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邊有幾隻這些年來默默收藏的紅色系唇膏💄老實說現在真的不太會擦紅色的唇彩出門,我老是覺得我擦紅色會有點老氣的感覺(可能年紀越大越想裝可愛🤪)

 

但一直收藏著都沒有給它們大放異彩的機會,所以就想說寫這一篇不專業PK賽文,提供給其他想要找尋紅色唇膏的朋友們💋💋💋

 

 從下至上分別是:

●Maybelline媚比琳-極綻色絲絨霧光唇膏#691 Rich Ruby(偏霧面)

●Maybelline媚比琳-烈焰放肆絲絨霧光唇膏#VIVID1(偏霧面)

●L’Oréal巴黎萊雅-24K金緻奢華巨星唇膏#R601(偏水潤)

●MAYBELLINE極綻色晚宴限定奢漾絲絨唇萃 #MAT11紅毯時刻(偏水潤)

●A’pieu-True Melting Lipstick緞光真實唇膏#RD03(偏水潤)

 

提醒🔔我是混合偏油肌容易脫妝,底妝習慣比我自己膚色白一階,唇部狀況還可以,唇色偏淡唇型偏薄👄 

  

Maybelline媚比琳家的唇彩名稱都取得超長又超像...

到目前為止我沒有一隻是背的下來的🙄️

左邊兩隻都是Maybelline家的唇彩比較偏向霧面質地(尤其是左一真的超霧有點乾~)

右邊三隻就比較偏水潤感;

中間兩隻Maybelline跟L’oreal兩隻顏色好像有點像,

但質地有稍稍的不同L’oreal 那一隻唇膏帶有微閃的金粉~

硬要選一隻擦出門的話我會選最右邊A’pieu真實唇膏,

比較偏向近年流行的吃土色唇膏💄

 

 

 

👇Maybelline媚比琳-極綻色絲絨霧光唇膏#691 Rich Ruby👇

☝️極綻色絲絨霧光唇膏#691Rich Ruby這隻真的很霧很乾!我是覺得如果唇況不好盡量不要擦這隻,很容易顯唇紋~而且#691這隻的紅帶有紫色調,如果膚況不好嘴巴附近有長很多痘痘、痘疤的話,擦這隻會覺得整體妝容髒髒的感覺😔

 

 

 

👇Maybelline媚比琳-烈焰放肆絲絨霧光唇膏#VIVID1👇

 

☝️Maybelline媚比琳烈焰放肆絲絨霧光唇膏#VIVID1就沒有上一隻那麼深紅的感覺,我覺得它擦在嘴唇上蠻亮的,算是辣椒紅的正紅色,這隻擦起來沒那麼老氣,只是要擦那麼紅出門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L’Oréal巴黎萊雅-24K金緻奢華巨星唇膏#R601👇

 

☝️L'Oreal巴黎萊雅24K金緻奢華巨星唇膏#R601這隻顏色跟上一隻媚比琳的#VIVID1有點像,都是偏向辣椒紅的正紅色,只是L’Oreal這一隻擦起來比較水潤感,而且細看它的紅裡面帶有細緻微閃的金粉,也就是這樣所以我覺得這一隻更不日常,無法隨時出門可以擦的顏色~

 

 

 

👇MAYBELLINE極綻色晚宴限定奢漾絲絨唇萃#MAT11紅毯時刻👇

☝️我很喜歡媚比琳這一款極綻色晚宴限定奢漾絲絨唇萃,這系列我總共有兩隻,一隻是我最喜歡的桃紅色#MAT10珍珠袖釦,另一隻就是這個#MAT11紅毯時刻,質地很絲絨很好上唇不卡卡,而且可能是液狀質地很適合做暈染的效果,但一樣顏色太重不是隻日常會用的唇彩~

 

 

 

👇A’pieu-True Melting Lipstick緞光真實唇膏#RD03(偏水潤)👇 

IMG_3016.JPG

☝️韓系開架唇膏的優點就是便宜但又很好用呀~A’pieu這系列真實唇膏當時還蠻多人討論的,最後在特價時我也入手了兩隻,記得一隻應該不到200元,不過流行的東西很快就不喜歡了...我記得當時選色選的有多糾結~最後精挑細選出來的#RD03帶棕色調的暗紅色現在也很少擦了(沒辦法現在春夏有更喜歡的唇彩)

 

 

 

👇L’oreal巴黎萊雅-絕對情迷鏡面唇膏#934窒愛越界👇

☝️同場加映最近入手L’oreal巴黎萊雅在2018年絕對情迷鏡面唇膏新出的新色#934窒愛越界,也是紅色系的唇彩,很像之前流行的爛蕃茄紅,很顯氣色顯皮膚白,應該是我目前最喜歡也最常擦的紅色唇膏呦💋

絕對情迷鏡面唇膏心得分享

 

 

其實應該還有更多紅色系唇彩可以加入PK,但因為有些之前就送朋友了沒有留在身邊,下次想分享桃紅色系唇彩PK,歡迎有空沒空都可以來看看呦~

謝謝觀看💕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