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1~12.04是我跟老公結婚快一年了才有空去的蜜月旅行,也是我們倆目前人生中第一次的長途旅程,

 

到達美國的前六天五夜,我們都是跨州到拉斯維加斯、亞利桑那州、內達華州...等地方活動,白天就是在各大峽谷修行,晚上就是在附近的各大小鎮尋找晚上要住宿的旅館,

 

今天就要來分享我們在各個小鎮走跳的心得,很多小鎮現在都記不太得它們的名字了,只留下滿滿回憶的照片陪伴有興趣的人就當一個配飯的廢文看看唄~ 

 

👇WORLD WILDLIFE MUSEUM👇 

 

  

☝️這是從拉斯維加斯前往UTAH猶他州經過的World Wildlife Museum禮品店,在這主要是休息一下上個廁所、瘋狂的拍照以及順便買一下伴手禮🎁

 

  

☝️從錫安國家公園下來後經過的加油站附近的餐廳,只是覺得這招牌很幽默💃

☝️很喜歡美國這種天空大大、馬路大大什麼都大的感覺❤️

 

👇Panguitch潘圭奇👇

  

☝️在峽谷修行的那幾天,我們在不同小鎮幾乎都是住這種Motel,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超級興奮!這不就是美國電影才會出現的場景嗎?!

這種Motel設計都大同小異(一間房兩張大床、一件衛浴、一個梳妝台)基本上都還蠻舒適的~ 

  

  

  

☝️找到住宿後我們就在那一區附近走走晃晃,這個小鎮叫Panguitch潘圭奇

這裡我覺得隨便一個藥妝店、圖書館都蓋的好美~但不知道為何路上沒幾個人...覺得寂寞覺得冷

 

👇Kanab卡納布👇

  

  

  

  

  

  

 

☝️布萊斯峽谷修行完下來後我們就在Kanab卡納布這一區找住宿和閒晃,

卡納布應該是我目前覺得最美的小鎮,是不是路上隨便一棵樹、教堂門口就很好拍

但一樣路上沒有幾個人在走動,而且這一天更冷⋯

 

 

👇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  

  

  

  

☝️這次很可惜的是在Las vegas拉斯維加斯只待了去跟回兩個晚上,

所以這一次的旅程我對拉斯維加斯沒有很多的記憶點,只覺得這裡真的是花花世界超級漂亮呀~

路上隨便一個打伴的跟嘉年華晚會一樣的阻街女郎身材也都超正,真的好像電影「醉後大丈夫」的場景出現在我眼前呀

 

 

👇WHISKEY PETE’S👇 

  

  

☝️ Whiskey Pete's是一間很大間的飯店&賭場,這天是從拉斯維加斯要回LA而經過到此一遊~

都到賭場了一定要來玩個兩下,但我這個沒有偏財運的人見壞就收十塊美金輸到脫褲了就帥氣的走人!!

 

 

👇EL Pollo Loco👇 

20181121-1206LA蜜月03_190801_0618.jpg

20181121-1206LA蜜月03_190801_0616.jpg

20181121-1206LA蜜月03_190801_0615.jpg

20181121-1206LA蜜月03_190801_0617.jpg

☝️這家是墨西哥風味的連鎖速食店,EL Pollo Loco是西班牙語,英文是「瘋雞」的意思~

除了配菜的豆子我吃不習慣之外,烤雞、餅皮都還滿好吃的,只是點餐有點複雜,

如果英文不好的人盡量就點套餐然後微笑的說「no, tks!」XDDD

 

 

👇Rubi’s 墨西哥捲餅👇 

  

  

☝️今天早餐吃美國親戚推薦的Rubi’s,主推burritos墨西哥捲餅,雖然便宜,但份量偏小,男生可能一捲吃不太飽~

 

 

👇Santa Barbara 聖塔芭芭拉👇

  

   

☝️回到LA後就開始屬於我的旅遊行程,第一個就先去Santa Barbara聖塔芭芭拉

聖塔芭芭拉位在加州聖塔芭芭拉郡太平洋沿岸的一座城市這裡開車應該要2~3個小時,

雖然很遠到真的好美好值得💕這裡給我的感覺就很LA,有陽光、有海、還有很多很多的棕櫚樹🌴

 

 

👇Solvang 丹麥村👇

  

  

  

  

    

  

  

 

☝️丹麥村是南加州著名的度假小鎮,街上到處都是這種北歐風格的建築物,這裡真的超級超級漂亮的,可惜我們太早去了,如果晚一點遇到聖誕節的話氣氛一定更美好😍

  

 

👇The Queen Mary 瑪莉皇后號👇

 

 

☝️瑪莉皇后號在1967年正式退役,最後一次航行至美國加州Long Beach長灘港並永久停泊,最後變成一個旅遊景點,

裡頭設有餐廳,博物館和酒店,我們沒有上船,就只是在附近閒晃拍拍照而已,

除了瑪莉皇后號很值得觀看之外,附近一些很歐風的建築物不知道是幹麻用的,覺得漂亮就來拍個照

 

 

👇Griffith Observatory葛瑞菲斯天文台👇

☝️ 我們因為想拍最後這張「HOLLYWOOD」標誌才決定到Griffith Observatory 葛瑞菲斯天文台

結果沒想到這裡拍起來的HOLLYWOOD超級小…小到沒辦法入鏡跟它合照

但這個天文台還是很值得來看一看,首先建築物本身就很美沒話講,室內天花板上的壁畫也超級美!

如果對天文方面很有興趣的人,在這裡面待上一個下午不是問題~

 

 

👇星光大道、中國戲院👇 

 

☝️星光大道、中國戲院這一區應該是我目前逛到感覺最市區、最繁華的地段吧!

但這裡也是我最不喜歡的地方,出國前做功課我就已經知道這裡會有一些情況發生,

例如出現一些cosplay的人找你合拍然後要跟你收20塊美金,或是有黑人會突然叫住你說要送你CD但你拿了以後會再跟你收錢…等我覺得很可怕的事,

聽說不給錢就會被他們突然出現的同伴圍住…果真如此我們也真的在路上遇到這些人,我們不理他但每次經過他們還是會一直煩人(不只我們,只要是人經過他們都不放棄)

這裡是讓我覺得壓力很大,無法好好放鬆逛街的地方,可惜了這一區也很美麗的說~

 

👇華人開的 新港海鮮餐廳👇 

  

  

  

  

☝️這天晚上老公的親戚招待我們去吃波斯頓龍蝦,我記得一斤是20塊美金,美國餐廳基本上都不太便宜,但份量都很多而且很好吃,看看那蝦仁有多大隻啊!!

 

 

👇Santa Monica 聖塔莫尼卡👇 

 

  

  

  

☝️Santa Monica聖塔莫尼卡目前是一個度假勝地和住宅區,這裡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

它的市區很市區,幾乎各大、小品牌都有設店面,而且這裡都是放最新品,當地消費稅也是高的可怕!!

沙灘也很沙灘,真的很多人會在那邊做日光浴、玩水~然而市區到沙灘卻又是如此的近,就好像台北的信義區商圈緊連接著白沙灣沙灘一樣,

一種早上衝浪,下午逛街,晚上喝酒的概念嘛~這裡規劃真的很棒,整體很乾淨又漂亮!

 

 

  

  

  

 

☝️這天來到港式餐廳吃牛排(⁉️)吃咖喱飯(⁉️)這間是香港人開的中式餐飲,賣得料理範圍很廣,但在美國真的就是要吃牛排啊!

老公點的牛排套餐是23塊美金,但份量夠大兩個人吃綽綽有餘~而我點的咖哩蝦仁蝦子有夠大隻的啦!

吃不完還可以打包當第二天的中餐,這家真的很棒很推薦👍

 

 

 👇遇到最多華人的西來寺👇 

  

 

☝️晚上就要準備搭飛機回台灣了,所以這一天就只有安排去參觀台灣佛光山寺的美國分院-西來寺,

這裡大概是我在美國這半個月遇到最多華人的地方,而且超多年紀很大的老爺爺、老奶奶(我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老人家會想在需要開車才方便的LA生活?!)

在這裏我還吃了一頓8塊美金的齋飯把費~(其實還蠻好吃的~)

   

 

還記得這張照片是經歷了12個小時的飛行、剛到LA機場還穿著睡衣的機場時尚穿搭照

一眨眼的都快過去一年了,每次看到當時的照片都好想再飛回去看看,想重遊舊地,也想去上次沒去到的地方看看,可惜出國都太燒錢了,要再努力工作!加油存錢!

以上謝謝觀看❤️ Ending~

 

瘋狂蜜月旅行回顧篇章:

美國outlet & 戰利品分享

美國跨州各大峽谷修行旅行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