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週年慶戰利品分享第一集!就是我目前人生中第一個歐美品牌的眼影盤-BobbiBrown今年推出的限量「熱戀楓紅5色眼影盤」!

熱戀楓紅5色眼彩盤的原價是3,564元,週年慶優惠價1,260元,算下來打了3.5折!!

當然打幾折這種噱頭我是看看而已啦~.~不過以百貨專櫃的眼影盤來看,這價位我倒是可以接受喔👌

 

 

限量5色眼影盤有出兩個顏色,一個是顏色偏灰色調的「時尚大道5色眼影盤」,這盤色調我就沒有那麼喜歡,

另一個就是我買的 熱戀楓紅5色眼影盤」,光聽名字就是很適合秋冬使用的紅棕色調,也是比較適合我膚色的暖色調眼影盤❣️

 

   

這次我第一次購買BobbiBrown家的眼影,也是我第一次使用歐美系眼影,

歐美品牌的眼影盤很喜歡用紙盒包裝,我本來很怕看起來會很廉價,結果這一盤限量5色眼影盤包裝看起來超美的!

上面摸起來是有立體感的浮雕,而且紙盒上的光澤感超有質感超美的啦😍

 

 

當時看DM我以為很小一盤,結果當櫃姐拿給我看的時候,我心裡想說內容物也太大一格了吧!

左一、右一、右二是霧面感的微喣眼影有1.98g,左二帶微微閃片的雲霧眼影有2.55g,中間金屬光燦眼影有2.27g...真的是一顆比一顆大的齁🤣

這盤眼影特價1,260元有五個顏色,還有大大的鏡子,包裝又很對我的胃真的很划算!

先不討論顏色,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沒有附刷具,旅遊帶出門有點小小的麻煩...

 

 

當時我用手指隨意試了一下顏色在眼皮上,顯色度真的蠻優秀的,想說也不貴,我也沒有用過他們家眼影,就買了這一盤來用看看💸💸💸

之前就有聽說歐美系眼影比日韓系眼影更為顯色,手部試色真的是盤子裡什麼顏色畫出來就是那個顏色!

粉質部分我覺得就有一點會飛粉,像我在手部試色的時候就會掉一些粉在桌子上,這情況我之前用日韓眼影的時候就比較少遇到~

 

 

 

我當時在櫃上隨便用手指試了一下霧面的Red Rock金屬光感的Bronze Light在眼皮上,這兩個顏色真的好美呦!

霧面的Ivory可以打在眉骨增添立體度,最深的霧面Undercover可以當眼線色,我目前手邊好像沒有那麼深巧克力的咖啡色...

閃爍亮片色的Hot Honey可以當打底色,也可以點在眼皮中央當打亮色(但當打亮又好像不夠閃...)

 

👇試擦中間三個顏色的個別效果👇  

   

因為第一個白色Ivory和第五個眼線色Undercover 不適合當單色眼影上在眼皮上,所以就只有示範中間三個顏色,

第一張閃爍亮片色Hot Honey因為色調偏米膚色拿來當打底色也可以,拿來當打亮眼頭也不會太誇張,

第二張金屬偏光色Bronze Light拿來當主色好像有點誇張,可以當眼尾暈染色用~

第三張霧面的Red Rock就是很美的楓紅色,單擦就很美,拿來當主色也很百搭!

上眼皮後覺得Bronze Light和Red Rock顏色太相像有點可惜...

 

 

 

  

 

來幾張友善距離的遠照...

先用2號粉膚色Hot Honey打底,

再用4號Red Rock楓紅色畫眼皮後1/2處,

3號Bronze Light金屬棕色畫在眼皮中央連結上面RedRock處,

用回2號Hot Honey畫在眼頭連結上面Bronze Light處,

5號Undercover深咖色畫一條細細的眼線~

就完成簡單不會太浮誇的秋紅楓葉色眼影✌️

 

第一次購買歐美系眼影盤,不算很滿意,因為這盤顏色可以做的變化太少,這價位我不如拿去買Etude House的九宮格眼影盤還有找,但這是今年限量盤當作一種紀念與收藏也很好,週年慶戰利品分享請看👉👉2019年週年慶戰利品開箱!

以上謝謝觀看💋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