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_161214_0382  

非常感謝U平台讓我參加L'Oreal這次的新品網友體驗會,

參加活動很開心,但更開心的是又有小禮物可以拿了♥

我現在彩妝品幾乎是等東西用完了才會去買新的,

但大家都知道就算每天畫妝但彩妝品真的是很難用的完,

所以我也真的是很久沒有彩妝品新朋友出現了><

這次活動有的吃又有的拿真的好嗨森hahaaa

首圖是活動會場上桌子上的擺設,也是新品

 

痞客邦_161214_0377  

這次活動居然還有一人一份套餐!

而且是超級可愛的草莓雪人、美味的拿破倫千層派,

以及有點小乾的牛角三明治

 

痞客邦_161214_0380  

這是參加這次活動結束後每人拿到的小禮物,

都是這次的新品,從左到右分別是:

1.輕透光感無瑕氣墊粉餅 #N2

2.輕透光感明采聚焦打亮筆(打亮、遮暇、修容)

3.24K金緻奢華巨星唇膏 #R601

 

●輕透光感無瑕氣墊粉餅 #N2

痞客邦_161214_0398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他們家的氣墊粉餅盒都做的很醜

明明每一家都是塑膠盒,但他們家的就感覺質感不太好~

但比起其他韓系大牌的粉盒來說這款粉盒比較薄一點,

優點就是比較不佔包包空間囉!

這次拿到一盒就是一個粉盒+一個粉蕊,

我一直覺得其實這樣買下來並沒有比較便宜~

顏色的部份台灣好像只會上二個顏色,

我拿到的是#N2,後面會再試色的部份。

 

LOREAL01     

開封後一樣就是跟其他氣墊粉餅一樣,

裡面有大大的鏡子、粉撲、貼紙膜~

說到這,不知道其他人拿到的產品是不是和我一樣…

在新開完全沒使用的情況之下,

右圖部份打開後會有水在蓋子上濕濕的…

我都不曉得是這款粉餅比較保濕還是產品有問題耶~

 

痞客邦_161214_0395  

這款氣墊跟前一款不同的是首創智慧雙網濾粉科技

上面有巴黎鐵塔的圖案,它是網上的洞所以不會消失,

下層彈性網先在按壓的時候可精準控制粉量,

上層絲質網再將粉體過篩得更細緻上妝後不會太厚重;

另外還添加了奢華護膚精露光感透膚精油

讓這款粉底能有高保濕力高持妝力

這款粉底有SPF33/PA++在冬天使用還可以啦 ~

你們看看,照片我是剛開封還沒使用,

粉蕊周圍就已經濕濕的有粉體溢出來…是怎樣?!

 

LOREAL02    

這款粉撲是白色,缺點是用沒幾次就感覺很髒~

但也是優點知道粉撲有多髒提醒應該要換新的使用了xd

材質部份我覺得目前還是iope的大勝啦~

但我對粉撲其實沒有很挑所以這款我覺得也不錯用了!

 

痞客邦_161223_0434  

我覺得台灣只有進二個顏色其實是太少了…

拿到的N2對我來說太黃色調了上臉後很顯黑==

更不用說過一段時間出油後暗沉所帶來黑面仔~

這款我覺得還不錯的就是他上妝後不太黏,

如果在乾冷時或是乾肌的朋友應該是可以不用再定妝了,

但我自已混油肌現階段用還是會用少量的蜜粉定妝啦~

 

LOREAL03      

這款氣墊的遮瑕力我覺得是還不錯的,

我大約重覆拍二次毛孔、淡疤都被遮的差不多了,

如果是凸痘、黑斑的部份可能就要另外用遮暇膏了~

我是混油肌目前沒有用到持妝力很好的氣墊粉餅,

剛開始得知我抽到這款氣墊時我其實也是不太看好他🤣

第一次使用我為了測試他的持妝力我就只有單上它,

什麼妝前乳、蜜粉定妝都沒有使用,

果不其然大然四小時候整個大出油+大脫妝~

但是第二次使用我就正常用蜜粉定妝後,

它的持妝力真的就驚艷到我!

就算到了下午微微出油但用衛生紙輕後就好了,

沒有什麼脫妝、掉粉的情況~

但可能有上蜜粉的關系所以我覺得這款的補妝效果不好,

不補還好,超補粉感越重!尤其是眼下真的補了好可怕~

 

●輕透光感明采聚焦打亮筆(打亮、遮暇、修容)

痞客邦_161214_0399 

這次新品包含了號稱平價版的YSL明采筆~

老實說我對這類產品真的很不熟,

因為我萬年不變的就是使用遮暇膏遮痘痘而已,

其他的什麼打亮眼下、修容臉小…等都沒有做,

而這次小禮物裡面有這三支新品我還滿開心的,

從左到右分別是打亮筆、遮暇筆、修容筆,

這三支的區分方式就是看露出來的顏色…

不然就是要看尾巴有貼貼紙的地方有寫英文~

英文不好的人還有可能會修容來打亮咧

 

痞客邦_161223_0437  

另外我也不懂為何要做成刷毛式的?!

因為單靠他的刷毛是無法達到最後效果的,

最後還是要用自已的刷具or用手才推的勻,

還不如像NARS的遮暇筆一用做海棉式的頭就好~

 

痞客邦_161223_0432

1.打亮筆:顏色最淺,質地也最水潤,通常我都是使用在眼下當打亮,因為較為水潤所以很好推勻,但用量不能太多,會看起來非常厚重很可怕!

2.遮瑕筆:跟打亮筆相比就較為濃稠厚重,但如果要遮痘痘、痘疤這類瑕疵我不太會用這種液狀產品,我還是習慣用遮暇膏再配上蜜粉定妝比較遮的住也比較持久~

3.修容筆:我本來以為我最用不到的就是修容筆,但沒想到我現在最常用的卻是它!因為我頭髮分邊的關系二邊的髮際線有凹處,綁馬尾就會顯的不好看,所以用這種修容筆就可以很輕易的打造“假髮“功能,而且晚上洗頭就可以洗乾淨還滿好用的^^ 

 

●24K金緻奢華巨星唇膏 #R601愛思維維

痞客邦_161223_0431  

最後是我最愛的新品唇彩登場!!

添加24K金粉創新奢華琉金唇彩的巨星唇膏~

跟上一款一樣是限量巨星簽名款唇彩

但這次添加了24K金粉增加奢華琉金光澤,

如同它的文案一樣“化身眾人矚目的巨星“^o^

 

痞客邦_161223_0428  

這新款只有五色,我拿到的是經典紅#R601愛思維維

號稱創新奢華琉金唇彩,超柔滑、超滋潤、超閃耀、超顯色!

雖然我本人不是很適合這種正紅色,

但我不得不說這一款唇膏真的不輸專櫃唇膏,

塗一次就很顯色也很滋潤,

塗多次當然就更飽合更有光澤感!

 

LOREAL04      

我目前身邊共有三支屬於紅色系的唇彩,

從左下到右上分別是:

1.L'OREAL24K金緻奢華巨星唇膏 #R601

2.MAYBELLINE極綻色烈焰放肆絲絨霧光唇膏 #VIVID1

3.MAYBELLINE極綻色晚宴限定奢漾絲絨唇萃 #MAT11紅毯時刻

其中1、2二支顏色、質感…等較為相似,

差別在於MABYELLINE那支比較霧面感,

而L'OREAL這支多帶了一點閃片擦在唇上增添光澤感,

但擦起來都是滿滋潤不會過乾顯唇紋,

開架能買到這種好東西真的是很開薰♥

 

  

這支紅真的是很囂張的正紅色

雖然我平時是沒在在乎路人的目光,

想擦什麼顏色口紅就擦什麼出門,

但不得不說這支紅還是會讓我想一下擦出門會不會太高調?!

這支紅很顯膚色白,但真的要小心畫~

不知為何紅色唇彩很難塗好在唇上,

不是塗出界就是搞的唇週髒髒的

 

●24K金緻奢華巨星唇釉

痞客邦_161214_0379  

雖然只有拿到一支新品小禮物,

但活動會場上有放這次新品全部的唇彩,

其中還有二支“24K金緻奢華巨星唇釉

我當下就試了一下…早知道就不試了

試完就超想立馬衝去買RB601那支唇萃,

整個就是我的菜呀~~~

淡粉色的P602其實也很美,

但我很容易第一眼就被RB601這類深色系給吸引>///<

而且這次新品都帶有閃粉看起來就閃閃亮亮的♥

 

●24K金緻奢華巨星唇膏 #M601

痞客邦_161214_0378  

而跟我拿到的唇膏同系列的還有這一色M601

如同它的名稱一樣擦起來有點摩卡的深色感,

但用手指頭薄擦在唇上我覺得就是迷人的酒紅色,

這支我也超猶豫的到底要不要去買~

但再買下去我真的會很想砍自已手的呀~

參加這種活動也是滿崩愧的

 

再次感謝UrCosme&L'OREAL讓我能夠參加這次的新品體驗會

期望還能再次好運參加這類型活動^^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