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_170706_0708  

這是在U平台抽到的試用品,

廠商很大方的提供眉彩、眼線、眼影正貨試用♥

照片從左→右的產品分別是:

1.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

2.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

3.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 #ES10魅惑金棕

 

●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

痞客邦_170706_0707

我目前只用過韓國skinfood的眉彩盤,

雖然他便宜好用(韓國買大約100多台幣)

但也一直想試試看其他家的眉彩盤,

非常感謝這次UNT可以讓我免費試用他們家產品♥

以外觀來說雖然是很普通的黑色塑膠殼,

但我個人覺得他的包裝整體看起來很可愛>///<



 痞客邦_170706_0706  

打開後裡面有附鏡子很加分!

內容物是三色眉粉+雙頭眉刷,

雖然它只有這一個色號,

但我覺得顏色滿適合我用的~

我真正要大推的的是他的雙頭眉刷!

扁刷頭非常好上色去描繪眉型,

斜圓刷毛大小也適中可以快速上色填補空隙或是拿來打鼻影 ,

目前我已經捨棄我之前慣用的粉眉盤了,

最近新歡就是一直使用這盤眉粉^^




擷取02  

我本人其實是有眉毛的,

只是分布不均後半段比較稀疏,

我會先用扁平那頭混沾中、深色畫出整體眉型,

再用斜圓刷頭沾淺、中色暈染眉毛,

一樣使用斜圓刷頭沾淺色打深眉頭、鼻影,

唉~有眉沒眉真的差超級多的~.~



 

●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

痞客邦_170706_0704  

外包裝超級可愛的啦~

是我最喜歡的美美耶♥.♥

其實所有試用品裡面我最不期待的就是眼線筆xd

因為我個人平時沒事不會特別用眼線筆畫眼線,

如果要加強眼妝我通常都用拿眼影盤裡最深色當眼線~

每次使用眼線筆畫眼線我都覺得眼妝好怪異= =

可能是技術不好要再多練練吧!!




擷取03  

眼線筆本人長的沒什麼特別的,

我還一度把他跟1028某支眼線筆拿錯>0<

筆頭部份做的滿好的不軟不硬很好上手。




痞客邦_170706_0701  

試畫在手上我覺得滿好上手的,

顏色不是我手邊所有眼線筆中最黑的,

但畫起來很顯色又不會太粗

重點是我覺得他非常防水!

後面有一張照片會說明解釋一下~




擷取01  

我不喜歡粗粗眼線的眼妝,

但我一定會畫的是內眼線,

所以防油防水還要顯色就很重要,

內眼線完畢還會加一點點的外眼線去修飾手抖後的線條,

所以筆刷頭的軟硬粗細也很重要xd

總之UNT這一支眼線筆我也非常喜歡,

只是習慣問題不會天天使用♥



 

●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 #ES10魅惑金棕

擷取05  

而這次試用當中我最期待的就是這氣墊眼影,

因為在這之前我完全沒有使用過這類型眼影,

氣墊粉餅我用過,氣墊唇彩我也用過,

氣墊眼影?!真的很讓我好奇~

上了官網查看這系列共出了三款色號,

我拿到的顏色是#ES10魅惑金棕,

這款是做雙頭雙色氣墊設計,

雙色氣墊打造眼影+臥蠶!




擷取08  

氣墊眼影粉是在二頭的蓋子裡,

一頭是帶有亮粉且偏橘色調的深棕色,

另一頭是可用來打臥蠶or眼頭的亮片粉色,

其實我個人沒有很愛這一支的顏色,

我覺得要靠這一支完成一個眼妝有點不夠力,

但如果外出旅遊要簡化化妝包的話是滿方便攜帶的。

眼影裡面的柔金粒子光感滿顯色的,

獨特控油粉體就算在六七月這超熱的天氣也很貼妝♥




痞客邦_170706_0732

剛剛有說我沒有很喜歡這一支的顏色,

主要是因為這支帶有橘色調的深棕色,

如果單擦我覺得太妖艷不適合日常妝容,

而且氣墊這種噱頭我也不習慣用在眼影上,

上色不均勻又很難暈染開來,

還是得出動我專門畫眼影的刷具來~

但以開架來說它裡面的亮粉是很不錯的,

而且以我這油眼皮來說控油度滿好的,

(but我上妝前會用蜜粉打底多少有影響)




痞客邦_170706_0733  

相反的我滿愛另一頭這若有似無的淡粉色,

如果沒有要濃妝但又想要有顏色,

我會單上這一支的亮片粉色,

但眼皮拋的人不建議打太高會腫腫的~

而這色廠亮是建議可以拿來打臥蠶,

但我個人是沒有很注重蠶啦,

我大多會拿來打亮眼頭,

但跟其它打亮眼頭的眼影盤來說,

這顏色又沒有那麼出色,

所以整體而且這款氣墊眼影我可能不會花錢購買,

對我來說就是新奇好玩但不會特別想拿來用的產品。



擷取04  

我本來對UNT彩妝沒有什麼太大的期待,

想說他就是專業做指彩的出的彩妝品會好用嗎?!

但收到第一天我就先把眼線、氣墊眼影畫面在手上(左圖),

之後沒有理他我就去做家事、備菜煮飯弄的手濕濕的,

等到我有休息時間看了我的手一眼(右圖)

真的是驚為天人,顏色居然都還在!!

而且絲毫沒有掉色的感覺,

所以防水、持色度這一點是無庸置疑的~

然後在現在六七月這種超級熱又動不動突然下雨的鬼天氣,

整天帶妝下來我的底妝都已出油、浮粉脫妝了,

但我的眼妝都還是很完美,

眉粉我一定會回購,眼線筆好用但我很少用,

氣墊眼影讓我為難,優缺點各半xd

如果以後有出到我真心喜愛的顏色可以考慮考慮~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