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購入M.A.C家的「子彈唇膏」

最近唇膏夠多了本來也沒想要買新唇膏,

但朋友從韓國回來說他要在機場買斷貨王#Chili,

機場免稅再打折一隻大約17點多美金,

我立馬就說+1!!偶要#See Sheer!!

(真的是腦波很弱的一位太太==)

我購買的顏色是#520SeeSheer

其實我根本也沒有實際試色過就決定買它,

之前是看網路雜誌推薦它覺得顏色很美,

但我心知肚明網路上的照片根本不可信,

打光打成那樣跟實體顏色一點也不一樣😒

不過上網看大多數的人都推薦#Ruby Woo、#Lady Bug、#Chili、#See Sheer,

朋友買的是#Chili想說不要跟她撞色(有時可以交換擦)

而且#Chili是霧面質地我沒有很喜歡,

另外兩隻也都是我沒那麼愛的大紅色,

所以最後就選了看似偏粉色調的#See Sheer💕

 

新品一打開發現它太熱出汗了🤣🤣🤣

上網查了很多網友都說這款唇膏會有水氣,

問了朋友說她的#Chili也是這樣...

反正也不影響使用過程與妝效,

只是希望M.A.C未來能夠改善這問題囉~  

 

 

SeeSheer不論薄擦or厚塗都很好看,

是帶橘色調的紅色,江湖人稱「西柚色」!

不過果然跟雜誌上打光後的試色照差很多😅

但一看就知道是我會喜歡的暖色調,

紅紅橘橘的顏色上唇後很顯氣色好,

水漾潤澤的質地非常滑順好上色呦!

 

IMG_3363.JPG

☝️在室內白燈光下試色照👆

IMG_3362.JPG 

☝️在室內黃燈➕白燈光下試色照👆

 

雖然實際擦在我唇上跟我想像中的顏色有點差距,

但不可否認的是SeeSheer這隻顏色真的很美~

這隻顏色真的很特別,說它紅又不是很紅,

說它偏橘卻也不是那麼的橘,暖色調很襯我的膚色,

唯一要說它缺點就是可能因為是水漾潤澤款質地,

不太持色,還沒吃東西就只是聊天聊幾個小時後再看發現大部分都掉色了,

但這一點不影響我對它的喜愛反正口紅就是要一直補妝才用得快🤣

唉...入手了一隻好像就入了無底洞的坑,

以後可能會開始默默收藏M.A.C家的子彈唇膏💄

謝謝觀看💕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