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久沒有更換睫毛膏了,

剛好要在小屈網路商店買東西湊免運,

就選擇了Cratice卡翠絲的睫毛膏,

會選它們家的原因只有一個,

那就是「很~便~宜~呀」,

他們家睫毛膏平均價170元上下,

這一隻電眼心機瞬翹濃密防水睫毛膏是169元,

(名字實在有夠長我背不起來)

在睫毛膏界算是真的很便宜的價位欸...

 

  

其實它們家睫毛膏的選項很多,

只是我從來沒有用過也沒有特別做功課,

所以就盲選這隻外包裝胖胖的很可愛的睫毛膏,

照片可能看不清楚,

這隻外包裝顏色是金屬感水藍色的~

圓圓胖胖的真的很可愛欸❤️

 

  

刷頭算中規中矩,

不是很小隻也沒有特大隻,

(媚比琳有一款胖胖瓶刷頭實在有夠大)

 

    

 

  

對我來說刷睫毛是10秒鐘的事...

我對刷睫毛沒有太多的耐心,

也沒有什麼特殊的技巧,

純粹就是把膏體往睫毛上刷那樣~

所以以我的技術來說這隻算是買好刷的,

只是刷頭還是偏大刷下睫毛要多五秒很累...

目前來說刷起來算濃密,

也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陽萎~

  

但現在夏天真的熱爆,

我眼妝基本上不太會脫妝,

但這隻長時間下來會暈的下眼皮髒髒的,

冬天的話目前還沒有機會測試,

但這樣就讓我對它們家的睫毛膏沒什麼信心惹😥

謝謝觀看💕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