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_170413_0571  

超~~級~~開~~薰~~呀~~~♥

感謝U平台抽到我可以試用到我最愛的指甲油,

我很愛擦指甲油,但我又必須天天做家事,

所以基本上不論我指甲擦的多美都撐不過兩天= =

前一陣子突然就想說還是去買台光療燈自已做光療?!

但想到買光療燈就還要買光療用指甲、專門缷除光療指甲的去光水…

最後就只好放棄xddddd這時候就收到試用報名,

沒想到最後還真的被我抽中了!!

真的是超級、超級無敵開心的啦😄

痞客邦_170413_0590  

活動結束後還送給我們一人一組光療指彩組,

黑色仿皮方包整個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

雖然說我也不會提著這包包在外遊走😆

但真的很感謝廠商那麼大方提供給我們♥

痞客邦_170413_0589  

打開後就是這次體驗活動上所有試用到的器具及指彩,

重點是裡面還放了一張彩色版的使用說明書好用心!

打開充滿質感的方包後裡面滿滿的禮物我也是滿滿的感動^^

痞客邦_170413_0580

首先先看看一下說明書(其實沒什麼好講的~)

但我真的很推這一份說明書,

它並沒有為了節省成本而隨便印一張黑白文字說明,

而是像這樣彩色的步驟圖文說明給你看,

我是一個非常討厭看說明書的人,

但像做光療指彩這類步驟很瑣碎的事,

建議還是要一步一步跟著說明書來做比較不會錯亂~

(後面會講到我因為順序上錯而出了什麼錯xd)

痞客邦_170413_0588  

器具部份從上到下,左到右分別是:

1.亮甲三效拋光棒:分1~3面將真甲面磨亮用。

2.波卡彩繪點珠筆:做彩繪時的工具之一。

3.線修彩繪勾勒筆:做彩繪時的工具之一。

4.銼刀:較細的那面磨真甲修型用,較粗的那面磨表層光療凝膠用。

5.櫸木棒:輕除殘膠用。

6.指緣凝膠筆:日常或卸除光療後保養用。

(真心話老實說...後來慢慢的我都沒有用以上工具做卸除指甲的動作,因為這組光療用在手上好容易自己整片剝落🤣🤣🤣根本就是剝除是光療指甲嘛⋯⋯但用在腳趾上就非常持久,而且容易剝落這點對我來說不是缺點喔!因為這樣就不用超辛苦的在那邊一直嚕指甲,我覺得這樣更方便更好用!!)

痞客邦_170413_0583

再來就是必不可少的光療LED照燈!

光療膠之所以會凝固、維持、光擇就是靠燈照~

這台LED燈小小一台不重,

如果要帶出門幫親朋好友做光療也方便!

按開關一次照燈是45秒,

時間到就會自已關燈,

當然同一支手指頭怕照不乾可以多照幾次也沒問題~

痞客邦_170413_0587

光療三兄弟登場~xddddd

這是做光療必備的三支產品,

介紹及使用順序都是從左→右:

1.調理平衡液 (不需照燈)

2.甲面接著劑 (不需照燈)

3. 二合一光療基底/封層膠 (需照燈)

之後如果沒有說明書的情況下忘記使用順序的話,

可以直接記瓶身顏色:銀→橘→金

(銀橘金,銀橘金,銀橘金…默念100遍xd)

痞客邦_170413_0586  

再來UNT會再送大家二支光療指彩,

我抽到的分別是:

1.繽紛的天份#UV620 (需照燈)

2.被設計#UV590 (需照燈)

下面會有這二色的試用照片~   


痞客邦_170413_0585  

最後就是光療用的卸甲液

光療雖然很方便,立馬乾、維持度久…

但麻煩的就是之後卸除的動作,

要先用“銼刀“把指甲表面上的光療膠磨掉,

之後再用“卸甲繃“搭配“專用卸甲水“包起來濕敷15分鍾軟化,

如果軟化成功只要用手指嚕一下就掉落了,

但如果無法嚕下來就要用“木棒“輕推去除殘膠…

我個人覺得以上動作是滿麻煩的啦,

果然有一好就沒兩好,

一般指彩雖然不持久光澤度又差,

但至少卸除時不用二分鐘就搞定了xd


痞客邦_170413_0574  

這張照片是我在體驗會場上擦完後照的,

這支乾燥玫瑰色我超愛的!

可惜沒有抽到這一支><

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做光療,

做了以後才知道為何朋友都喜歡花錢去外面給人家做光療,

光擇度這一點就大獲全勝!

再來就是維持度也超級棒,

美甲師是說可以撐二個星期,

但因為我第一次使用順序錯誤,

所以大約第三天就開始一支支的整片脫落,

好處就是我不用再花時間一支一支缷除

(光療雖然優點多多但缷除時也是滿麻煩的…)

而且雖然整片脫落但整片光擇感是完好的!

我要做家事的人擦一般指彩根本撐不過兩天~

但光療真的好強我用鋼刷刷鍋子都不會掉漆♥


痞客邦_170413_0572  

我以前雖然不會去做光療指甲,

但我會去看社群網站那些人家分享的指彩,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豹紋款,

那時候看人家畫就覺得很好上手的樣子,

當然美甲師也有教大家做這一款式,

後來我就自已也嘗試畫畫看果然不難♥


UNT02       

但豹紋要好看主要是配色的問題,

以三個顏色來說,中間色當底色,

最淺色當豹紋底色,

最深色當豹紋邊框色最好~

我第一次畫大姆指時就是配色錯誤,

整個就是搞的很四不像= =

後來慢慢練習到中指、無名指時才畫的比較好看♥


UNT03  

如果要畫豹紋這類的彩繪就需要工具比較好畫,

像豹紋的中心圓點可以用左邊的波卡彩繪點珠筆做大小不一的圓點,

之後再用右邊那支線修彩繪勾勒筆去框圓點的外邊,

這二支筆剛開始用一定會想砍自已的手,

多練習幾次就好了~

上手後想畫皮卡丘都不是問題xd 


痞客邦_170413_0578  

我這個人就是有神農試百草的試驗精神,

雖然美甲老師說光療一定要用光療用指彩才可以,

但我還是想試試看換成其他一般指甲油是否能成功?

前面步驟都還是一樣,

就是在顏色部份換成一般指彩,

然後就要多花點時間等一般的指彩乾~

(((這次用的是angel's share#Fiona

等一般指甲色全乾了以後再上最後的封膠、照燈,

其實我覺得用一般指彩的光澤感還是沒有光療指彩好,

維持度當然也沒有全用光療指彩來的高,

但還是比單用一般指彩+top coat維持來的久!

所以我未來還是會這樣子搭配使用,

畢竟我之前買的指甲油那麼多,

總不能因為有了光療就捨棄它們吧!


UNT04  

•被設計#UV590

這支是這次抽到的光療用指彩,

是我最愛最愛的桃紅色~

前二天拍婚紗照我就是擦這顏色唷^o^

照片我大約是重覆擦了二次,

顏色非常飽和,好看♥ 


unt01     

•繽紛的天份#UV620

這是我抽到另一個光療用亮片色,

老實說我並不喜歡單擦這一隻,

因為我會覺得有擦跟沒擦一樣,

我還是喜歡指甲上有飽和的色彩xd

但要說一下這款亮片色的亮片真的很美!

它有多種不色型狀的亮片組成,

細看就會覺得這款很有層次感

 

•被設計#UV590➕繽紛的天份#UV620 

最近我很喜歡這兩隻的搭配,

桃紅色很顯手指頭皮膚白,

金色亮片有再增添的吸睛感,

會再買其他光療色來搭配呦💕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