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_170306_0550  

前陣子有一天跟朋友去逛街,

因為朋友還沒到,我就在小屈晃晃~

晃著晃著就看到露華濃家的櫃,

我目前身邊有十幾支唇彩,

但好像從來沒有買過它們家的口紅,

第一眼我就看上了#630炙艷酒紅,

就是一種擦了很美但又不敢擦出門的顏色>///<

 

revlon01  

我會第一眼就看上#630炙艷酒紅的原因是因為,

我身邊唇彩有紅的、橘的、粉紅桃紅…等都有了,

就唯獨這種近年來很流行的楓葉色我沒有,

#630是比紅色再深一點,像酒紅也像磚紅…

以男人不懂時尚的觀點來說就是“中毒色“🤣

 

  

果不其然我擦了以後傳照片給男友看,

男友只回了一句:「妳食物中毒唷?!」

😑......雖然我很喜歡這顏色,

但平時沒事擦這色出門還真有點害羞

這支擦起來真的還滿喜歡的,

我雖然喜歡高顯色度的霧面唇彩,

但很怕遇到用起來很乾的霧面唇膏(ex.3ce)

這支擦起來顯色、不乾又好上手,

重點中的重點是這一支才2百多而已!

所以即使這支顏色很難擦出門,

我還是買了這一支當收藏

希望日後有機會可以擦🤣🤣🤣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