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_170405_0557  

這是在U平台抽到的試用品,

一瓶200ml要價2400元,

不過比起去外面給人家spa按摩算是便宜了啦><

這好像是他們第七代的瘦身霜,

想當年我大學時期也買過不知是第一代還是第二代~

這一款有多種植物萃取,幫助終結鬆弛體態,讓肌膚變得柔細滑嫩。

當然這一罐不是神葯只用它就能瘦瘦瘦!

而是還要透過均衡飲食、運動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擷取    

很高興還可以到clarins公司參加新品體驗,

穿紅衣的講師真的很專業重點是身材超好的~

當日有請網友做試範,相信不用標示…

應該就可以看出二支腿哪一支擦過緊實霜吧…!

講師使用產品搭配按摩手法試在左邊的小腿上,

當下效果真的超級好的!真的有驚艷到我耶~

活動結束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馬上試用♥


擷取2

這一款是用倒的使用方式,

所以快用完時記得先敲幾下再擠壓出來~

但如果做成軟管應該比較好,

快用完擠不出來時還可以剪開用到光~

btw~我很喜歡clarins的紅,紅的很漂亮♥ 


痞客邦_170405_0555  

照片中是講師建議的使用用量(一個部位唷!)

我個人是覺得用量還是有點太多,

多到要按摩超級久久久才能吸收,

所以我還是有偷偷減少用量,

塗抹按摩至吸收後會感覺到有點涼涼的fu~

其實使用這類產品應該還要搭配勤勞的按摩手法,

但我個人很討厭自已按摩自已,很沒有耐心…

所以我還有一個用法是運動前稍稍塗抹按摩一下,

接著去運動後我覺得效果比單單運動好太多了~

我想可能是因為有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在吧!

至於以後會不會回購很難說,

因為一罐2400元大約能用20-25天,

如果有什麼大日子比如結婚請客要穿禮服…之類的我可能就會買來用,

平日的話因為口袋不夠深荷包不夠滿,

要瘦身我還是比較頃向飲食控制+運動,

如果還要再達到皮膚光擇有彈性的話再認真擦上身體乳液~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