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寫了紅色唇膏大PK後,想說也順便寫寫我目前手邊有的桃紅色唇膏合集!!本篇介紹的桃紅色唇膏共有七隻,本來一開始只打算寫四隻而已,後來陸續在不同包包裡找到唇膏就演變到七隻大PK啦~ 

 

提醒🔔我是混合偏油肌容易脫妝,底妝習慣比我自己膚色白一階,唇部狀況還可以,唇色偏淡唇型偏薄👄

  

以上產品從左下至右上分別是:

•L’Oreal巴黎萊雅-絕對情迷鏡面唇膏#902桃色西裝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212MAYHEM自由靈魂

•Bbia-碧色水漾唇彩心動系列組#9羞澀

Bbia-碧色水漾唇彩心動系列組#10自信

REVLON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絲緞版)#025

•L`OREAL巴黎萊雅-柔嫩晶亮嫩唇筆#102果漾葡萄

•Maybelline媚比琳-極綻色晚宴限定奢漾絲絨唇萃#MAT10珍珠袖釦

 

目前最常使用的Estée Lauder雅詩蘭黛#212,最喜歡的桃紅色是Bbia#09羞澀,拍照的話會選Bbia#10自信比較不會被吃色^^

 

 

 

 

👇L’Oreal巴黎萊雅-絕對情迷鏡面唇膏#902桃色西裝👇

  

☝️L’Oreal家我最喜歡的系列就是這一款絕對情迷鏡面唇膏,大家都說這系列外殼(火箭筒)超醜,但我才不喜歡以前舊版很單調的感覺~2017年出的#902桃色西裝是我當初千挑萬選出來的顏色,是很亮眼的桃紅色💋

L'Oreal絕對情迷鏡面唇膏心得分享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212 MAYHEM👇

IMG_3252.JPG 

☝️Estée Lauder雅詩蘭黛這一款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出了好多我會喜歡的顏色,其中#212自由靈魂是很顯白的桃紅色,如果在黃燈光下看會有點帶橘色調,是一款比較沒那麼艷的桃色唇膏💄

Estée Lauder雅詩蘭黛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心得分享

 

 

 

 

 

 

👇Bbia-碧色水漾唇彩心動系列組#9羞澀👇

  

☝️本來我沒有很喜歡Bbia心動系列#09羞澀這隻顏色,但莫名奇妙的最近被我自己的手部試色照給燒到🔥看前面的手部試色照可以看出#09這一隻的顏色是很美很美的玫瑰色,只是不知為何上唇後會有點螢光感,算是一隻比較低調的桃紅色💋

  

 

👇Bbia-碧色水漾唇彩心動系列組#10自信👇

☝️Bbia這款同系列我買了兩隻,#10自信這一隻顏色是我目前手邊最桃紅也最難完全卸除的唇彩,除非要拍照不然我不會輕易出動這一隻顏色的~

Bbia-碧色水漾唇彩心動系列組心得分享

 

  


👇REVLON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絲緞版)#025👇

 

☝️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曾經是我的最愛呀💕它是我最愛的亮桃紅色,雖然是唇筆但非常好畫也很水潤不乾,而且這一支擦起來還會有涼涼的薄荷感,還記得2015年第一次去韓國就是帶這一支去瘋狂拍照呀✌️

 

 

 

 


 

👇L`Oreal巴黎萊雅-柔嫩晶亮嫩唇筆#102果漾葡萄👇

☝️如同它的名子果漾葡萄,#102是一隻偏紫色調的桃色,不過因為這款唇彩筆很水潤,所以就減弱了桃色給人老氣的感覺,以前蠻常用這一隻的,但慢慢有了新歡就比較少用它了~

 

 

 

 

 

👇Maybelline媚比琳-極綻色晚宴限定奢漾絲絨唇萃#MAT10珍珠袖釦👇

☝️之前在紅色唇膏PK文有提到極綻色晚宴限定奢漾絲絨唇萃這系列我有兩隻,一隻是紅色#MAT11,另一隻就是這款桃紅色#MAT10珍珠袖釦,即便是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這一隻的質地和顏色,超美❣️

 

 

紅色系唇彩大集合!!

乾燥玫瑰色系大集合!!

亮珊瑚橘色系大集合!!

 

目前桃紅色唇膏分享到這裡,末來有可能會再更新,也可能會收集一陣子再看看~再來下次的規劃是想寫目前手邊乾燥玫瑰色唇膏的PK❣️歡迎有空沒空都可以來看看(^∇^)

謝謝觀看💕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