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U平台提供這次新品體驗的機會,能參加到雪花秀的活動實在是太開勳了~

這種開勳是不論這個東西好不好用都沒差,誰叫它是雪花秀XDDDDD


活動會場上有放六個顏色,從最淺的11號到最深的25號都有,

因為是在黃光下照的顏色會有點偏黃,如果有想購買的人建議到櫃上試色比較準喔!


老師有說不是數字越少就越白的意思,像這一款就有分偏粉色調(PINK)和膚色調(BEIGE),

我自己本身有紅色痘疤、泛紅、膚色不均...等問題,試色過後我就比較適合偏膚色調的17號❣️


這次雪花秀氣墊粉餅的新品超級美😍整個外殼就是在告訴人家說我很貴💸

這是我第一顆雪花秀有外殼的氣墊粉餅,好不好用都無所謂我都會好好收藏XD


連裡面的封膜都金光閃閃的~但有個缺點是撕下來後無法黏回去,

我個人使用氣墊是會再把膜貼回去,感覺這樣比較能維持粉體的新鮮度~


氣墊海棉裡面還刻有雪花秀的英文名字,真的是處處有驚喜欸( ´▽`)


氣墊粉撲跟舊版的比好像沒差別,一樣都很有Q彈感但又不會太軟~


我是混合偏油肌,幾乎只有在冬天才有辦法用氣墊,這一款我在冬天用覺得很喜歡,

遮瑕力不錯但是光澤度又很高,但我還是習慣使用蜜粉定妝,光澤度都會被蜜粉蓋掉有點可惜~


前幾天的結婚儀式我是自己化妝,那天帶妝至少十小時,前四小時妝效都很完美,

之後就開始鼻翼出油卡粉,下巴也慢慢的開始浮粉,不過氣墊的好處就是補妝很方便!

我把油吸一吸再補就還是很完美,但隔天我覺得閉鎖性粉刺多非常多==像我這種超會長粉刺的人真的無法使用氣墊帶妝太久~ 

 

👇 補上結婚儀式當天的照片👇 

   


另一款分享:Sulwhasoo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以上謝謝觀看♥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