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是在U平台上收到的試用,

日系品牌OPERA剛進台灣時,

看到網路上有好多人大推,

當時我靠櫃試在手上覺得沒什麼呀~

阿不就是一種潤色護唇膏的概念...

沒有不好但就不是我會花錢買它的產品

直到這次收到試用我真實擦在嘴巴上,

才能體會喜歡它的人為什麼那麼推它了,

真的單擦淡淡的紅很美又很水潤感

疊加在很乾的霧面唇彩上也很加分,

根本是一款包包裡必放一隻的唇彩嘛...

 

 

  

這款唇膏本身包裝我沒什麼好講評的...

我自己是不會因為它的外表而去買它啦,

(個人覺得這款包裝不好看

不過唇膏本人是好美好美的紅色,

看後面的試色照就知道它是那種透透很像潤色護唇膏~

 

 

  

收到的色號是06號枚紅,

今年(2019年)好像又有出二隻新色,

其實靠櫃試其他顏色都蠻鬼打牆的像~

 

 

  

照片是來回塗N次的試色照( ´▽`)

所以才會看起來好像很油膩感~

如同其名它上色真的好水好潤,

平時妝很淡想要有氣色的話,

單擦這一隻就有淡淡很水潤的紅,

如果遇到很乾超乾的霧面唇彩,

之後再用這隻補妝也不會起削,

反而可以改善唇紋嘴唇不會乾乾的~

 

 %E6%9C%AA%E5%91%BD%E5%90%8D

👆👆素唇單擦👆👆

我本身素唇唇色很淡很沒氣色,

單擦效果雖然只有淡淡的顏色,

(我看其他網友擦這隻顏色感覺很紅,我怎麼來回嚕也只能嚕這顯色度了|-|)

但淡妝的話這樣看起來也不會很突兀~

如果這隻用完我會考慮回購別的色號❤️

 

  

👆👆疊加在霧面唇彩上面👆👆

媚比琳極綻色絲絨霧光唇膏#691我覺得是很乾的唇膏,

它乾到如果唇部狀況不好要用來補妝的話有點困難,

如果改用OPERA#06疊加蓋上去可以增加水潤感,

還可以改善唇紋也不會起削削,很棒👍

 

 

 

 

  

最近剛好也入手了香奈兒的晶亮水唇膏#91

91號波希米亞也是一隻水潤透亮的亮紅色,

這兩隻價格上差了五倍多快六倍~

但小香貴有貴的道理,

瓶身設計、品牌形象、唇膏質地...等都是成本啊~

 

我的唇形偏薄、唇色偏淡,

所以顏色上還是比較喜歡小香的顯色度,

但如果要搭配其他唇彩或補妝用,

那當然是選擇便宜百搭的OPERA呀❣️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