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_170303_0533  

前幾天逛士林夜市發現了一家很山寨版39元大創的店

上網估狗了一下發現是大陸品牌只是做的很日系的fu,

裡面的東西不貴但我興趣都不大,唯一有興趣的是指甲油,

雖然沒有提供試擦,但光看外表我就覺得滿美麗的

(沒錯,我就是膚淺的包裝控xddddd)

但重點的重點是,二瓶才59元!是二瓶59元唷!

平均一瓶不到30元耶~雖然太便宜我當下有點不敢買…

但因為我看到右邊那瓶酒紅色真的好美,

顏色非常像我之前送人小香牌的勃根地紅…

所以我就還是腦波很弱的買下去了…

 

 

#red

miniso03     

品牌的色號名稱也取的非常簡單,

可能顏色也不多吧~

我買的這瓶叫#red,

非常深的酒紅色,

比起黑我更喜歡這種很深的紅or很深的咖啡~

上手後會顯的皮膚更白但卻不是死白的那種…

 

 

●miniso#red V.S. CHANEL #18

miniso02    

因為我很愛擦指甲油,

所以我也非常喜歡買指甲油~

我買過最貴的應該就是專櫃小香CHANEL的,

之前分享過小香的勃根地紅一直我的最愛,

當我看到這瓶只要30元一定要買來試試看,

當然照片相比之下二款顏色還是有差,

miniso的指甲油比小香再深色一點,

但以他的價位和包裝我就真的很值得了♥ 

 

 

#purple

miniso01  

因為二瓶特價59元,

所以我就選了另一支亮片色

無法試擦所以我是看瓶子外的顯色度我就買了,

結果當然就是不是我預期中呈現的樣子,

有點後悔早知道就選另一色芭比粉色了…

#purple擦起來比跟在瓶子上看淺色多了,

但不看顯色度其實他的亮粉是很亮很細的,

這瓶我可能不會單擦會拿來搭配其他指彩一起用吧!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