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就是去韓國九天八夜🎉🎉🎉🎊(今年可能是無望了...)

因為這次已經是第三次去韓國了,加上有多加入釜山OUTLET行程,所以這一次不能說買的多,而是買的精打細算呀!

想想當初第一次去韓國的時候,抱著最後一次去的心態胡亂瞎買,現在只會買我沒有或一定用得到的東西,食物部份有些已吃完了就不做分享囉~

20180911-18%E9%A6%96%E7%88%BE%E9%87%9C%E5%B1%B1%E8%A1%8C_190729_0403.jpg

 

 

👇LABIOTTE卸妝水、身體乳液、腮紅刷、面膜👇

 

  

☝️在韓國後面幾天發現卸妝產品快沒了,所以逛到LABIOTTE看到這一款卸妝水好可愛呀~

肥肥短短的造型,不同功效還做不同顏色,那時做活動好像還附補充包,叫我怎麼能不買?!(一組售價應該是45,000韓幣我不太確定)

這款是壓頭設計一隻手就可以完成動作很棒!但後來使用我沒有很喜歡,它好熏眼呦~

 

  

☝️這條身體乳液其實是我們全部人買到老闆太開心贈送的(^∇^)

老闆真的很大方,這條乳液是正貨換算台幣要8百多元耶!

這款身體乳液質地水水的很好吸收,我老公超愛的後來被他偷走用光光了==

 

  

  

☝️這支腮紅刷是我覺得目前買到最好用的東西!

我忘了售價,上他們的韓國官網也找不到這一支~

這支應該是蜜粉刷,但因為它刷頭夠大我比較喜歡拿來當腮紅刷,毛質質感非常好,好用❣️

 

  

☝️這款算是單價比較高的面膜,剛好遇到活動買十片送十片,所以20片35,000元我還可以接受啦!

我是混和偏油肌通常是冬天才會用,那時候在韓國以及之後到很乾的美國我有用它敷臉,真的很滋潤而且修復力很好,有脫皮的地方隔天會好很多👏👏

 

 

👇the SAEM睫毛夾、身體乳液、氣墊粉撲、面膜👇

  

  

☝️同行友人在theSAEM掃了不少貨,我在旁邊也沒事就順便逛逛買了幾樣東西,

其中這一個睫毛夾看似好像很好用,後來實際使用我不喜歡,覺得它的彈力很怪,然後夾睫毛的矽膠很硬又很大...不愛☹️

 

  

☝️因為同行友人掃了十幾瓶這款身體乳液,所以我也意思意思買了一瓶來試用~

印象應該是一瓶100多台幣吧,味道滿好聞的,但也沒什麼特別之處...算好用但也沒有到要掃10幾瓶回台灣的程度啦( ´▽`)

 

  

☝️這是我買到最失望的產品...因為我有用氣墊粉撲上妝的習慣,所以只要有看到而且價錢合理的氣墊粉撲我都會想買來試試看~

這一包裡面有四個,我用了一個爆難用後就再也沒用過了,他本身不抓粉就算了,拍了還會把臉上的粉給帶走...生氣!

 

 

☝️韓國很流行買一包送一包(買10片送10片)的招術,這款蝸牛面膜也不是很貴就買了幾包回來當伴手禮囉~

 

 

👇ETUDE HOUSE-蘇打粉 極淨深層BB洗面乳、卸妝水 👇

  

☝️我很喜歡ETUDE HOUSE家的這款洗面乳,幾乎有去韓國就一定會買個幾條回來囤著~

這款號稱連BB霜都可以洗卸的掉,但基本上我還是習慣先卸妝再洗臉,不會靠它洗卸二合一啦^o^

但以洗臉來說它真的很好用!洗的乾淨而且洗完不會滑滑的也不會太過乾澀,下次有去還要再買!

 

  

☝️後來台灣也有賣這款濾色奇蹟 蘆薈清爽卸妝水了,不知道我辛苦從韓國扛一個700ml的卸妝水回來衝啥==

目前使用下來我很喜歡,是一款很溫和也很好卸除的卸妝水,大罐又便宜、好用!

 

 

👇innisfree-40%海鹽完美潔顏泡泡 👇

  

☝️這款洗面乳有分5%、10%...等不同趴數的海鹽成份,當時我也看不懂韓文,反正我就是拿最高趴數40%的結帳!

我是混和偏油肌,目前使用下來滿好洗的!而且聞起來真的有淡淡的海鹽味~

 

 

👇TONYMOLY-身體去角質霜 👇

 

☝️看照片我連外膜都還沒拆就知道用都還沒用,那時候做活動買三送一,所以就一起入手了!

 

 

👇SKINFOOD-修容餅、蜜粉👇

  

☝️一直很想學會把臉修小而購入的,結果買它的下場又是被我來拿來當修鼻影的,顏色很適中也不錯用,但就是太大盤不知何年何月才用的完呀!

 

  

  

☝️在SKINFOOD還買了二個鼎鼎大名的蕎麥蜜粉純米蜜粉(聽說是油肌必備!)

最期待的蕎麥蜜粉,因為買錯色號買到修容用的紫色而很少用,

另一款純米蜜粉算無功無過,控油效果還好但粉質滿細的,目前就是加減用把它用光唄~

 

 

👇A’PIEU-LASTING nails指甲油👇

☝️我這次只在A’pieu買指甲油就包了五隻~非常推薦這款指甲油,一罐好像是2,600韓幣,重點是顏色都超級美的啦~有針對這款指甲油寫心得喔!

 A'pieu指甲油分享

 

 

👇Sulwhasoo雪花秀-潤燥精華👇

☝️之前去韓國都只有買Whoo后,這次想說換買買看雪花秀家的明星產品~

我很久以前買過第一代,這次是改版後的第二代,目前使用感受沒什麼特別不一樣~反正就是囤著,有時換季不知用什麼保養品的時候可以用一下^^

 

 

👇每天必喝一杯的PAIK’S COFFEE👇

👆再來要介紹幾乎每天會買一杯的精神糧食PAIK’S COFFEE ,韓國咖啡普遍算貴,唯有這一家我算是還可以接受(這杯冰摩卡好像3,500韓幣)而且很大一杯可以喝很久~

 

 

👇釜山-樂天購物中心 Lotte Premium Outlet 東釜山店👇

  

☝️我在釜山的樂天OUTLET買了NewBalance的粉紅色羽絨外套(印象中兩千多塊台幣~)

當時我很猶豫要不要買這件外套,不過後來一點也不後悔,因為我之後穿去美國只靠它就應付了零下的氣溫超感動😹

我還在這裡的愛迪達幫老公買一套運動套裝不到三千台幣,這裡真的很划算、很好買!

 

 

👇鷺粱津水產市場買帝王蟹👇

  

 

☝️這次我們直接殺到鷺梁津水產市場買比我臉還大的帝王蟹 ,手上拿的這一隻十萬韓幣,代客料理好像多加一萬韓幣,真的好好吃!

 

👇Kakao Talk專門店👇

  

  

  

☝️來韓國一定要去KakaoTalk專門店,一定要在裡面拍的沒完沒了的🤣🤣買的室內拖鞋目前還捨不得穿(主要也是我家的貓主人會抓爛它們...)

 

 

👇在韓國釜山的星巴克買城市杯👇

☝️之前朋友送了我慶州的城市杯(右後),我這次是第一次到釜山玩,就買了釜山的城市杯(左前)送給老公,湊成一對情侶杯🤣 

 

 

👇在韓國LEE CHUL HAIRKERKER剪頭髮👇

  

 

☝️第一次出國剪頭毛就獻給韓國梨大這家LEE CHUL HAIRKERKER了,

韓文不通直接給設計師看這張潤娥的照片說:「我要剪這樣」(設計師應該蠻傻眼的想說大嬸您哪位?!)

雖然剪完不像但我蠻滿意的!但這家不便宜喔我記得差不多要四萬五韓幣~

 

以上敗家行程先到這裡為止,這次還有坐飛機到釜山兩天一夜,雖然在釜山下雨我又一直跌個狗吃屎好痛...但真的不管是在釜山還是首爾都回憶滿滿,現在看照片都會想立馬買機票再飛去大玩一場呀!!!期待下次的旅行👏👏👏

以上謝謝觀看💋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