小小的缺點就是很容易自己剝落,但好處就是不用再用去光水很努力的卸除(很多亮片色很難輕易卸得乾淨)

 

   

OR03有點像近年很紅的鐵鏽色是一款有點帶橘色調的楓葉秋色,

最近很喜歡這種顏色覺得很顯膚色白,第一眼看到它就決定要買這一隻了,果然~好看👍

 

 

  

RD03是很美但沒有風塵味的深紅色,它深但又還不到酒紅色那麼的深~

本來是想搭配其他顏色做指甲彩繪,但後來覺得十指單擦這色也很好看,我覺得是不分膚色都可以擦的顏色❤️

 


  

  

CR02是這兩年很紅的乾燥玫瑰色其實我現在對這類顏色已免疫了~

但試擦後同行朋友一直說好看好看,我不想買她就死硬丟到我的購物籃裡🤣

好啦~~~還是好險有買,因為這顏色真的很美很百搭,不買我回台灣應該會後悔!!

 

 

   

 

當時同行的朋友買了#CR05跟我交換擦,CR05是亮粉很細很細帶有橘金色的顏色,跟我自己買的#PK07亮片粉色相比更為細緻,

因為我不喜歡十隻手指頭單擦亮片色,所以我是拿來搭配其他楓葉色系指彩~真的很百搭、閃閃亮亮的好美😍

 

總結:很喜歡這次在韓國購買的指甲油,真的是便宜又好看,搭配UNT的光療膠可以更持久!

謝謝觀看❤️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