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18年在U平台抽中的試用品,

據說它是NARS首次推出嫩唇膏產品

(2019年又出了亞洲限定色OMG...)

去年NARS針對ORGASM高潮系列推出限量大容量高潮腮紅激情過後嫩唇膏激情亮采粉鏡光唇釉...等產品,

上網搜尋了一下真的每一項產品都好美,

可以用到NARS家第一隻嫩唇膏真的與有榮焉呀

 

 

 

我真的好喜歡玫瑰金這個顏色,

(是說我連婚戒也是玫瑰金der😶)

收到這款激情嫩唇膏後都捨不得用,

玫瑰金外殼閃閃發光好怕把它刮花了,

但可能塑料材質加上沒什麼重量,

所以乍看、遠看、擺在那裡看超美,

拿在手上就沒那麼那麼高級的感覺了,

但還是很喜歡要放在包包裡隨時拿出來炫耀一下😁

(重點是也真的還不錯用才會隨身攜帶啦~)

 

 

 

  

激情過後嫩唇膏名稱取得有點害羞,

但可以體會為什麼要取這名字...

就是一種很透很粉嫩的潤唇膏,

是以鮮花椰子油保濕複合配方,

並以經典高潮色帶有微微細緻珠光,

上唇後有如激情過後的粉嫩雙唇,

讓人忍不住想要激吻的衝動( ´▽`)

(但我老公好像沒什麼感覺

 

 

我本身的素唇唇色很沒氣色,

激情嫩唇膏上唇後有淡淡的粉色,

(唇色紅潤的女孩兒上起來一定更漂亮)

細看也可以看到微微發閃的珠光,

質地潤而不油膩是我最喜歡的一點❣️

 

 

有時買或收到超乾超霧的霧面唇彩,

但顏色我又很喜歡非用不可的時候,

我會先上霧面唇彩後再疊加激情嫩唇膏,

除了可以改善過乾而顯唇紋的情況,

之後再補妝也不會起削上不上去~

 

整體來說很喜歡這隻激情嫩唇膏,

但要問會不會花950元回購的話,

我可能寧願再增加預算買顯色度較高的鏡光唇釉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