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_170419_0615  

這是2015年週年慶買袐帖精華組合裡送的小樣,

這一組裡面還有贈送同系列的眼霜,

眼霜我非常大愛可惜正貨太貴買不起,

而這一款乳霜我就直接說了,

不適合我用= = 每用必爆痘!!

不論春夏秋冬哪一季用都一樣~

痞客邦_170419_0612  

因為不適合我用,所以它的照片也不會太多~.~

其實不論外包裝、內容物質地、顏色都跟眼霜很像,

眼霜我用了非常有感也不會因為太滋潤長肉芽,

但同系列的乳霜我用了卻很不ok…

我是混合偏油肌,用到太滋潤的產品就會冒大痘,

而這一款乳霜對我來說應該就是太滋潤了= =

(其實就連秘帖重生精華我現在也無法使用了~)

不過我想乾肌的朋友應該會很愛這款乳霜,

只是我不知以他的價錢來說功效是否好到值得入手?

但丟掉也浪費,所以我都會拿來擦脖紋的地方,

或是手肘在變換季節有脫皮時擦一二次就會有很大的改善~

這一款我不適用也好,正貨超貴我也買不起xddddd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