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顆在U平台抽到試用, 

記得那時後收到通知時,

因為是隨機挑色我還祈禱不要是怪色,

結果收到後居然是我之前就想買的顏色~

 

 

  

☝️照片擷取自網路☝️ 

KATE凱婷-粹選單色眼影

容量:1.4g / 售價:200元

全26色共分成三種粉質系列

「柔霧」:潮流高顯色

「珠光」:雅緻亮澤透亮感

「輝耀」:華麗閃爍亮片

之前在小屈試色就很想買#040乾燥玫瑰,但它有點帶紫色調,我怕上在我的眼皮會很像被家暴被打( ´▽`),#048裸膚粉也很適合拿來當打底色~

 

 

  

  

收到的顏色分別是:

「柔霧」款的#032楓葉紅

「珠光」款的#027杏桃棕

之前本來就想買我手邊沒有的楓葉紅色,但因為我有選色障礙也想買其他顏色,一顆單價200元包色有點傷荷包,也怕楓葉色我無法駕馭怕買了不用很浪費...所以真的要謝天謝地謝謝U平台可以讓我免費試用呀😊

 

這系列的slogan 就是:「僅需一色,可簡單打造理想眼妝果真如此!這幾天我就只有單擦一色就完成眼影,「柔霧」款的#032楓葉紅顏色真的好美,本來很怕這種顏色上在我眼皮上會像被家暴,但如果不要畫的太誇張太寬就還好~

 

   

「珠光」款的#027杏桃棕帶有細微雅緻的亮粉,不會太過誇張反而增添明亮感~之前靠櫃也有考慮杏桃棕這個顏色,但想到之前買的missha單色棕色眼影幾乎九成新,也就默默放下轉攻其他沒有的顏色...

#027杏桃棕單擦也無違和感,透過深淺不一的暈染再加微微的眼線,也是可以打造一個日常眼妝!

 

☝️這個就是先用#027杏桃棕畫在雙眼皮摺,再用暈染刷瘋狂的暈染開後,再把#032楓葉紅加在眼尾1/3處,再用暈染刷瘋狂的暈染兩色中間界線, 就完成了有點妖豔又不會太賤的眼妝(因為放大可能看不出妖豔,當天搭配桃紅色唇膏,老公問我說不是去買菜嗎?畫成這樣是想幹嘛!😆)

 

 

   

☝️這次用杏桃棕搭配其他眼影打造溫柔粉橘眼妝,

用到的產品有當「底色」的Missha義想曲晶璨編織眼影#05

再來是當「主色」的KATE粹選單色眼影#027杏桃棕

最後是當「眼線」的Missha x LENA微醺緞光單色眼影#GBR08

 

 

☝️Missha義想曲晶璨編織眼影#05粉橘色上整個眼皮,本篇主角KATE粹選單色眼影#027杏桃棕從眼皮中央往眼尾帶,再用暈染刷把兩個顏色中界線暈開,最後用Missha x LENA微醺緞光單色眼影#GBR08深咖啡色上在上、下眼尾七字部位加強深邃度,我自己沒有畫眼線的習慣,之後只會在上睫毛膏&打一點鼻影做修容~

 

 

☝️這次用楓葉紅搭配KATE「迷鑽傾心眼影盤」打造微醺楓紅眼妝,

首先「底色」就是本篇主角#032楓葉紅

再來「疊加色」是運用迷鑽傾心眼影盤BR-3裡的梅紅色,

最後「眼線色」也是用迷鑽傾心眼影盤BR-3裡的深咖啡色!

☝️因為#032楓葉紅是霧面質地,所以這次用一樣是KATE家比較偏珠光的迷鑽傾心眼影盤做搭配,先用#032楓葉紅打底整個眼皮,再用眼影盤的珠光梅紅色上在眼皮後1/2處,最後用眼影盤的深咖啡色上在上、下眼尾七字部位加強深邃度!

如果想再完整一點,可以用眼影盤的珠光白色打在眉骨,再用眼影盤裡的珠光粉色打亮眼頭!

 

單色眼影好處就是可以跟之前買的眼影盤做百百種搭配,試用過後真心蠻喜歡KATE這款單色眼影的,顏色美、顯色度適中可能要多堆疊幾次但不太飛粉,但如果它能做小顆一點然後賣便宜一點的話,我應該會買到十顆以上~

喜歡😘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