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_170123_0474

☝️從韓國回來都四個多月了,

現在才要來分享已經紅很久Tonymoly唇彩筆😅

這款唇彩全名叫「perfect lips Flat Bar」

 

擷99  

☝️我是在韓國購入的,記得沒錯話…

一支好像售價是韓幣8,800元

折合台幣大約不到270元,

聽起來好像不太貴…

但這一款的容量只有0.3g!0.3g耶!

媚比琳隨便一支唇膏都有3.5g以上… 

容量換算下來這款唇彩價錢不太便宜,

還好我也只買了二支

 

 

   

tonymoly_perfect_lips_flat_bar_8_colors_1484409642_9b115f73  

☝️全部好像有八個顏色,試了一下色,

我最後買了#6還有泫雅海報色#7,

這系列基本上都是適合秋冬的磚紅土色系,

如果給我機會重來可能不會買這款唇筆,

第一它的筆頭太軟很容易斷,

第二它的顏色都太重不是很百搭,

第三以它的容量搭配價錢有點貴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 6號色👇

   

 

☝️真要選我會比較喜歡6號色♥

我自己覺得紅色系霧面唇彩怎麼擦怎麼顯老~

所以我一直很不敢嘗試這種帶紅色調的唇彩,

尤其這種吃土磚紅色我真的很怕上唇後增齡…

還6號實際擦完後真的很可以!!

居然連我也可以駕馭👍


   

 

痞客邦_170529_0634   

☝️持久度方面我覺得如果不吃不喝的情況上維持的還滿好的,

但如果吃吃喝喝以後會從唇部內側開始掉落,

我個人還滿愛補唇彩的有時一天會換唇色,

所以基本上持久度並不在我的喜好標準裡~

 

 

 

 👇 7號色👇

  

  

☝️如果說6號那一隻帶棕色調,

那7號色就是偏紅色調多一些,

其實7號厚擦效果我是不喜歡的...

覺得看起來有點過氣藝人的感覺🤣

如果淡淡的擦用手指暈染開來畫咬唇妝可能會好看一些些~

但它的筆頭又無法容易的畫出暈染效果,

必須要靠我的手指頭才能完成,

這樣如果在外就會弄的手紅紅髒髒的⋯⋯

有點無奈🙄️

   

 

 

整體而言Tonymoly這款唇彩筆現在看來是有一點點後悔購買,但只有收藏兩隻也就算了吧!傳說中的吃土中藥色系唇膏就分享到這邊啦~

謝謝觀看💕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