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18.11在U平台抽到的試用品,剛好是在要出國的前幾天收到的,所以它就陪伴我去美國度蜜月14天囉~

 

   

這隻是我少數專櫃品牌的唇彩,之前就覺得雅詩蘭黛這款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好像很不錯,

收到實體後包裝真的質感蠻好的,磁吸式設計、蓋頭刻有品牌名稱,雖然是深藍色包裝覺得有點老氣,但整體來說算對得起他的價格😆

(PS在機場看到有賣三隻一組打完折大約2500元,不能挑色但三隻顏色都很好看,有喜歡的人可以考慮考慮)

 

 

  

  

  

收到的這隻色號是#212自由靈魂這種桃紅色是我一直都喜歡的顏色,

只是近年都被土色、楓葉色系洗腦,才驚覺好像很久沒有購入這類顏色了~

亮眼的桃色很適合夏季妝容不論厚塗還是薄擦都很好看,水潤質地久了也不會顯唇紋~

 

  

後來有再靠櫃試試別的顏色,覺得#314乾燥玫瑰、#420荔枝玫瑰色也都好好看唷!!

如果可以(荷包鼓鼓)的話真的很想回購其他顏色

 

 

  

這是在戶外自然陽光下照的,我自己很喜歡這種飽和的桃色,

這一款唇膏非常好上色也很顯色,很順滑、好塗抹、保濕度也夠,

唯一我不喜歡的地方就是聞起來的味道,跟我之前買過的唇釉一樣有甜膩的糖果味

 

 

IMG_3252.JPG 

這張是在室內白燈光下照的,跟唇膏本人是一毛一樣的正桃色~非常顯氣色也很顯白的顏色💕

但要說的話就是還滿不日常的顏色,至少我身邊的長輩們都不敢擦這種顏色…

 

 

 

這張是在家裡白燈+黃燈下照,所以看起來會有點帶橘的色調~

如此看來有點偏暖色調也很襯膚色欸!真心喜歡這支唇膏唷♥

 

謝謝觀看💕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