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1~12.04是我跟老公結婚快一年了才有空去的蜜月旅行,也是我目前人生中第一次的長途旅程

 

記得是從台灣的11/21晚上11點多的飛機出發,到達美國LA還是11/21 (感覺賺到一天)晚上七點多,

 

因為老公許願說很想去看大峽谷,所以到達美國親戚家休息一晚後,隔天一早就出發跨州前往拉斯維加斯、亞歷桑那州及猶他州,開始我們六天五夜的各大峽谷修行營囉~~~

 

因為回來都半年多快要一年了,很多旅行中的細節都記不太清楚,只剩下滿滿回憶的照片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有興趣的人就當一個打發時間看看的廢文唄~

 

  

☝️這是在老公美國親戚家外面的街道隨便拍的,好喜歡美國到處都是這種高高的棕櫚樹🌴

  

☝️脫離LA後後續對美國的印象就是好多沙漠喔~~到處都是沙漠欸~~~這是開車前往Las vagesd的路上在上廁所的休息站拍的,真的隨便一個區塊都好好拍📷因為都超級空曠,有山有鳥有天空...

 

 

👇Hoover Dam胡佛水壩👇 

☝️第一天因為時間太晚了,所以只有小小的去看一下氣勢滂沱的Hoover Dam胡佛水壩(很抱歉沒照片,因為天黑黑照不出什麼東西來)我問老公說為什麼要開那麼久的車來這裡看水壩,他說因為這是變形金剛裡面密卡登被埋的地方............... so?

 

 

👇Zion National Park錫安國家公園👇

  

  

☝️三八阿花一朵花~這裡隨便一個空地撒滿了枯黃的葉子我也覺得好美好好拍唷♥

    

☝️第一個修行景點就是Zion National Park錫安國家公園,這裡真的超級、超級、超級無敵美的啦❣️ (其實之後我的心得都是好美好美好美美~因為真的好美嘛...)但好煩呦~在這裡的每一張照片都好像是在key板前面拍的XD

 

 

👇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布萊斯峽谷👇

  

  

☝️這裡每到一個景點就會放一個高度的牌子,我不確定這是不是最高了,我只記得坐車坐的屁股快爛掉了,然後也這裡冷到我哭媽叫爸爸的~.~

 

   

 

      

☝️第二個修行景點就是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布萊斯峽谷,這裡真的是美不勝收呀~

 

對這裡的印像比較深是因為它可以走到裡面去晃晃,但體力不好的人不要跑太遠呀~我回程喘的跟什麼似的...

 

因為這裡海跋很高,即便是差點冷爆我的肺、即便是坐車坐到天荒地老、即便這不是我的觀光清單...

 

但是!來到這裡真的是不枉此生呀~非常值得!!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大峽谷👇

 

☝️這是在我們後面排隊拍照的夫妻幫我們拍的,結果看到照片快笑死......這到底是什麼構圖概念?還好只有擋住我老公~

 

  

  

  

  

   

  

  

☝️本篇最大看點!老公願望清單第一條!Grand Canyon大峽谷

 

雖然第三個景點依舊是峽谷集點ing...我都開始有點要看到懷疑人生囉~但聞名世界的大峽谷真的好壯觀好美好神奇,

 

大自然的形成真的很令人讚嘆,每一個角度去看都是那麼的美,這裡我可以待上一整天一直發呆都沒問題👌

 

 

 

👇Monument Valley Navajo Tribal Park 紀念碑谷納瓦荷部落公園👇

 

  

  

☝️Navajo納瓦荷是一個原住民族(我其實對它記憶不深,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上網查詢)

 

先說這裡的入場費不便宜(我忘了是算車還是算人頭…應該是人頭…)我沒有頂級推薦,

 

但因為要去有名的羚羊谷會經過就想說可以去看一下不同民族的文化歷史,這裡最大看點就是最後一張照片背後的三個巨大的紀念碑谷 

 

 

👇Lower Antelope Canyon 下羚羊谷👇

  

  

  

  

  

  

  

 

  

☝️Lower Antelope Canyon下羚羊谷☝️

我的老天爺鵝啊~羚羊谷真的是太美、太美、太太美了啦!

 

我們是在前一天上網查資料,看很多網友推薦下羚羊谷比較好看,所以就立馬訂了隔天的這個Tour (不管上還是下羚羊谷好像都一定要買Tour,要有當地的導遊帶才安全)

 

雖然一個人要快50美金稅另計,但真的!下去以後真的、真的超級值得、超級美!

 

鬼斧神功的石間小路真的會不斷質疑為什麼大自然可以那麼的神奇?但要注意的是這裡面的樓梯、道路都非常的細小,很多地方身體要扭轉90度才能通過...

 

BTW~最後一張照片是當地導遊站在那幫每一個遊客拍的,而且他還自已調成這個色調超專業!但他應該有職業倦怠他的臉真的好厭世

 

 

 

 

👇HorseShoe Bend馬蹄灣👇

  

  

20181121-1206LA蜜月01_190729_0726.jpg

20181121-1206LA蜜月01_190729_0731.jpg

   

 

   

☝️記得這一天(已經修行到不知第幾天了xd)趕了三個場,倒數第二個就是H orseShoe Bend馬蹄灣

 

馬蹄灣也是超級無敵值得去看的!真的很壯觀超級美,而且這裡居然不收費?(聽說未來可能會要收費了)

 

真心覺得外國人都很神勇都沒有在做圍牆或隔離的,整個人就是站在谷邊,如果有人無聊推你下去了就真的拜拜👋了,

 

站在谷邊往下看真的會有腿軟的感覺,就算是現在我自已在看當時拍的影片都覺得好高好可怕哦!

 

 

 

👇Toadstool Route毒菌岩步道👇

 

   

  

   

☝️這算是我們此番修行的最後一個景點Toadstool Route毒菌岩步道

會去到這裡是因為我們在page小鎮留宿的一間motel大廳看到人家掛的照片很美,就決定要去看一下,

要看到這根蘑菇要先走(爬)大約40分鐘的路程,算是一個小爬山的概念,真的!很累

 

 

 

☝️脫離LA到達亞利桑那州、猶他州的那幾天在各大峽谷修行日幾乎都是零下的天氣,

我居然還帶了一件雪紡花花短洋裝想說可以穿美美的拍照📷結果那件洋裝原封不動的又跟著行李箱回台灣了🙄️

還好我有帶一件羽絨外套不然我應該會回不了家了( ´▽`)

 

 

因為以上各大峽谷位的置位幾乎都在亞利桑那州猶他州界,所以在峽谷修行的這幾天,我們算是跨州旅遊,還有去到當地小城鎮走走晃晃,

 

在那裡跟在LA還是有很大不同的感覺,不過我很喜歡美國這種天大地大我最小的感覺,隨便一個小店、一間教堂、一間學校我都覺得好美好好拍唷!但如果說要居住在那裡的話我就不要了吧

 

因為不管要去哪裡玩,就算只是要去超市買個東西都要開車以小時車程起跳,我不會開車又是路痴,叫我在美國生活應該會受不了吧!但還是期待未來有機會可以再去美國不同地方玩(^∇^)

以上謝謝觀看❤️ Ending~

 

瘋狂蜜月旅行回顧篇章:

美國Outlet & 戰利品分享

美國洛衫磯從北到南走透透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