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戰利品又來啦~

但這是第二次去韓國啦,

其實買的很冷靜、買的很精華~

跟上次相比花的錢真的少很多xd

以下就是我這次的戰利品記錄

 

●TONYMOLY唇彩 #06、#07

TONY01     

這款目前台灣好像還沒有賣,

我是看網路上很多人分享,

感覺非常好上手,顏色美又不是很貴,

所以我就意思意思也挑了二色~

 

痞客邦_170123_0438  

這是我當天在店家裡面試色的照片,

我最後選了代言人泫雅廣告色#07,

以及最近很流行的土橘色#06號,

最下面我沒記錯的話是#08我個人覺得很像中毒🤣

Tonymoly唇彩筆詳細試色分享

 

 

●TONYMOLY眼線膠

痞客邦_170123_0456  

我平時很少用眼線產品畫眼線,

因為我個人很難找到完全不暈又好缷除的眼線產品,

當然會買這支也是看網路上很多人給予好評,

所以我也就買了一支黑色的來試試看~

特別要提到的是很多人說這款除了黑色,

其他顏色(ex咖啡色)好像都很容易暈開…

我想這牌子應該要想辦法解決這件事吧~

目前我也還沒使用過之後再來分享♥

 

 

●TONYMOLY AC痘痘膏、痘疤美白膏

痞客邦_170123_0442  

這二支目前台灣好像也沒有賣,

我是看一個網友推薦右邊那款去痘疤葯膏,

後來我在店家看到還有另一款是專門擦痘痘的,

想說我是個長痘達人,反正也不貴就買來試試~

網友推薦的痘疤葯我是局部用,有痘疤的地方才會擦,

但這玩意要小心使用!

有一次我要擦手上的疤不小心擦太大片,

結果沒有疤的地方全部過敏超級癢的啦= =

而且如果擦在臉上的痘疤有時還會長痘痘?!

但左邊的痘痘葯非常好用也滿有效的…

所以是一個致痘另一個再來治痘嗎XDDDDD

目前我不敢用右邊那條痘疤葯膏了,

如果有機會我是會再回購左邊的痘痘葯膏♥

 

 

●TONYMOLY 面膜

痞客邦_170123_0477

這是店家贈送的面膜,

老實說跟三年前比,

現在韓國店家送的贈品越來越少了,

所以可能的話我會希望是有打折的時候去買更好,

反正不管買多買少也不會給更多的贈品~

這面膜我目前還沒用,感覺很可愛想收藏一下♥ 

 

 

●3CE NAIL LACQUER #RD07、#BR05

痞客邦_170123_0470  

3CE在韓國的價位不算便宜,

我記得一瓶售價韓幣5000元,

但這次新推出的秋冬新色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所以我還是買了二色#RD07&#BR05!

3CE秋冬新色詳細試色分享

 

 

●ETUDE HOUSE-胡桃鉗之夢~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

痞客邦_170123_0460  

出國前就聽聞這一款睫毛膏很不錯用,

剛好朋友有咖啡色的我就試用一下~

這系列在韓國已經要出清下架了所以都七折賣,

我剛好搶到那一間分店的最後一支!

 

●ETUDE HOUSE 洗面乳

ETUDE01  

我一直很喜歡也一直都有在用ETUDEHOUSE家的洗面乳,

但在台灣如果沒有買一送一的活動我實在很難入手xd

這次人都在韓國了一定要來囤個二支!!!

我買了非常好用的蘇打粉洗面乳和AC痘痘葯用洗面乳,

這二款我都已經用過了覺得非常好用,

而且韓國價格真的跟台灣售價差很多怎能不買呢?! 

 

 

●ETUDE HOUSE 超上相柔光修飾乳(新版)

ETUDE02  

之前台灣店家打七折的時候我買了左邊的舊款(SPF15/PA+)

後來我知道這款飾底乳改版了變成SPF33/PA++,

不過台灣售價880我的回購意願就減少了許多xd

這次在韓國看到有折扣就一定要入手一罐囉!

我個人覺得這款滿好用的,不會讓我長痘,

提亮效果也很不錯,舊款的我可是全都用光光了呢!

新款的如果使用起來跟舊款的不一樣我再來分享♥

 

 

●ETUDE HOUSE-草本舒緩調理露&乳液   

ETUDE03    

這系列我只用過洗面乳覺得大愛,尤其是它的草本味~

雖然在國外買化妝水、乳液類產品是很不明智的抉擇(因為很重)

但因為價差很大的關系再重我都要把它們搬回來xddddd

這系列我會等到天氣熱一點再拿出來使用,

但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 

 

 

●ETUDE HOUSE 十合一毛孔對策調理露 500ml

痞客邦_170123_0448  

因為當時店家在做活動,滿四件以上打六折~

所以我就順便購入了這一款針對毛孔問題的化妝水,

他有分大小ml數,我想說都要買了就一次買大ml數的吧!

我買500ml記得不到台幣300元耶!!

反正不好用就丟給男友用就好了xddddd

不過好佳在目前用了快一個月覺得很不錯~

 

 

●ETUDE HOUSE 新品Red Energy系列

ETUDE04    

這是當地櫃姐推薦給我的新品,

查看了一下目前台灣好像還沒上市

(目前台灣已經上市了,價差有夠大的= =)

是針對輕熟女達到保濕、緊緻效果的系列產品,

我買的是精華液禮盒套裝,送化妝水、乳液、乳霜的小樣,

我忘了價錢,但打完七折下來應該是滿合理的我才會買,

打算拿來孝盡長輩用♥ 

 

 

●ETUDE HOUSE 贈品-乳霜四件組  

痞客邦_170123_0453  

我記得單筆買滿50000韓幣以上就會贈送這組乳霜小樣組,

那間店的服務人員滿好的,打完折扣後我其實沒有買到5萬,

但她最後還是送我這組我想要的贈品,真的很佛心♥

 

 

●SKINFOOD 粉樸

SKIN01   

其實我以為他是蜜粉粉樸我才買的,

可是打開後我發現他的材質好像不適合拿來用蜜粉?!

但他又做的那麼大,感覺也不像哪來上粉底液的…

所以目前我還不知這一款到底可以用在哪裡xd

我記得價錢不貴,以他的價格來說材質、大小都非常優秀,

只是我還不知道怎麼用而已,之後再來分享吧♥ 

 

 

●SKINFOOD-蜂蜜光感表層亮甲油

痞客邦_170123_0463  

我最近擦指甲油都會很容易“掉漆“不持久,

所以一直在找好用便宜的Top Coat,

這一款在韓國買不貴(忘了價錢= =)

試用後好像真的有比較持色一點…

但還是沒有達到我的期望>///<

 

 

●ARITAUM 眼影刷/蜜粉樸

痞客邦_170123_0443  

我有說過我是個蜜粉控吧!

所以粉樸的質料對我來說就很重要,

在韓國剛好遇到ARITAUM的刷具打五折,

我就買了眼影刷和蜜粉樸,眼影刷我還沒用,

但粉樸我用了真的好好用!!

夠大之於材質又很好不會吃粉,

很有彈性QQ的非常好上手,

沒有大屯貨我有點後悔~

  

 

●不知名面膜

痞客邦_170123_0445  

我真的想不起來這是在哪一家消費而送的贈品,

不過也算了反正我也不會用,

因為我膚質關係每次敷蝸牛類面膜都會長痘痘,

所以這二片我應該會送給長輩或給男友敷吧~

 

 

●HOLIKA HOLIKA蛋黃哥護手霜

痞客邦_170123_0444  

這是我在機場買的,因為我發現我忘了買伴手禮~

我會買是因為“蛋黃哥”,我非常喜歡蛋黃哥^^

可是買回家後才發現護手霜本人上沒有蛋黃哥?!

但圖案還是很可愛啦~而且三款味道都不錯聞,

一盒我已開封拆支送人自用了,

另一盒我目前用不到就想說放拍賣賣賣看,

如果有喜歡的人也可以私訊詢問囉♥

 

●后whoo-拱辰享:水

痞客邦_170128_0485  

這也是我在機場買的,其實價錢跟市區百貨公司差不多,

但在機場買的好處是就直接提上飛機不會佔我行李空間,

這組大約是110元美金,應該有比台灣賣的便宜一點~

之後用了再來好好分享♥

 

 

whoojasaeng_essence_1485442542_ca3325bb  

同樣在后專櫃我還買了他們家的主打商品“秘帖重生組合“

我幫長輩買了一盒,我自已也買了一盒,

但因為我之前台灣週年慶買的還沒用完,

所以這一盒我目前放在網路上賣,

賣的掉就賣給有緣人,賣不掉我就以後自已用囉♥

 

 

 

●OLENS隱型眼鏡

CON01  

去韓國當然就一定要去OLENS買月拋影眼呀~

因為他們的月拋大多都在做買一送一的活動,

基本上只要同價位的都可以互相搭配,

因為款試非常非常的多我也懶的一個一個看,

反正是EXID的Hani代言帶的款式我就包了xd

 

●零食:地瓜蜜餞 

痞客邦_170123_0476

這次買的美妝保養品不是很多,

但吃的方面我倒是買了不少,

其中這個在樂天超市買的地瓜乾,

我真心覺得它夭受貴的…

圖片上的三包為一個組合大約要快三百台幣…

重點是它一包裡面的份量超級少的好嗎!

這錢我寧願在台灣買烤地瓜吃咧= =

但經驗囉!是還滿不錯吃就是有點黏牙,

以後有機會再去韓國我是不會回購的xd

 

●食物:人蔘雞湯

痞客邦_170123_0475

買這種東西回台灣也是醉了~

這二包就超過一公斤多了…

但我不後悔因為真的還滿好吃的,

一個人不知道吃什麼時加熱一包就可以吃了,

當初內容物不像圖片那樣“澎派“

但裡面確實有半支小雞和一點糯米,

吃不夠再加一點麵進去煮就好囉♥ 

 

●零食

痞客邦_170123_0467  

在樂天還買了一些零食回來分送朋友,

很多因為在當地就拆掉外盒沒有拍照片,

要說的是照片中黃色包裝的起士蛋榚條非常好吃!

旁邊的抹茶巧克力餅乾也夠甜而不膩~

前面黑黑的是鬼怪孔侑代言的咖啡隨身包,

其他就是一些還可以吃的餅乾...

我個人覺得韓國的零食單價也不便宜,

但他們那裡所得高也沒有辦法,

零食真的在台灣就可以買到很多好吃又便宜的囉!

 

●ADIDAS tubular shadow    

痞客邦_170123_0465  

出國前剛好看到雜誌在介紹adidas這一鞋款,

其實我對運動品牌的鞋沒什麼太大興趣,

覺得只要便宜就好過季也沒關系…

但這次出國就不知為何很想買這雙鞋…

就算他的價格我已經知道不便宜了T﹏T

但還是失心瘋的扛了二雙回來~

我買了男生的黑色,女生的白色,

其實還有其他顏色但我想買黑白最不會出錯!

 

對我來說韓國滿好玩好買的,但下次再去應該也是要好幾年後了,期待~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