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照片擷取自網路👆  

之前在網路上就有看到國外網友分享M.A.C這款色誘翹唇釉,那時候台灣還沒販售,朋友在香港機場幫我看又說好像門市才有賣...?!

總之無言以對➕漫長等待之後,今年這款唇釉剛好趕上百貨週年慶全新上市!台灣共販售14個顏色,照片是其中最熱賣的5個顏色,

從左至右分別是:

1.#EMOTIONAL OUTBURST情慾勃根地

2.#LET’S GO STREAKIN’!壞壞小辣椒

3.#HIT ME UP微醺茶玫瑰

4.#PUNCH-DRUNK LOVE純情派莓莓

5.#BANG BANG BABY初熟小蜜桃

 

我是在新光南西店購入,原價NT$1,000,週年慶有打九折的活動~不得不說我覺得M.A.C家的唇彩有越來越貴的趨勢呦...

 

M.A.C這款色誘翹唇釉外包裝讓我想到GA黑管的奢華訂製琉光唇萃,我個人是覺得這次新品包裝蠻美的❣️

 

 

色誘翹唇釉最大噱頭就是它獨特的小S刷頭能夠貼合唇部曲線,精準上色零死角,創造性感嘟翹的唇型💋

成分部分添加「蓖麻籽油濃縮精華」的植物保濕精萃,上唇後質地輕盈卻不黏膩,還能修護乾涸的唇部肌膚,擦上就像美唇油的效果❣️

 

 

 

前面提過這系列共有14個顏色,其中5支熱賣色我都蠻喜歡的,選色真的比大學聯考還難😫

但現在只要遇到這種情況我就會使出大絕招,直接選廣告主打色或文案寫得最厲害的那一隻!

「M·A·C最該收的經典辣椒色,是唇釉版的Marrakesh,夠壞夠嗆辣,令人血脈噴張!」因為這段話我最後買了#LET’S GO STREAKIN’! 壞壞小辣椒

我雖然沒擦過Marrakesh那隻顏色,但一看LET’S GO STREAKIN’!就是我會喜歡的那種橘橘紅紅顯膚色白又亮眼的顏色😍

 

  

  

以上是在不同燈光下所拍攝,我自己看顏色效果好像都差不多...

這一款色誘翹唇釉的顏色和質地我很喜歡,油油亮亮的顯色又不起乾皮,但因為價錢因素我只會想買一隻,

日系開架品牌CEZANNE塞尚出的「著色唇釉」質地跟色誘翹唇釉也蠻像的,

只是著色唇釉只有出4個顏色,但打完折約莫2佰多元就有,包色比較不傷荷包呀!

 

週年慶購物分享請看:2019週年慶小小購物開箱

以上謝謝觀看💋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