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玫瑰」這個名詞不知道已經流行了多久,

但很確實地即使到現在2019年都過一半了「乾燥玫瑰」依舊是很受大家喜歡的唇彩顏色,

本篇分享乾燥玫瑰色唇彩有五隻,而實體&手部試色照只有三隻是因為有幾隻用完了已丟掉,

有些送(借)給親朋好友不在身邊無法加入,以下就提供給也想找乾燥玫瑰色唇膏的朋友吧💋

  

從下至上分別是:

•media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RD-13

•MAYBELLINE媚比琳-裸放悸動絲絨霧光唇膏#MAT3

•BOBBI BROWN芭比波朗-金緻奢華唇膏#7 Pink Buff

 

  

剛好以上三隻都是不同類型的乾燥玫瑰色,

媚點那款偏暖色調比較不挑妝容,Maybelline那款帶紫偏冷色調適合膚色白皙的女孩兒,BB那款就是近年流行的吃土色乾燥玫瑰色,

質地部分都不算水潤光澤感,但都很絲滑好塗抹不會乾到顯唇紋,我很喜歡💕

提醒🔔我是混合偏油肌容易脫妝,底妝習慣比我自己膚色白一階,唇部狀況還可以,唇色偏淡唇型偏薄👄

 

 

👇MAYBELLINE媚比琳-裸放悸動絲絨霧光唇膏#MAT3👇

 

☝️Maybelline裸放悸動絲絨霧光唇膏這一支我好久沒有拿出來擦了,

這次拿出來我還是很喜歡它的顏色和質地,也難怪我會保留這麼久都沒丟~

它是一支很像紫羅蘭感微微帶紫色調的乾燥玫瑰色,

是很不分場合都可以擦的溫柔色!要把它放到包包裡隨時可以擦^^

  

 

👇MISSHA-格蘭迷炫璀璨唇膏#CR04👇

  

☝️MISSHA這一支唇膏我在它新出的時候就買了,記得小屈售價590元打七七折(好貴貴呀~)

但之後可能沒人買出清價499元還買一送一(哈哈我就是沒撿便宜的命!)

這款#CR04的顏色真的超級美!是偏紅的玫瑰色,我到現在看到照片還是覺得這支擦起來很好,

但這支的品質有點差,有一天發現它整個溶化還弄的瓶身超級髒,後來也只能捨棄丟掉了~

MISSHA-格蘭迷炫璀璨唇膏心得分享

 

 

👇Media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RD-13👇

☝️我雖然不喜歡Media媚點家唇彩的包裝,覺得很老氣、很醜…但真心覺得#RD-13這支唇膏的顏色超級美!

我很喜歡把這一隻唇膏放在隨身包包裡,不管到哪裡拿出來擦都很百搭,

就算剛出門不是擦這一隻顏色,但之後用來補妝疊加在脫妝的嘴唇上面也好看!

 

 

👇 Za-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玫瑰控#RD365奶茶玫瑰👇

  

☝️這是ZA在2019年出的夏季新色,這次新色共有三隻,然後三隻都是我的菜XD

但我最後只有選擇兩色,其中一隻就是這個#365奶茶玫瑰,

它跟上一隻媚點#RD-13顏色有點像,但我更喜歡ZA這隻的水潤度及光澤感,是一隻溫柔有氣質的女士會擁有的顏色!

Za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玫瑰控心得分享

 

 

👇BOBBI BROWN芭比波朗-金緻奢華唇膏#7 Pink Buff👇

痞客邦 02_190709_0107.jpg

☝️第一次購買Bobbi Brown家的唇膏1200元就飛了,但其實不後悔這隻質感非常好!

比起其它隻乾燥玫瑰色唇膏,BB這一隻顏色偏深、偏暗,甚至有另外一個名字叫「肉桂奶茶色」

#7 Pink Buff厚擦顏色我沒那麼喜歡,薄擦或之後微微掉色的效果比較好看,很像剛剛用衛生紙用力擦完嘴唇後有點紅紅腫腫的顏色,好看!

BOBBI BROWN芭比波朗-金緻奢華唇膏心得分享

 

本來應該還會有更多的乾燥玫瑰色唇膏加入PK,但有些歷史悠久已找不到放在哪裡了,有些是借給親友就再也沒有回來過( ´▽`) 未來可能會再持續更新中,目前謝謝觀看❤️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