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寫了紅色、桃色、乾燥玫瑰色唇彩大PK,再來就是想寫我自已覺得在春夏天很適合擦的珊瑚橘色唇膏,珊瑚橘是我個人覺得最不挑膚色也最顯氣色的一種色調,本來應該有四隻可以加入PK,但有一隻之前送給朋友就只好跟它說bye bye囉👋👋

  

以上產品從上至下分別是:

●INTEGRATE-輕染潤唇采筆#OR381

●IOPE-晶瑩水潤唇膏#42

●innisfree-輕盈絲絨霧面唇膏#3

   

目前手邊的三隻珊瑚橘顏色深淺不一樣,唇膏質地上也稍稍的不同,

開架就買得到的INTEGRATE最便宜也最有水潤感,innisfree是霧面質地最持色、顏色也最重,在韓國買的IOPE介於兩者之間,擁有水潤感質地但又很顯色持久❣️

 

提醒🔔我是混合偏油肌容易脫妝,底妝習慣比我自己膚色白一階,唇部狀況還可以,唇色偏淡唇型偏薄👄

 

 

 

👇INTEGRATE-輕染潤唇采筆#OR381👇

  

  

以外型來講我還是喜歡傳統唇膏的包裝,像INTEGRATE這款蠟筆形狀外觀的包裝就算顏色再美也激不起想買的慾望...

直到有一次試用後發現這款不起眼的唇筆居然超好畫!而且#OR381這隻顏色超級美~之後每次逛到藥妝店都會靠櫃摸一下有沒有其他好看的顏色( ´▽`)

INTEGRATE-輕染潤唇采筆#OR381

 

 

 

👇IOPE-晶瑩水潤唇膏#42👇

  

第一次購買是同系列鼎鼎大名的千頌伊號#44,因為使用感受良好,後來朋友在韓國遇到折扣又幫我買了一隻#42,

這系列的唇膏雖然外殼包裝超醜很像半成品,但唇膏本人的質地及顏色真的都超棒!

  

這隻我買兩年多快三年了,但到現在都還是很喜歡,它很顯色又因為有水潤感所以不會顯唇紋,很適合我這個唇色很淡唇型又偏薄的人~

42號是橘紅橘紅的顏色,我自己覺得我很不適合擦正紅色的唇膏,但卻很適合擦這種帶橘色調的唇彩,感覺比較日常也顯氣色好,大愛❣️

IOPE-晶瑩水潤唇膏#42

 

 

 

👇innisfree-輕盈絲絨霧面唇膏#3👇  

 

這隻是韓國伴手禮,朋友挑的顏色剛好也是我很喜歡的橘紅色,只是這一款偏霧面質地,有時候嘴唇狀況不好的話,不擦護唇膏根本很難上色,

所以我最喜歡就是先擦innisfree這款霧面唇膏,上面再疊一層OPERA的水潤唇膏,整個就是完美!

  

但這系列的霧面唇膏質地很有質感,如果單擦也不太會顯唇紋,嘴唇狀況好的時候單擦也很好看,收到這隻唇膏的時候還在想要不要飛韓國去包色XD

 

 

紅色唇彩大pk

桃紅色唇彩大pk

乾燥玫瑰色唇彩大pk

以上就是目前手邊的珊瑚橘紅色系唇膏分享,未來可能會持續更新,也希望可以再生出其他色系的PK,

謝謝觀看♥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