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照片擷取至官網)

某天迷迷糊糊的在樂桃官網買到NT$2,600的沖繩來回機票,

因為20天後就要出發又是第一次去沖繩,於是接下來的日子就是瘋狂上網搜集資料,包括出國必備的”網路”!

之前去美國就是買台灣大哥大的預付卡漫遊通,15天999元還可以分享熱點給朋友還不錯,但就是在大峽谷、偏遠小鎮比較沒訊號(所以15天我們有一半的時間沒網路XD)

本來這次想說還是買台灣大哥大家的漫遊通,不過有次很莫名的滑倒KLOOK有做五折優惠...我就跑票了😆

 

 

  

我訂的是日本4G上網吃到飽SIM卡,還可以郵寄到府真的是很方便欸!

多年前去大阪那次我是租借wifi機,結果回程時我忘了在機場歸還,隔天還特地多請一天假拿去他們公司還...

導致後期我比較喜歡拋棄式的SIM卡裝置,也不用一天到晚要背著wifi機趴趴走,更沒有忘記歸還的囧境發生😒

 

我是在11/6下單,11/11就郵寄掛號寄到家,算還蠻快速的!

另外還有附贈一張唐吉軻德的優惠卷,希望我會用得到🙂(結果還是沒用到XD)

 

  

👆整體包裝的樣子 

  

👆整體包裝的樣子

  

👆附使用說明書

  

👆SIM卡本人的外袋包裝

  

👆SIM卡本人的外袋包裝,還有附IPhone的針好貼心

   

👆等到旅遊回來這個卡套還可以留著裝悠遊卡👍

 

實際測試結果:

本來一下飛機是先裝在老公的SONY手機上,但不知什麼設定沒弄好一直沒網路,

後來改裝在我的愛瘋上就立馬可以使用(隔天又換到老公手機上也可以使用了)

這張網卡是日本電信公司softbank,收訊部分因為最遠只到沖繩中部而已所以算很好,也沒有其他網友說偶爾會有卡住、鈍鈍的感覺,

無限吃到飽在導航、看IG、傳LINE...等功能都沒有問題第一次購買他們家的網卡算是感覺良好,下次有需求會再到KLOOK看看❣️

以上謝謝收看💋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