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86.JPG

今年算是我第一次認真參加雙十一&海外黑五購物大血拼❣️沒辦法,孕婦表示懷孕38週多實在是太辛苦了~

必須購物‼ 必須慰勞自己‼ 

光是看到大合照就覺得好療癒呦~(大合照少了Selfridges那一單的戰利品,因為等它等得實在是太久了,等到我都去生完孩子惹🙄️)

之後看到帳單時可能要心痛一陣子😌以下就個別來個小小開箱分享唄♡

 

 

❇️美國代購:雅詩蘭黛聖誕大禮包(美版)

黑五購物第一發,向美國代購購買的雅詩蘭黛聖誕大禮包/3,880元❣️

在台灣還沒有開始販售聖誕大禮包時,我就已經向代購下訂單了,

在等貨期間發現台灣也開始販售了,但內容物跟我買的美版有稍稍的不同,所以價格也比較便宜(台版2,980元)

 

美版的聖誕大禮包主要重點在全新第七代小棕瓶30ml以及特潤眼霜15ml,

台版也有小棕瓶卻只有7ml、特潤眼霜5ml再加上一罐50ml的原生露,

另外還有就是眼影、唇膏顏色或其他細節的不同,所以在價格的反應上也有所不同,

我比較注重小棕瓶和特潤眼霜的容量,加上美版還有附贈我一定會用到的眼唇卸妝液,

所以即使美版比台版還要貴上快一千元,但我一點也不後悔購買🥰

 

 

❇️ MOMO購物:Whoo後-重生秘帖:皇后肌密限定禮盒

IMG_7798.JPG

再來就是雙十一我在momo購物官方直營的Whoo後下單購買的重生秘帖:皇后肌密限定禮盒/入手價約4,300元

主要是為了補貨左邊的50ml+20ml重生秘帖,但會選這一組也是為了右邊的小樣區,光是正貨就要價6,980元的”天氣丹華炫煥亮眼部精萃”就很值得把卡刷下去☺️

雖然台灣再怎麼打折還是會比在韓國買貴很多,但在無法出國、下單又再送我覺得很好用的”拱辰享陰陽調和洗顏乳”,就覺得這一組真的很划算💸 💸 💸

 

 

❇️ Gmarket:雪花秀假日禮盒/雪花秀潤燥養膚精華/雪花秀與潤面膜/雪花秀超輕感淨白UV防護霜/PONY EFFECT水透光妝前防護乳/Mamonde魚腥草淨毛孔爽膚水

IMG_8288.JPG

G站雙十一期間優惠蠻多的,加上國際運費也小有折扣,所以就買了一些保養品,

大部分都是在雪花秀官方直營店鋪購買,因為真的跟台灣價差好大好好買!而且韓國贈送小樣真的沒在手軟的啦😆

照片中除了打勾的項目是我買的正貨,其他全都是送的小樣,真的!有好一陣子不用買保養品了♡

 

 

IMG_7968.JPG

⬆️雪花秀假日禮盒(台灣售價約6,560元/入手價3,383)

這一組真的很划算!台灣潤燥養膚精華60ml售價2,880元、滋陰生人蔘緊緻煥顏微導精露(名字有夠長)30ml售價3,680元,但我在G站購買這限定禮盒折扣再折扣之後大約是3,383元(含國際運費)入手😍

 這樣的價格等於60ml的潤燥養膚精華不用錢,還贈送旁邊那些多到不像話的小樣‼ 

說真的我真正買過雪花秀家的產品沒幾樣,但光是送的小樣,我幾乎也已經把它們家的產品都試用過一輪了👍

 

 

IMG_8164.JPG

⬆️雪花秀潤燥養膚精華90ml(台灣售價3,880/入手價2,823)

潤燥養膚精華真的是對油痘肌很友善的精華液,每天早晚使用的話其實很快就見底了,所以既然要買就一次囤個夠吧!

這次直接再加買加大版90ml,希望可以撐到明年母親節活動檔期~再加上旁邊的小樣們真的可以好一陣子不用買保養品了🤣🤣🤣

 

 

IMG_8162.JPG

⬆️雪花秀與潤面膜(台灣售價1,680元/入手價約1,209元)

2020年最新改版名稱叫「山茶根極潤修護面膜」,在G站的原價跟台灣售價差不多,但有折價卷後再加上運費分攤、附贈的小樣...這組還是划算很多!

使用過舊版的與潤面膜,我是拿來當妝前急救面膜使用,因為效果不錯所以這次就買新版回來試用看看❣️

 

 

IMG_8289.JPG

⬆️雪花秀超輕感淨白UV防護霜(台灣30ml售價1,880元/入手價50ml約1,382元)

之前試用過小樣覺得不錯用,防曬系數高又不跟底妝打架起削,看到G站價格如此優惠怎麼能不買?所以趁這次雙十一有折扣時直接入手✌️

 

 

IMG_8291.JPG

⬆️ PONY EFFECT水透光妝前防護乳(台灣售價890元/入手價約355元)

其實前面購買雪花秀的防護霜加上小樣已經夠我用一陣子了,但上網爬文發現PONY EFFECT這條妝前乳評價也很好,G站價格又很優惠...

叫我怎麼能不買呢😌

 

 

IMG_8290.JPG

⬆️ Mamonde魚腥草淨毛孔爽膚水組合(台灣未販售/入手價351元)

這一組是買給我老公用的,純粹就是為了湊滿運費的重量、以及為了旁邊澎湃的小樣而買~希望好用🙏

 

 

 

❇️ Selfridges:蘭蔻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眼膜/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NARS慾望高潮頰彩盤/SUQQU海綿/Huda Beauty眼影盤

IMG_8723.JPG

本來沒有要買這一單的,但某天不知為何突然滑到dcard,得知S站現在居然(大)部分商品八~九折,最重要的是輸入折扣碼還可以再全館免運‼ 這是多麼難得的優惠活動呀!

 

於是乎就有了這麼一單🤣因為有點晚得知訊息,所以還蠻多想要的商品已缺貨,這次就簡單買了幾樣想要很久或台灣售價太高的產品,希望明年還有類似這次這麼好的折扣。

 

 

IMG_8724.JPG

⬆️蘭蔻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台灣售價2,650元/入手價1,355元)

⬆️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眼膜(台灣未販售/入手價987元)

以上這兩項我是買來要孝敬給長輩的,以前就送過舊版的大眼精粹給長輩她很喜歡,這次剛好看到S站有賣而且還那麼便宜,立馬放購物車❣️

眼膜的部分台灣好像沒有販售,我是看價格蠻優惠的又是長輩喜歡的品牌,就想說一起購買送給長輩,希望她會喜歡🥰

 

 

 

IMG_8725.JPG

⬆️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台灣售價1,200/入手價756元)

我很久沒有使用契爾氏家的產品了,本來想買大麻籽油精華給我老公,但不知為何這項產品不送台灣?

只好退而求其次購買以前曾經試用過一次、評價也算不錯的白泥面膜,打完折不到八百元入手真的蠻划算的👍

 

 

 

IMG_8733.JPG

⬆️ NARS慾望高潮頰彩盤(台灣售價1,850/入手價1,116元)

腮紅我真的不缺,但看到NARS這一盤經典色號的高潮腮紅盤真的很難不放入購物車吶🤣

不過這一盤我打算送給小姐妹當生日禮物,我就只能先拍拍照、過過乾癮囉❣️

 

 

IMG_8728.JPG

⬆️ SUQQU海綿(台灣未販售/入手價293元)

我知道SUQQU在S站就是要買眼影盤、腮紅或底妝⋯但是以上我目前真的不缺,就算現在在打折還是不便宜,想說等明年如果還有這種活動一定會手刀購入!

但還是很想買買看SUQQU家的東西,所以這次先入手感覺就很Q彈的海綿粉撲,我是要在用粉餅上妝時使用,希望好用🙏

 

 

IMG_8732.JPG

⬆️ Huda Beauty NUDE Light眼影盤(台灣未販售/入手價842元)

久聞他們家的眼影很久了,這次剛好遇到九折又免運,怎麼能不把握機會入手一盤呢?

因為第一次使用Huda Beauty家的眼影,所以先從小盤的下手,價格也比較便宜~

上網爬文Huda家有名的眼影盤顏色對我來說都太重了,而且也想買手邊沒有的顏色,這盤NUDE Light就很符合我的需求,之後上眼再分享給大家看❤️

 

 

今年真的買的很爽也很開心,全部都是我一定會用到或是要送人的禮物,絕對不是為了買而瞎買!以上產品如果有詳細使用心得再開文跟大家分享囉🥳

以上謝謝觀看💋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