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_170303_0529  

感謝U平台提供這次試用的機會,

老實說一開始我還真不想報名…

因為一個大廠商居然只給這種試用包提供試用~

不過因為我本身對美白產品很有興趣又很挑惕,

加上是SK2光是自已掏腰包都要三四千元了,

所以就還是想說報名看看結果好運的被抽到♥

總共28包,早晚各1包試用期間14天,

當初還真的很懷疑14天真的會有感嗎?!

 

 

痞客邦_170303_0530 

我在之前曾經有到櫃上做過肌膚測試,

測試結果說我有很多隱性斑點!

以後慢慢的可能會一個一個浮出來~

那時櫃姐就推薦我買另一款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

不過我那時沒買,因為「貴」!

當然還有就是我當時就沒斑但有很多痘疤,

所以就還顧不到斑點的問題……

誰叫SK2要把美白跟淡斑分成二罐,

如果結合成一罐有雙重效果說不定我當時就買了

 

 

痞客邦_170303_0528  

這是一包0.7ml的份量,

我覺得對我來說一次用量太多,

我多到可以順便擦脖子跟胸口,

但減半又太少等下次用又要再開一包…

質地有點像乳液但推開後很好吸收,

也不會像乳液擦會臉還油油膩膩的感覺,

以我混合偏油肌的膚況來說化妝水後單用這一瓶就很ok,

但用量不能太少否則二頰會有明顯乾燥顯毛孔的fu~

照片可能拍不出來但精華液本身含有細緻的鑽光,

先不管實不實用、貴不貴的問題,

光是這一點就覺得這款精華液很有質感♥

 

 

痞客邦_170306_0552  

我以前要是用到不適合的美白產品的話,

臉會異常泛紅,更慘的話還會長粉刺痘痘,

如果再加上痘疤的話臉看起來就會花花的…

為了想知道這款精華適不適合我,這次14天的測試,

我早晚洗完臉後就只有用之前分享過EH家的毛孔化妝水,

再來就只有用這款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早上因為要上妝還會再上一次保濕妝前乳這樣~

我的膚況是混合偏油肌容易長粉刺痘痘,

試用期間沒有讓我泛紅,也沒有爆痘的情況,

光是這一點如果若我閒錢太多就可以買這款來用xd

剛好拿到試用之前我臉上有一個之前去滑雪產生的斑,

只有一個,喜的是顏色不深,憂的是它很大一個,

再來就是右臉頰也有三個剛生成的大紅痘疤,

14天下來我的斑還在沒變小也沒消失,

但三個大紅痘疤變淡了非!常!多!

本來我預期它們大約要三個月才會消失,

但以目前情況應該一個半月就會消失了,

可惜只有14天的試用,以它的價位,

我也不會想去買正貨回來使用,

只能再靠我其他美白淡疤的產品囉!!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