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U平台抽中的網友體驗活動,這個活動要先到櫃上做肌膚檢測&商品體驗,活動結束之後會再贈送商品給我們回家體驗,不得不說這家廠商好霸氣,直接贈送三大正貨❣️❣️

 

照片從左至右分別是:

1.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2.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升級版
3.高解析絲絨柔焦CC霜SPF35(遮瑕款)


如果沒用過DR.CINK他們家產品應該也聽過這牌子,因為他們的廣告打得超!級!大!通常我對這種廣告無所不在的品牌不太敢嘗試,

因為會讓我想到多年前廣告超大、超多部落客分享而購買的Bxxx C.的保濕精華,雖然沒有很雷,但到現在也完全不想再買他們家任何產品😂

所以這次能不花錢就試用到
DR.CINK家明星商品超級開心,感恩的心~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是非常重的玻璃瓶瓶身!我個人覺得這款精華露質感做的蠻好的,真不愧這一罐要價1,280元~

官網上說主要成分是提取高蜜源植物-球蘭,其中的花蜜酵母可以維持肌膚健康透亮,

還有其他我看也不是很懂的專利成分可以提高肌膚含水量、增加肌膚彈性...等功效,有興趣的人就自行到官網查看囉!

 

     

精華露是米黃色有點稠稠的質地,我很喜歡它聞起來的氣味,是淡淡、舒服的香味👍

這次試用是要先到櫃上做肌膚檢測+現場體驗,當時檢測結果說我T區出油量大、角質層也很肥厚,要定期做去角質~

但我眼尾、顴骨、嘴角部分區域卻非常缺水,如果我又使用往死裡霧(乾)的底妝產品就會很顯紋路、毛孔...

所以美容師就建議我可以在化妝水後局部濕敷這款精華露,我還記得剛開始使用的時候驚為天人!真的肌膚瞬間變的有質感多了!

不過陸續使用一個月後就覺得還好了😂但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款精華露,有濕敷的時候妝會比較服貼、持妝,重點是上妝後我在意顯毛孔的問題也有大大的改善,喜歡❤️

 

 

👇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升級版👇

  

  

第二項試用的商品是dr.cink家的明星商品,號稱”小藍瓶”的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升級版,

查看官網介紹,升級版小藍瓶有獨家專利的賦活極水化科技,能夠更加強保濕力、同時做到補水與鎖水的功效!

我是不知道實體是否真的如文案寫的厲害,但看成分分析感覺不外乎就是玻尿酸、維他命B5...等對油肌也很友善的保濕成分,

成分分析方面我不是專家,只能提供我自己使用大約快三週的心得分享囉❣️

 

壓頭式設計很好取得精華液,金色壓頭上還印有品牌名字,是個精緻小美人~

但比起前面分享過的花蜜精華露的玻璃瓶身,這款小藍瓶的包裝就顯的有點廉價感,

但還好我不是包裝控,只要內容物不難用就好❣️

 

  

精華液本人是全透明、很水很液態的質地,聞起來沒有什麼香味,感覺就是很單純、安全的保養品~

查看了一下成分標示,全部加起來總共是24項成分,在保養品界裡算是成分偏少的產品了,

我看官網問與答說這款精華液不含A醇、酒精、香精,連孕婦都可以使用。

 

因為是液態質地,基本上我只有壓兩下的量就可以均勻塗抹全臉至脖子,


雖然水水的很好塗抹在臉上,但隨著按摩過程中慢慢可以感覺有一點點變黏稠感,

建議可以等吸收、微乾掉以後再上後續的乳液或乳霜,我目前是搭配乳液,如果太快上乳液會感覺黏膩到有點難推開🤔

 

 

這款精華液我目前使用下來覺得覺得保濕有感,保濕做足臉就會有保水提亮感!

妝前使用也不會打架起削削(我底妝習慣用氣墊粉撲用拍的)覺得妝前有加這一道精華液比較不會因為乾燥而顯毛孔~

 

但這款精華液我無法單擦,擦完不理他會覺得臉上好像形成一層薄膜,覺得臉乾乾緊緊的不太舒服,所以我後續會搭配之前分享過的保濕乳液!

 

 

👇高解析絲絨柔焦CC霜SPF35(遮瑕款)👇

  

最後一項是我很喜歡收到的粉底液試用,畢竟底妝真的很靠緣分,大眾說好用的又不一定適合我,如果每一個有興趣的粉底液都買來試的話,荷包會過瘦的😞

這次試用的高解析絲絨柔焦CC霜防曬係數有SPF35三顆星,三顆星的意義是什麼我不太懂(等於PA三個+嗎?)

但對我這個不愛擦防曬的人來說,有防曬係數的底妝真的方便很多❣️

 

  

壓頭式設計粉底液,整體包裝呢...以價位990元來看好像有點廉價🤣

但優點是整罐粉底液重量不重,如果有帶出門的需求就很方便,也不佔行李重量!

 

 

  

CC霜推開後有點奶油慕斯的感覺,沒有一般粉底液的厚重感,非常好在臉上推開,我習慣均勻塗抹在臉上後再用氣墊粉撲拍勻!


顏色方面我覺得對我來說有點黃,但算還可以接受,不過這款CC霜就只有分”01自然款“跟”02遮瑕款“,色號也太少了吧?!

 

氣味方面我沒有很喜歡但也不影響我使用這款CC霜,有種很老氣的香味...但氣味這一點見仁見智,也許有人超喜歡😆

 

 

 

👆手機前鏡頭拍攝👆
很喜歡剛完妝時有點柔焦的感覺,最近因為戴口罩的關係下巴狂長痘痘粉刺,痘痘好了又有色素痘疤,

這款CC霜校正膚色的功能不錯,而且上在臉上不水潤也不乾霧,有種人人羨慕的中性肌膚況的感覺!

 

但遮瑕度我覺得四分差不多了,像我眼尾、下巴有那種很紅的痘疤根本遮不住,需要另外靠遮瑕膏~

 

 

  👆手機前鏡頭拍攝👆

我是混合偏油性肌,上妝六小時後,T區出油的比較嚴重,但用衛生紙壓掉全臉油光後不會顯毛孔和乾紋❣️

暗沉方面感覺好像有一點點但不是很明顯,至少我自己照鏡子不會覺得臉很暗~

近期我蠻喜歡使用這款CC霜的,因為它沒有粉底液的厚重感,長期帶妝也不會顯毛孔、顯乾紋,就是遮瑕力有點微弱就是了😶

 

總結: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dr.cink家的產品,雖然是免費收到試用品,但可是完完全全無酬、廠商也不會過稿的讓我們寫真實心得!目前使用一個多月下來,我真的還蠻喜歡這次試用的三項產品,但價格不算非常便宜,會時時關注是否有優惠活動再考慮回購吧~

以上謝謝觀看💋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