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1-1206LA%E8%9C%9C%E6%9C%8803_190729_0602.jpg

2018.11.21~12.04是我跟老公結婚快一年了才有空去的蜜月旅行,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長途旅程(在飛機上過夜睡覺真的很眼神死= =)

會選擇美國加洲洛杉磯是因為剛好老公有親戚住在那裡,想說第一次出遠門又不想跟團的話,投靠親戚至少不會死在異鄉呀(呸!呸!呸!烏鴉嘴)

剛到美國的前一週幾乎都在大峽谷、羚羊谷...這種沙漠地帶修行,之後回到LA才開始去到各大萬惡的OUTLET大肆採買,

因為回來台灣半年多快要一年了,很多細節已經記不太清楚,以下就當一個不專業分享廢文看看唄~

 

 

👇Las Vegas Premium Outlet☝️

這好像是一間連鎖的OUTLET,下飛機的隔天我們就要開車啟程去大峽谷、羚羊谷…等各大峽谷的沙漠修行行程,

而回程會經過的就是位於Las vegas的NORTH PREMIUM OUTLET

後面分享的GUESS手錶就是在這裡購買的,消費稅好像是8%多,算還可以接受啦~

 

 

👇Barstow Outlet👇

因為要先去大峽谷會先經過拉斯維加斯,中途要休息上廁所的話一定會來到這家OUTLET,

所以這間是我唯一一個去過兩次的OUTLET,也是我去過目前消費稅最便宜的OUTLET (應該是7.75%,有沒有改我就不知道囉!!),

所以建議在這裡看到有喜歡的東西就直接入手吧~我那時想說後面還會去其他家outlet,所以在這家我就沒有買東西,現在想想真的又悔又恨呀(淚~)

 

 

👇Brea Mall👇

這一家不是OUTLET,它算是一個佔地超級超級廣的shopping Mall,

裡面有一區是美國著名的百貨公司Macy's,我在Macy's裡面的benefit專櫃買到我目前最喜歡的腮紅盤頰彩舞不停

這裡還有我一直很想逛逛的美國藥妝店SEPHORA;我還在美妝品牌MORPHE買了眼影用刷具,兩隻加稅也才4塊多美金欸!

 

 

👇在Brea Mall裡面的JCPenney和SEPHORA👇

 

在這裡看到Sephora我好興奮呀😍不過一早他們就在修門我還在門口等了一下下~

裡面真的好好逛,什麼品牌都有,不過比起其它葯妝店我覺得Sephora的價位算貴,而且我去的時候並沒有折扣,

所以這次的美國行我並沒有在Sephora買任何一樣東西...so sad...

 

 

👇Citadel Outlet👇

這個OUTLET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因為我們只有約莫兩個小時的逛街時間,加上這一區的消費稅高達10%,所以戰利品並不多,

但老公在superdry極度乾燥買到兩件超級划算的外套,一件就是很基本款但很保暖的刺繡logo大衣外套,

另一件就是只剩最後一件而且還是我老公的size的飛行軍綠色外套,這二件加起來大約是149美金,

等於二件superdry材質很好、超保暖的外套折合台幣不到4,500元耶~在台灣同品牌只能買件薄外套吧!

 

 

👇Whittwood town center👇

   

這裡只是美國親戚家附近的一個小區商城,印象中有CVS、TARGET、JCPenney、Walmart ...等幾乎美國叫得出名字的藥妝店都有,

而且一家比一家還大,幾乎就是百貨公司的等級,所以要回台灣前的兩三天只要有空就會去這裡晃晃亂買一通😄

上面兩張照片的衣服也是美國OUTLET戰利品,但都是我老公的,先借來穿一下💕

 

 

👇TARGET一樓的化妝品區👇

不得不說TARGET的推車也太大了吧!而且做得好札實!進入台灣多年的美國品牌幾乎都有設櫃,例如L’Oreal、Maybelline...等,而且東西都好奇全唷!!

不過在這一家我並沒有買太多東西,因為這一區的消費稅有點高(我記得要9.5%),

很多開架產品稅加一加好像跟台灣賣的差不多價(甚至更貴!因為台灣葯妝店常常在打77折、88折之類的~)

 

  

👇Desert Hill Premium Outlet👇

  

請大家記住這個OUTLET‼️這裡真的太邪惡❗️太可怕❗️太會吃我的錢了啦‼️

這家應該是我去過所有OUTLET裡面最大的一間,我們早上差不多十點半就到了,逛到下午四點都還沒逛完全部欸~

這裡也是我們敗家最誇張的地方💸💸我記得我在Crabtree & Evelyn瑰柏翠買了好多500ml的身體乳液和護手霜,最後打完折才付了42元美金(收據上還寫我省了117元美金!!)

同時我也在這裡的COACH、TORY BRUCH花了不少錢呀~

 

 

👇COSTCO購入dyson cyclone V10 total clean+👇  

  

我們在美國好市多入手了一台dyson V10,之前做功課說V10有分英版和美版,兩種版本又各有三種型號...以上太複雜了反正當時架上也只有照片中的total clean+,記得加稅以後大約14k多台幣~

一直很怕這種大型機器無法運回台灣,所以後來我們有一咖行李是用所有的衣服緊密的包裹所有吸塵器的零件~

最後還是安全地把我的新玩具運送回台灣,目前使用下來真的很方便也很好用,算是我們這次旅程買單價最高、體積也最大件的戰利品了^^

 

 

👇COACH老花拼貼後背包👇

 

    

 

接下來後面就是我的戰利品開箱囉(老公:「都使用快一年了開什麼箱呀!」)

我之前在台灣有買過COACH他們家的一個後背包還滿好用的,但它有點太小了,所以我就想說買一個大一點可以背去爬山或運動用的後背包,

最後尋尋覓覓、尋尋覓覓就看到了這個後背包,我很喜歡這款的老花logo搭配徽章拼貼,合成皮材質很耐裝也很好用👍大約也是3、4千台幣左右

(最後一張照片中的 UA運動褲和 Skechers運動鞋也是這次美國OUTLET的戰利品✌️)

 

 

👇Coach & Rodarte 聯名款👇

  

(☝️以上照片擷取自網路☝️)

(☝️以上照片擷取自網路☝️)

           

買到這個包真的超級划算的~大家都知道很多品牌的產品會出for門市款& for OUTLET款,所以逛了很多家OUTLET的COACH會發現東西其實差不多就那幾樣,

唯獨這個包是Coach & Rodarte的聯名款,我只有在某一家OUTLET的COACH店看到,而且也只剩下這一個(好啦⋯⋯其實是我老公看到,他拿了以後奔跑過來一直跟我說這個很好看、很好看...比我還興奮🙄️)

它應該真的是從專櫃上打下來OUTLET賣,原價495美金,最後買到的價格不到4千台幣,我超喜翻的啦^o^

小小缺點就是它是白色的我超怕弄髒...

 

 

👇COACH兩面背托特包👇

  

 

  

這個包很普通,但我一直都沒有大包包,所以在OUTLET看到這個我超愛的奶茶色托特大包我就買了,打完折不到2,400元台幣~

這款是二面都可以背的手提帶,但我沒有很喜歡裡面那個小鹿斑點紋路的圖案,所以我一直都是把奶茶色放外面,

裡面還有附一個同色系小包,算是很實用也很划算的大包~未來如果有小孩也可以拿來當媽媽包💕 

 

 

👇COACH MEN-男用後背包👇

👇COACH男用側背包👇

COACH MEN也是超級好買的!老公買了一個可以調整左右背帶的後背包(上),我個人覺得這個背包蠻實用的也好看,

我還幫我爸爸買了一個灰藍色的側背包(下),兩款都是真皮的大約都三千多台幣上下~

其實我還有買一個短夾給我老公、一個長夾給我爸爸,但以上我忘記拍照了😅

 

 


👇 COACH孔雀綠長夾👇

 

之前用的長夾也磨損的差不多了,長輩都說放錢的皮夾最好不要有磨損會散財,所以我就在COACH挑了這款長夾💕

這系列長夾有多超多顏色,害我一時「選色困難症」又發作了= =雖然老公是跟我說難得來一趟可以多買幾個輪流用,但我又不想全部都買一樣的…所以最後挑了顏色超美也最特別的孔雀綠 ~

打完折大約不到1,500元台幣,目前很耐用也不太容易弄髒,但就是我最近都背小包這個長夾裝不了呀~

 

 

👇 COACH手錶👇

我覺得COACH在OUTLET放的手錶都不是很多,隨意看看後來就選了這一支黑錶,原價176美金,最後買到的價格不到1,600元台幣,

本來沒有很喜歡這個錶帶,覺得夏天帶流汗會很臭,但最近覺得它超百搭,有越帶越喜歡的趨勢!

 

 

👇GUESS-左:男錶,右:女錶👇  

我第一支買的手錶其實是GUESS家的,因為出國前剛好看到有網友分享說美國GUESS非常便宜!我就想說我一定要買一隻GUESS家的手錶⌚️

但現場試帶後我覺得沒幾支錶適合我…最後我很勉強地挑了右邊白色的長方型女錶,老公看我買了覺得不跟上很吃虧,所以他也挑了左邊那支男錶......

不得不說老公的眼光還真好,不論在美國還是在台灣,好多陌生人都稱讚他買的這支錶很好看(都沒人稱讚我😢)

這二支手錶價位差不多,兩隻買下來大約184美元~

  

這次在美國我就買了COACH和GUESS這二支手錶,剛剛整理價格時才發現GUESS這支白錶居然比COACH那支黑錶還要貴30多塊美金‼

但我很喜歡GUESS這支錶啦~白色的很適合春夏天搭配衣服時載!

 

 

👇MICHAEL KORS男錶👇

老公在美國買的第二隻手錶!他買錶的概念就是GUESS那隻買白色錶面,那MK就挑黑色的吧🙄️

這隻錶原價195元美金,記憶中應該是五折然後稅另計~

 

 

👇MICHAEL KORS鏈條小方包👇

  

(☝️以上照片擷取自網路☝️)

   

我本來沒有想買MK這個方包,是出發前我親愛的表妹傳了照片請我幫她買這個方包的黑色,

當時在櫃上試背後覺得好像還蠻簡約風、蠻百搭的,但因為表妹買了黑色,我就退而求其次選了灰色,

價格大約是2,600元台幣左右,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其實它是我所有小包裡最耐裝、最好用的包款欸!

 

 

👇 TORY BURCH鏤空大LOGO鍊帶斜背包👇

 

(☝️以上照片擷取自網路☝️)

 

  

 

本期看點❣️我最愛、最愛、最最愛的百搭款黑色小方包來了~

其實這次在TORY BURCH我只挑了這個包包和後面一個卡夾而已,因為比起COACH、MK...等牌子,TORY BURCH真的價格貴好多呀~~~

這個包五折後174.5美元稅另計,算是這牌子裡面價格比較低、我比較可以接受的價位了~

 

 

👇 TORY BURCH深藍色卡夾包👇

因為現在都背小包居多,很多包包根本就放不進長夾甚至中夾也無法,所以在TORY BURCH剛好就看到這款深藍色的卡夾,五折後39.5美元稅另計(現在想想有點貴~.~)

這款卡夾我記得也有很多顏色,但因為前面一個包包已經買黑色的了,所以我就選了耐看也耐用的深藍色囉!

目前就是裝我每天必備的悠遊卡和比較常用到的一張信用卡,很喜歡它小小的金色LOGO超好看♡

 

 

👇 Skechers D'Lites👇

 

這次在美國我只買了Skechers這一雙鞋,之前就聽朋友一直說它們家的鞋有多好穿、有多輕盈~

所以剛好逛到Skechers時看到牆上海報代言人卡蜜拉就是穿著一雙我就買了😆我買一雙是69.65美元,當時任選第二件半價,但我只買一雙...

 

 

👇GAP logo內刷毛帽T👇

比起我老公我算是很節制了...衣服我只買了照片這一件GAP內刷毛帽T,這件在outlet還要20多塊美金本來不是很想買(我自己就在賣衣服了還買別人家的衣服幹嘛= =)

但老公一直說這件顏色很特別,而且來美國不買GAP要買什麼?總之我就被說服了買了這次美國行唯一一件衣服,

還有前面照片有出現借老公來穿的GAP帽T,事實證明GAP家的衣服真的蠻好穿的也便宜,台灣GAP打完折都沒有這個價格呦~

 

 

👇Crabtree&Evelyn瑰柏翠護手霜👇

 
其實我在瑰柏翠不只買照片中的護手霜而已,我還買了各種口味的身體乳液、大容量的護手霜...

但有些已經用完了、有些已經送親友了來不及拍照,所以就以照片中的護手霜當代表吧!

我很喜歡瑰柏翠家的香味,只是台灣售價太貴一直沒有入手,剛好都到美國了又遇到好價錢怎麼能不大買特買呢?

 

 

👇伊莉莎白雅頓-八小時潤澤霜👇

%E6%9C%AA%E5%91%BD%E5%90%8D

這完全就是個補貨的概念!本來是我在用的,後來老公給我偷用以後愛上!

它可以拿來當護唇膏,含有水楊酸成分也可以拿來擦在痘痘、毛孔粗大的地方,算是一個萬用霜,

那時候遇到一位人很好的中國人店員,她叫我買一條有紙盒包裝的正貨,可以另外加購沒有紙盒包裝的正貨會划算很多,總之我買了三條約37美金❣️

 

 

👇Maybelline媚比琳水潤款粉底液、蜜粉👇
 

在美國買的唯二的底妝產品,剛好遇到第二件半價的優惠活動,這兩件買下來大約四百多台幣而已~

比起台灣有賣的特霧款,我更喜歡水潤款的妝效;蜜粉也很好用,不算非常控油但會提升肌膚的質感,喜歡👍

 

 

👇benefit- 頰彩舞不停👇

%E6%9C%AA%E5%91%BD%E5%90%8D

前面有講到在Brea Mall裡面的Macy's裡面的benefit專櫃買到我目前最喜歡、也最常用的腮紅修容組,價格大約是1,800元台幣(試色分享請看:Benefit頰彩舞不停腮紅盤

 

 

👇Dior香水👇

 

這應該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自己購買香水~我是不擦香水的人,但每次看到香水廣告還是會被燒到!

在LA機場等待登機時旁邊有個小小的免稅店在賣酒和香水,剛好看到這一組迷你版Dior香水我就買了,後來想想這一組要價70美金有點小貴貴吶😅

 

 

👇雅詩蘭黛&蘭蔻的眼霜👇

在美國就是要買雅詩蘭黛、要買蘭蔻的保養品呀!這些台灣專櫃根本就是翻倍再賣,很後悔當時沒有多買一點囤著,現在看著空罐欲哭無淚啊~~~

 

 

👇藥妝店購入的維他命們👇

 

我老公出國購買必備!無止境的保健食品!

其實看首圖可以發現我們買的不只這三罐而已,但大部分都是重複的,那時候CVS在做買一送一的活動,於是我們就發狂似的搬了一堆魚油、維他命C回來...

至於價錢我忘了,但一定是比台灣便宜很多我才會買的啦~



 

👇大峽谷購入的紀念杯👇

這個杯子就是我們在Grand Canyon大峽谷唯一的戰利品~24.99美元稅另計,真的是好貴貴的紀念品...

但蠻值得的,可以證明我們夫妻倆去過大峽谷(畢竟誰會沒事買一個沒去過的地方的杯子做紀念?!)

 

 
👇台灣之光85度C👇  

  

剛好這天在LA的華人超市旁邊的85度C有做活動,我們就去買來喝喝看,我個人覺得進軍美國的85度C好貴貴呀!

飲料因為有買一送一就算了,蛋糕基本上都是3~5塊錢美金,麵包也是不便宜...

但那天不論店內還是排隊外帶的人還是很多~

 


👇in&out👇

去美國兩個禮拜終於有一天吃到夢寐以求的in-&-out啦!

看起來雖然不起眼,但真的好好吃😍牛肉多汁、口味適中,有機會還會想再吃吃!

 

 

👇FIVE GUYS👇

聽說在美國也是排名前五名的FIVE GUYS,這是在前面提過Brea Mall的美食街攤位買的,就這樣兩個單點的漢堡&熱狗堡要價14.76美金...

但我們覺得...不和我們的胃口🤣好鹹!而且真的就只有麵包和肉,吃多有點膩呀~

 

 

為了這次蜜月旅行存了好久的錢,在11月去美國的機票還算可以接受,記得那時候買長榮一個人大約是22,000元上下,

除了買東西吃東西很過癮之後,這次還去了花花世界的Las vegas拉斯維加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大峽谷、羚羊谷、馬蹄灣...等國家公園,

這次我跟老公逛了幾家OUTLET也買了很多平常捨不得買的包包、衣服(前面提供的價格、稅都是大約值,可能會有誤差,稅也隨時會更改),在葯妝店也買了好多文章沒有提到的保健食品(魚油、維他命C真的好便宜),

不知道這次的美國行是不是我們最後一次的長途旅行,希望不是!努力存錢!

以上謝謝觀看♥ Ending~

 

瘋狂蜜月旅行回顧篇章:

✔️ 美國跨州各大峽谷修行記

✔️ 美國洛衫磯從北到南走透透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