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新光三越南西店週年慶開跑啦~早上10:50在門口已經有超多人在等開門...台灣人對於週年慶真的是好熱衷呀😄

因為這次只是陪朋友去血拼順便自己也小小的購入一些戰利品,我真正的戰場可是在10/17信義新天地呢!!

這次我在南西店主攻Bobbi Brown的彩妝以及新改版的卸妝油,也買了一隻今年台灣剛上市、在國外已經紅翻天的NARS色誘翹唇釉,

以下就是這一次小小購物的開箱心得,之後可能會個別針對產品做詳細試用的心得分享囉~

 

👇Bobbie Brown沁透淨顏升級口碑組👇

 

(原價NT$3,400/優惠價NT$2,520)

之前就有在觀望這款沁透茉莉淨妝油,只是礙於價錢所以一直沒購入,今年剛好有改版出了升級款,

但詢問櫃姐說升級版卸妝油的主成分都沒變,就只是添加了什麼什麼的(很抱歉這天人很多很吵我沒聽得很仔細)

我記得舊版售價是1,600元,現在(沒什麼變得)升級版售價1,700元,週年慶特惠組兩罐2,520元還蠻划算的,就來試用看看是否真的那麼厲害!

 

👇Bobbie Brown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

(原價NT$2,400/週年慶九折NT$2,160)

以前舊版滴管型的冬蟲夏草粉底液我就有在觀望,那時候身邊的朋友、網路部落客們都說這款粉底液保濕效果很好👍

但因為我沒用過他們家底妝產品,聽說這款粉底暗沉很嚴重,加上我不愛滴管設計所以也一直沒購入...

今年剛好推出改版改成壓頭設計,詳細心得分享👉👉有點後悔購入的冬蟲夏草粉底液❣️

 

 

👇Bobbie Brown熱戀楓紅5色眼彩盤👇  

(原價NT$3,560/優惠價NT$1,260)

當時是在網路上看到這組眼影盤覺得不是很貴,顏色又還蠻適合秋冬使用,所以靠櫃後也順便詢問了一下...

我本來以為只是小小一盤,沒想到當櫃姐拿給我看的時候內容物這麼大一格!看似五個一樣大,其實重量都不一樣,

當時我用手指隨意試了一下在眼皮上,顏色真的蠻好看的,想說也不貴,我也好像沒有用過他們家眼影,就買了這一盤來用看看~

詳細心得分享👉👉2019年限量五色眼影盤

 

 

👇NARS色誘翹唇釉#LET’S GO STREAKIN👇

原價NT$1,000,週年慶打九折後NT$900)

以前在網路上就有看到這系列唇釉,可是當時台灣沒有進,直到今年10月剛好趕上週年慶熱騰騰上市,

這系列台灣進了好像有14個顏色,我喜歡的應該就有8個顏色🤣真的是選到我選擇困難症又發作了...每到這個時候我就會拿出大絕招,直接選廣告主打色或文案寫的最厲害的那一隻!

M•A•C最該收的經典辣椒色,是唇釉版的Marrakesh,夠壞夠嗆辣,令人血脈噴張! 」因為這段話所以我最後選了#LET’S GO STREAKIN!

   

號稱唇釉版的Marrakesh,我雖然沒用過Marrakesh那隻顏色,但這款唇釉試用在手上看就是我會喜歡的那種橘橘紅紅很亮眼的顏色!

櫃哥說這款唇釉添加精油成分,長時間使用嘴唇也不會乾乾的起死皮,真的是顏色超美、質地又油油亮亮不顯唇紋的好物呀❣️

詳細心得分享👉👉趕上百貨週年慶上市的色誘翹唇釉

 

 

  

先來一張用這次戰利品們(Bobbi Brown粉底液、眼影盤、MAC唇釉)上妝的完妝照❣️

 

以上就是今年我在新光南西小小購入的戰利品分享,買的不多但買的很精!幾乎沒有重複品項又都是我會用的到的東西,目前好像沒有缺什麼...所以不確定10/17開始週年慶活動的信義新天地會不會大採購,還有幾天可以讓我好好深思熟慮一下下🤣

以上謝謝觀看💋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