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之一🎁是我觀望很久的雅詩蘭黛-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420玫瑰荔枝❣️

之前沒入手是因為覺得唇膏太多,但嘴唇只有兩片真的用不完呀~

加上今年疫情關係外出都戴口罩,擦唇彩的機會又更少惹😢

所以當生日時收到夢寐以求、念念不忘的唇膏時超級開心🥰

以下就是開箱、試色以及唇膏個人寫真的部分囉❣️

  

我人生中的第一支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是之前在U平台抽到的#212自由靈魂(詳細心得請點這❣️

當時就覺得這款唇膏深藍色的外殼包裝很老氣我沒有很喜歡😑

但是瓶身是磁吸式設計使用起來就有一種高級感,瓶蓋上刻印有品牌名稱看似簡約又不失儀式感,

整體設計、唇膏顏色...都算對得起它的價錢1,200元兒呀~

 

 

   

這款唇膏的管身上面也印有品牌名稱字樣,唇膏體搭配美美的玫瑰荔枝色看起來超有質感,很值得給他個人寫真照片一張😍

 

#420玫瑰荔枝不論薄擦還是厚塗我覺得顏色都差不多,

如同她的名字,一種玫瑰花的桃紅色又很像荔枝外殼的顏色,

真心覺得取這個名字的人真的很厲害👍

 

  

👆IPhoneXR前鏡頭拍攝👆

這是在室內白燈光下所拍攝,完全跟唇膏體上是一模一樣的顏色,一種很百搭的MLBB豆沙玫瑰粉色❣️

 

 

  

👆IPhoneXR前鏡頭拍攝👆

這是在室外自然陽光照射下所拍攝,顏色真的都差不多,

我個人覺得#420玫瑰荔枝真的是不挑膚色、不挑場合,人人隨時隨地都可以擦的顏色💋

 

 

 

  

放上手邊唯二的兩隻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試色,分別是#420玫瑰荔枝以及#212自由靈魂

不要問我喜歡哪一隻...我選不出來😂反正不同場合就是要擦不同的顏色,

而且一個適合夏天一個不挑季節擦,都是我的真愛♡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還有很多我也很喜歡的顏色,希望未來可以再分享第三隻、第四隻...😁

 IMG_7843.JPG

以上謝謝觀看💋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